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叔遭網美詐騙買點數 警一看:這是我高中同學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20:21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台南56歲吳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認識綽號楠楠的陌生女子,楠楠自稱大學生有在兼差賺外快,吳男為了更進一步接觸,聽從指令先後跑了數家超商,買了8萬5000元的遊戲點數,店員警覺有異幫忙報警,警方阻止詐騙,吳男仍執迷不悟,直到警方看到楠楠的大頭貼,驚呼「這是我高中同學!」吳男才驚覺受騙。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表示,本日3日凌晨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有民眾疑似遭詐騙;警方到場了解得知,吳男上個月22日認識綽號楠楠的陌生女子,兩人相談甚歡,約定碰面援交,但女方為確認身份,並證明吳男不是警察,請吳男先購買遊戲點數並拍照獲得信任。

 
 
吳男信以為真,先跑了三家超商購買6萬5000元遊戲點數,並將序號及密碼拍照傳送以取得楠楠芳心後,再繼續到北區超商購買遊戲點數,由於吳男購買點數金額過大,加上詢問理由時躊躇不定,引起店員注意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時,吳男仍執迷不悟,暗中想再傳剩下的2萬元點數,直到26歲的江姓員警撇見吳男要傳送點數的大頭照,員警一眼認出「這是我高中同學啦,她肯定是被盜圖了」,吳男才驚覺上當,懊惱花了6萬5000元,連人沒見到,手也沒牽到,最後吳男隨警方到派出所完成筆錄和報案手續,感謝員警和店員的協助。
 
江姓員警表示,高中補習時認識這名姚姓女同學,後來她成為網紅,更擔任秀場小模特兒,彼此沒聯絡但互相認識;江警戲稱,或許可以介紹姚女給大叔認識,真的不需要花這麼多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遊戲點數#網美#高中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9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