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警遭撞腦死!今拔管器捐 10家庭受惠

記者 張心 王華麟 / 攝影 花良昌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13:56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楊庭豪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遺愛人間,估計有10個家庭受惠,4日早上,楊庭豪的國高中同學,特地從台中北上,派出所內同仁及長官,也都來幫他送行,下午也將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希望完成楊庭豪的助人心願!

圖/TVBS

 
一大早,醫院加護病房外,坐整排的是遭撞員警楊庭豪的國中同學,由於探視人數有限,同學都坐在外頭等待,希望能見庭豪最後一面。

遭撞員警楊庭豪國中同學:「平常他是一位很理性的,很愛狗狗也蠻有正義感的,警察一直是他的志願,很錯愕啊,(有很震驚嗎)?也很震驚,現在還不能接受。」

特地搭高鐵北上,來跟楊庭豪說說話,加油打氣也好,同窗九年的同學說,他國中就想從警,警專畢業,就分派到樹林派出所,短短10個月,正義感十足,還曾協助為民服務案,回台中也會跟大家小聚,聊天打鬧。

 
圖/TVBS

遭撞員警楊庭豪高中同學:「我們是從台中上來的。」

除了國高中同學外,派出所同袍所長也到場,也來送行,看得出楊庭豪,人緣相當好。

楊爸爸也在加護病房裏頭跟兒子,相處了將近2小時,除了聽器捐剪報外,也希望把握跟兒子的相處時光。

由於他2日凌晨執勤時,被少年騎車猛烈撞擊,昏迷指數只剩3,腦水腫出血,家屬不忍,簽下器捐同意書,院方也經過兩次判定腦死,4日上午,檢察官跟法醫也會到場相驗,預計下午會進行手術,將員警的內臟器官、角膜等部位摘除,估計會有10個家庭受惠。

圖/TVBS

儘管醫院搶救兩天一夜,楊爸爸楊媽媽,看著楊庭豪,因為一場車禍,全身插滿,大小管子,做出器捐決定,希望完成楊庭豪的重要心願,也將他的遺體能遺愛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值勤#搶救#車禍#腦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7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