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立委登記參選決策委員 獨缺黃國昌


發佈時間:2019/01/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3:52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參選登記昨晚截止,時代力量立委中,除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外,徐永明、洪慈庸、林昶佐及高潞.以用都已登記參選;28日起進行網路投票、31日公告選舉結果。

時代力量第二屆決策委員選舉,13日發布選舉辦法及選舉公告後,14到20日受理候選人登記,21日公布「候選人公告」後,28到30日將發出投票通知進行網路投票,31日公告結果,預計選出決策委員15名、候補3名。待決策委員出爐後,2月1日召開決策委員會,由決策委員互選出新任黨主席。

 

據時代力量公布的選舉公告中,共有64人登記參選決策委員,除已經宣布將卸下黨務的黃國昌以外,現任立委徐永明、洪慈庸、林昶佐及高潞.以用都有登記參選;現任的決策委員中,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柯一正、林郁容、林世煜、曾威凱、邱顯智也已登記。

候選人名單中,剛選上縣市議員的林亮君、陳薇仲、吳韋達、曾玟學、廖郁賢、林于凱、林易瑩、廖子齊、連郁婷;及曾代表時代力量參選議員落選的吳崢、蕭新晟、張祐銓、陳志明、林子盟也有登記。

另外,參選名單中,還包括東吳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胡博硯、筆名「人渣文本」的輔仁大學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曾取得Facebook台灣廣告總代理的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等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國昌#立委#決策委員#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539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