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與蔡總統同框 鄭文燦:沒有政治安排


發佈時間:2019/07/17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09: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結束訪美行程於清晨返台,媒體詢問是否與總統蔡英文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時說,因行程重疊與總統同框「是很自然的結果」,沒有政治安排,也幫忙拍了很多照片。

鄭文燦在桃園機場受訪時表示,這次訪美走訪5個城市,包括恢復與姊妹市達拉斯交流,還有在華府參加由商務部所舉行的全球城市挑戰會議;另外,在紐約有部分的行程跟蔡總統有重疊,也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並參加台美企業高峰會,最後在西雅圖走訪波音公司的工廠,實際了解航太產業對城市發展的影響。

 

記者問到鄭文燦訪美受到高規格的接待時,他表示,這次以市長身分訪問,呈現台灣人對於自由民主的追求,有些議題是超過城市交流的議題,感謝智庫、學者對他評價還不錯,不過參訪沒有關係到總統的選舉,只希望建立台美間很好的互動模式。

至於未來是否會出任蔡總統副手,他說,與蔡總統一起搭船看自由女神像,並跟當地的台灣留學生互動,「與蔡總統互動是很自然的,並沒有其他的政治安排,同框是很自然的結果」,當時也權充攝影師,幫總統拍了很多照片。

對於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選出爐,鄭文燦說,尊重國民黨的自主選擇,當然國民黨也要花時間做內部整合,韓國瑜也必須清楚回答在初選過程中被內部所提出來的質疑,他不會做太多的評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訪美#蔡英文#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80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