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摔下樓梯謠傳成暴力事件 高潞:對不實報導提告


發佈時間:2019/07/1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0: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說,昨天她因要外出出席既定行程,與隨行助理摔下樓梯,在說明事實經過下,媒體仍對外報導這是暴力事件,她將對不實報導內容提告。

高潞.以用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昨天她因為要出席既定行程而外出,跟隨行助理一起摔下樓梯,引發不必要的關注與謠傳,也隨即發表聲明稿說明事情經過。

 

高潞.以用說,謠言應該要止於智者,可是媒體將這起意外事故及經過變成不當謠傳,而這樣的新聞謠傳與連結,在她已經說明事實經過的前提下,仍然對外報導這是暴力事件。

高潞.以用表示,這都是不實指控,根本沒有暴力事件,而原住民族長期遭受不當的污名,她的從政初衷,就是原住民轉型正義與尊嚴;現在發生這件事情,在網路上、新聞上使原住民族跟暴力連結,讓她跟過去的夥伴們,為了原住民族轉型正義去污名化的努力,全部打為零。

高潞.以用說,針對昨天許多不實的報導內容及謠言,為了原住民族的轉型正義,她針對內容有不實報導提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潞.以用#暴力#助理#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98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