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陽明山!疑車速過快 騎士撞燈桿不治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2:25

跟高中同學夜遊,魂斷陽明山仰德大道!一名20歲劉姓男子騎車跟2名朋友相約陽明山夜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燈桿,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頭部重創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他送醫,院方搶救兩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黑色機車倒地,上頭都是擦撞痕跡,還有安全帽碎片散落一地,好幾名警察跟鑑識人員到場採集蒐證,因為12日凌晨1點多,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TVBS

騎士朋友:「我沒有看得很清楚,(你在他後面是不是),就坐在男朋友車子後座,就看到他撞到那個電線桿,(自撞對不對),對。」

2名朋友呆站在路邊,看著眼前景象難以置信,因為劉姓騎士倒地後意識模糊,原本送醫後有恢復生命跡象,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騎士朋友:「(你們這次大概有幾台車),三台。」

圖/TVBS

事發就在12日凌晨1點多,當時劉姓騎士跟2名朋友相約陽明山夜遊,沒想到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先自撞路沿,再衝撞燈桿,才會連人帶車往前摔飛,頭部重創,一度命危送醫!

不少年輕人喜歡半夜上陽明山夜遊,但不熟路況的話常常釀成事故,去年一整年超過91起大小車禍,101人受傷,平均每4天發生一起車禍,今年一到五月也有一件死亡車禍,這回劉姓死者年僅20歲,雲林人,高中畢業後就北上做美髮學徒,跟朋友上山看夜景,魂斷陽明山,留給朋友家人無限悲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遊#陽明山#仰德大道#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34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