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言春節疏運挑戰大 林佳龍期望比去年順暢


發佈時間:2019/01/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3:27
圖/TVBS
圖/TVBS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記者會中坦言挑戰大,但他期望能比去年順暢,他呼籲民眾,配合智慧交通運輸,上路前先掌握正確交通資訊,選擇最適合上路時間。

交通部上午舉行新春記者會,林佳龍談到春節疏運時,坦言挑戰很大,現在相關單位都在做壓力測試,盼讓大家平安過好年。

 

但林佳龍說,不會設定國道北高通行時間,因為設定的只會是平均數,他期望能比去年順暢。

林佳龍也希望民眾配合智慧交通運輸,例如透過手機APP,充分掌握路況等正確交通資訊,選擇最適合上路時間,在機場多利用自助報到及通關等。

林佳龍說,今年春節期間,國道匝道儀控、高乘載制等疏導措施,都有透過大數據資訊分析,國道也布下重兵,一發現有突發問題,可立即獲知並解決,民眾如果能事先掌握資訊,即使塞車也不會回堵太多。
 

交通部次長祁文中補充,高速公路局網站提供民眾旅行時間預測,另今年春節也將省道替代道路的資訊與國道1968服務專線整合。

祁文中說,替代道路螢光黃並有公鹿圖案的設計標誌,讓用路人容易辨別,同時經由大數據分析,在易塞車路段規劃預支警力,事先也與地方政府溝通匝道儀控,盼同時能在主線交通順暢下也不影響地方交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連假#林佳龍#國道#疏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660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