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人再+1 她爆鈕承澤搭訕性騷:只是性需求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43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台灣導演鈕承澤日前驚爆性侵新片劇組女工作人員,鈕昨(6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並表示會主動前往警局說明事件經過。不過這件事情還沒落幕,又有一名女子控訴自己也曾遭鈕性騷擾,讓她當場嚇到僵住,「他只是性的需求」。
 

圖/翻攝自54新觀點YouTube

 
一名自稱也曾遭鈕承澤騷擾的K小姐上三立電視台節目表示,自己在大安森林公園被鈕搭訕,2度受邀前往鈕承澤家裡,沒想到才喝了點酒他就開始動手動腳,「我覺得他沒有想要交往,因為他給我的說法都是不排除我們未來有什麼樣子的發展性,很明顯就是要發生關係啊。」
 
K小姐表示,鈕承澤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裡亂摸,讓她嚇到當場僵在原地沒有反應,鈕承澤也明顯知道自己是在拒絕他,「依我對男人的直覺,我覺得他只是性的需求,他不是喜歡我。」

性侵女工作人員風波尚未落幕,就有新受害者出面,但鈕承澤目前對K小姐指控並沒有做出回應,昨日則是在臉書發文,並委託律師出面說明,表示今早8時30分將主動前往大安分局對事發經過作出說明。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騷#性侵#鈕承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66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