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高中同學 結果共209筆

  • 我不是故意的!內輪差釀禍 輾死高中同學

    又是內輪差惹的禍!花蓮昨天上午在南濱路一段和知卡宣大道交叉口,一名劉姓駕駛開著砂石車要右轉,但沒有注意到一旁還跟著一輛機車,轉彎時的內輪差,直接把人車捲進車底,等到他發現好像輾過東西時,已經來不及,林姓機車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駕駛現場認出,死者竟是他的高中同學。
    2020/08/11 12:19
  • 21歲警遭撞腦死!今拔管器捐 10家庭受惠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楊庭豪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遺愛人間,估計有10個家庭受惠,4日早上,楊庭豪的國高中同學,特地從台中北上,派出所內同仁及長官,也都來幫他送行,下午也將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希望完成楊庭豪的助人心願!
    2020/08/04 12:45
  • 婉拒不熟同學婚禮 她遭嗆「沒來就取消、要補寄禮金」

    結婚是人生階段中相當重要的大事,通常會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參加,不過近日有網友收到不熟的高中同學的紅色炸彈,婉拒後仍死纏爛打,甚至使出「情緒勒索」攻勢,威脅大家若都不參加就要取消婚禮,更要求無法到的人補匯禮金,讓她看了相當傻眼,氣憤直呼「姊真的跟妳不熟!」
    2020/06/21 17:31
  • 魂斷陽明山!疑車速過快 騎士撞燈桿不治

    跟高中同學夜遊,魂斷陽明山仰德大道!一名20歲劉姓男子騎車跟2名朋友相約陽明山夜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燈桿,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頭部重創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他送醫,院方搶救兩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2020/06/12 12:25
  • 情斷9年家暴夫!月亮公主近況曝 空靈容顏30年不變

    孟庭葦在1991年憑藉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被封為「月亮公主」,曾是軍中情人的她,氣質脫俗加上純淨美聲,深受不少粉絲喜愛,2004年與高中同學張志鵬步入紅毯,原以為與最熟悉的人從此幸福快樂,但2人婚姻維持不到9年,疑因丈夫的一巴掌,徹底將感情打碎。
    2020/06/12 09:55
  • 疑遭女方男友警告 資優生氣憤持刀砍人

    彰化刺傷女高中生的兇手,其實跟女方的國中同班同學,這次疑似被女方男友警告,才會持刀砍人,不過兇手在校成績很優異,但他情商卻不高,兩性專家建議青少年要懂得調整心態,學會放下。
    2020/04/21 15:40
  • 胚胎帥哥? 蔣萬安高中照出土跌破眼鏡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順利連任成功,選後馬不停蹄展開謝票行程,受到不少婆婆媽媽的歡迎,不禁令人好奇,蔣萬安是不是從小就是帥哥一枚?民進黨新科立委黃世杰就出土一張高中照片,原來兩個人是建中同學,不過當時的模樣跟現在不太一樣。
    2020/01/18 18:19
  • 最後機會!女星放話:伴娘扣打用光可能出家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個性加上超有料的好身材,始終不乏追求者,儘管如此,年過30歲的她目前還是單身一人。眼看高中同學一一步入禮堂,如今自己也當了2次伴娘,她透露,如果把當伴娘的3次扣打用光,可能會宣布出家!
    2019/11/12 15:51
  • 16歲少年逛夜市遭圍毆 打人者竟是同學

    在夜市打群架,原來雙方都認識,先前就有嫌隙,有的還是高中同學,這回雙方逛夜市巧遇,結果互看不順眼,竟然大打出手,其中一名16歲的何姓少年說自己被七、八個人圍毆,還要求調監視器,只是打架地點在熱鬧的瑞豐夜市停車場,又是人潮眾多的時刻,第一時間,派出大批警力在夜市周邊戒備。
    2019/10/25 12:31
  • 女星被爆黑歷史 胖到變成「彌勒佛」害慘同學!

    擁有一雙迷人大眼和甜美笑容的女星夏宇童,日前因被爆出與孫協志熱戀情而備受矚目;近日她的高中同學又翻出舊照細數她的「黑歷史」,驚爆她以前和現在長得完全不一樣,異性緣是0,而且還因為太胖而到害同學!
    2019/09/11 08:04
  • 雙帥現身「女力」! 李玉璽、陳彥允客串演出

    好久沒現身台灣戲劇的兩大帥哥,李玉璽和陳彥允,最近將現身《女力報到》行列!兩人將本色演出梁瀚名和鯰魚哥的高中同學,還會客串同學會場景。
    2019/08/12 20:20
  • 錄音檔喬「蛋」! 柯親信要林洲民改容留人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公布的錄音檔,是在去年11月29日於市府11樓召開大巨蛋相關會議時錄下,根據其內容是為了大巨蛋裡的容留人數爭執不休,主導會議的前市府顧問李文宗,也是柯文哲高中同學,他在會中希望都發局能修改兩個月前的都審會議,增加容留人數,但時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不願配合!
    2019/05/31 13:42
  • 找同學組地下匯兌集團 遭刑事局破獲

    28歲高姓男子找國高中同學組地下匯兌集團,以合法貿易公司為名,實則從事洗錢行為,並把公司設在台北市內湖區科技大樓。刑事局掌握線索逮人,不排除高男涉嫌替詐欺集團洗錢。
    2019/03/15 18:01
  • 超級善報!借錢幫同學創業 5年後…他收「奧迪」回禮

    受人點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大陸一名網友在5年前借了10萬元人民幣(約46萬新台幣),給一位高中同學度過創業難關,當時他原本計畫要把這筆錢拿來買車,但還是掏了一點幫忙同學,沒想到5年過去,對方不但把錢還完,還送了一輛「奧迪車」給他當作回禮,讓其他人看了都感嘆「借錢界中的清流啊!」
    2019/03/05 15:48
  • 北捷公司新董座 市府顧問李文宗出任

    台北捷運公司新董座出爐,由台北市政府顧問李文宗出線,他同時也是市長柯文哲的高中同學。
    2019/01/23 17:08
  • 鐵窗封死逃生路 民宅火警母子命喪火窟

    今天凌晨1點多,彰化福興彰鹿路六段發生民宅火警。屋主一開始聽到聲響下樓查看,發現一樓起火後趕緊打開鐵捲門逃出,但要回去救太太和兒子時,已經來不及。由於火勢延燒的速度太快,濃煙包圍建物,加上鐵窗鐵門堵住逃生路,最後導致屋主太太,和18歲就讀大學的兒子,在2、3樓浴室被發現,不幸死亡。爸爸說兒子剛上大學,今年特別回老家要和高中同學去跨年,沒想到遇上死劫。
    2018/12/29 12:24
  • 鈕承澤被爆「愛搶人女友」 竟扯出孫鵬過往恩怨

    導演鈕承澤近日因涉及性侵案引發各界譁然,過往事蹟也一爆再爆。一名自稱是他高中同學向媒體表示,對於爆出性侵疑雲「不意外」,爆料鈕承澤從高中時期就愛搶人女友、挖人牆角,連「國光幫」孫鵬、張世、庹宗華等人都很不爽他。
    2018/12/12 15:15
  • 高中同學寄喜帖 他包5000被當婚宴蟑螂…當場走人

    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則不是很愉快的婚宴心得,日前收到高中同學的喜帖,他包5000元參加喜宴,沒想到被招待誤認「婚宴蟑螂」,要他離開現場,讓他氣憤拿出喜帖證明,讓現場一陣尷尬,雖然誤會解開,但他最後要求退還禮金,直接走人。
    2018/12/07 20:06
  • 大叔遭網美詐騙買點數 警一看:這是我高中同學

    台南56歲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認識綽號楠楠的陌生女子,楠楠自稱大學生有在兼差賺外快,吳男為了更進一步接觸,聽從指令先後跑了數家超商,買了8萬5000元的遊戲點數,店員警覺有異幫忙報警,警方阻止詐騙,吳男仍執迷不悟,直到警方看到楠楠的大頭貼,驚呼「這是我高中同學!」吳男才驚覺受騙。
    2018/12/07 16:57
  • 他拒借海神把妹!卻遭同學「Line群公審」網這句神解

    無奈啊!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抱怨突然收到高中同學訊息說「想借車載女友出遊」但對方跟他交情很普通,且他的瑪莎拉蒂跟他老婆一樣重要,便直接拒絕要求了,豈料對方竟在群組罵他小氣,讓他超傻眼,不過網友機智地替原PO想出方法,只要跟他說「叫他借妳女友啊~」。
    2018/10/27 17:18
  • 乘客也挺他!導演同學聲援尤振仲「想想當年的你」

    普悠瑪出軌意外讓司機尤振仲成為眾矢之的,台鐵反覆的說法也讓各界開始質疑到底真相為何?尤振仲的高中同學,同時也是導演李鼎,24日在臉書貼出長文為尤發聲。
    2018/10/25 14:37
  • 強颱山竹逼近風雨漸強 1女老師遭大浪捲入海

    台南新市國中一位陳姓女老師,14日下午跟3名高中同學以及1位學妹,共5人到宜蘭東澳的粉鳥林沙灘散步,沒想到山竹颱風逼近、岸邊風浪變大,一陣大浪突然打上岸將陳姓女老師捲入海裡,雖然緊急出動消防隊、海巡以及空勤隊支援,但直到天黑前仍一無所獲,也讓在一旁幫忙尋找的友人急得頻頻拭淚。
    2018/09/15 00:42
  • 暗戀小隻馬同學 警自稱「約X天菜」強吻挨告

    台北一名自稱是「警界約砲天菜」的員警,因暗戀擁有傲人身材的高中同班女同學,趁單獨見面時向她告白,並在車上抓住對方強吻,讓女方事後得到「創傷症候群」,憤而向該名員警提告。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予以處分不起訴。
    2018/08/01 17:40
  • 當主揪找高中友出國 忙1週被「已讀不回」氣炸

    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日前當主揪找4位高中同學出國玩,不論行程、住宿、訂機票全都由他處理,甚至做簡報供大家瀏覽,沒想到大家都已讀不回,甚至有人臨時退團,讓男大生一肚子火「我想這大概是最後一次當主揪人了吧」。
    2018/07/25 11:13
  • 本土劇女星國外險溺斃 抬頭驚見…救命恩人竟是林志玲

    45歲的本土劇女星鄭仲茵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心狠手辣的方婉妃,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經常在劇中演媽媽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多年前到加拿大留學期間,因為不會游泳差點在國外溺斃,就在差點失去意識時被人勾脖救起,救她的居然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她更自爆2人居然是高中同學,驚呆全場。
    2018/07/25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