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稱「是男女朋友」 受害女曝「不熟對話」打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53
圖/TVBS
圖/TVBS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遭女性工作人員控告性侵,今(7)日上午前往大安分局製作筆錄,據了解,鈕承澤向警方供稱,自己與受害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並表示不明白為何對方要指控性侵。但兩人的對話紀錄曝光,在事發後,鈕承澤主動傳訊說對不起,並不斷向被害女致歉:「最擔心的就是妳被傷害...」等語。
 
不過,對於鈕承澤「男女朋友」一說,被害女也拿出兩人LINE的對話紀錄回擊打臉。據《聯合報》報導,被害女表示,事發前兩人只有簡單打過招呼,之後鈕承澤約她喝酒,但都遭到拒絕,之後鈕承澤也僅傳過1次訊息,且在兩人各一句話的情況下就結束,看似私下關係不熟,互動不多,不像一般男女朋友間的互動。

 

事發後的當晚,鈕承澤傳簡訊問被害女「到家了嗎?」又打電話關心,但女方並沒接,只回他:「我現在先不想說話…」鈕承澤隔天早上再度傳訊問:「你還好嗎?對不起。」被害女都沒有回應。

事發2天後,被害女才回說:「我不會恨你或討厭你什麼的,但我覺得我暫時還沒辦法回去工作,需要一陣子去消化這些情緒,你的對不起我有收到了,但我現在還沒辦法說出原諒這種話,我很害怕。」

鈕承澤不斷道歉「真的很對不起!最在乎的是怕妳被傷害,最擔心的就是妳被傷害」、「如果你最後因為這件事而有了無法癒合的傷口...那我自己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了。」之後便都是鈕承澤單方傳訊,被害女沒有再回覆。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鈕承澤#性侵#對話#打臉#男女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9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