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ecare高雄再出發 號召30萬人罷免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6/2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1: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市府團隊的政策荒腔走板,去年市長選舉前的「Wecare高雄」決定號召30萬市民發動罷免韓國瑜「一起大幹一場」。對此,韓國瑜則是未做回應。

韓國瑜下午出席社會局108年中央對直轄市與縣(市)政府執行社會福利績效實地考核。對於媒體追問民間發起的「Wecare高雄」發動罷免未回應。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黨團總召曾俊傑表示,韓國瑜和市府團隊都很努力拚市政,就像韓所說團隊成員不眠不休做到爆肝,盼民眾再給市府團隊表現的時間,他也為團隊加油打氣,盼做出讓人民更有感的成績。

「Wecare高雄」去年11月17日在高雄市長選舉前,在市區發起一場氣球大遊行,主打反抹黑、反霸凌,有媒體當時報導吸引超過8萬人響應;選舉結束後,「Wecare高雄」轉投身網路。

「Wecare高雄」團隊指出,許多朋友說會思考著,如果韓國瑜市長參與國民黨初選沒有過,還要罷免他嗎?答案很肯定,當然要。這半年來韓國瑜、市府團隊的市政荒廢、荒腔走調的各種政策或是城市觀光操作;「韓天」、「韓時」的荒謬造神、瘋狂抹黑污衊的新聞操作。
 

團隊認為,高雄曾經在韓國瑜的不斷抹黑跟唱衰下,站出來努力地讓大家看到高雄的美好,團隊也尊重89萬人的選擇,讓他做做看高雄市長,而現在連曾經投下支持票了的89萬人,都開始後悔了;在高雄市長的職位上,韓國瑜屢屢犯錯,甚至毫無遮掩的無心市政、也施政無能。大家還要接受這樣的人當高雄市市長嗎?答案應該毫無疑問的是:「不要。」

「Wecare高雄」團隊直指,很多人在等著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看結果才來思考要或不要、以及什麼時候啟動罷免韓國瑜,但罷免是一條要從3萬到30萬到60萬甚至更多人的漫漫長路。為了完成罷免成功的這個最終目標,需要許多的時間來準備。所以罷免韓國瑜不能等、不用等,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加入非韓不投(七月半限定)的行列,但大家一定要一起同行在罷免韓國瑜的這條路上。

團隊表示,為了能夠成功罷免韓國瑜,不斷討論評估,更諮詢法律界的專家學者,並多次拜會曾經發起罷免、公投的團隊,學習經驗。謹慎思考與規劃,準備挑戰這個越級打怪的困難任務;這次,至少需要30萬人一起響應,「高雄人,你們願意再一次站出來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免#高雄市長#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