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髒污 結果共176筆

  • 都市傳說!水餃餡好吃全靠「洗衣機」 內行授神招更強

    許多婆婆媽媽會趁著菜價便宜的時候包水餃先丟進冷凍,要吃的時候用滾水煮個幾分鐘就可以上桌,快速方便又好吃。水餃要好吃內餡是關鍵,要用高麗菜包水餃的話,大多都會先加鹽巴「殺青」,並且把多餘的水分擠掉,才會有爽脆的口感,一名網友表示家中老媽居然突發奇想,把「高麗菜丟進洗衣機」脫水!此舉讓原PO不可置信。
    2022/01/18 19:08
  • Model 3配白內裝真正潮! 新年式白內裝開放常態選配

    為了讓Model 3更「潮」,Tesla Taiwan從2021年1月開始限量提供白內裝Model 3「現車」給予臺灣買家選擇,也就是不能從官網「預訂」,只能前往展間選購。且因為受到消費者好評,Tesla更繼續在第二季追加白內裝版本,幾乎成為常態導入。現在,原廠終於點頭願意開放給予臺灣消費者選配,只要加價3.75萬元就入主既抗髒污又時尚的Ultra White白色內裝套件。
    2021/11/17 13:40
  • 1秒變達人!洗鞋機「小炫風」 500轉速去髒污

    無論颱風還是下雨,出門在外很常遇到整雙鞋又濕又髒的狀況!就有家電廠商推出手持式的洗鞋神器,每分鐘高達500轉的效能,再搭配不同刷頭,能輕鬆應付各種不同材質的鞋款,主打讓民眾在家裡就能把一雙鞋洗得乾乾淨淨,不用特別出門跑一趟,就能成為洗鞋達人。
    2021/10/12 13:48
  • 樓上洗衣大門狂冒泡! 網揭「1危機」警告:地基恐掏空

    對於繁忙的現代人來說,洗衣機是許多人的家事小幫手,而在回家後,能夠輕鬆地將沾滿髒污的衣物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清洗,更是一件相當節省時間及勞力的事情。不過卻有名網路發文指出,每當樓上的住戶在洗衣服,就會看見一樓的地板上覆蓋著滿滿的「泡沫」,令他感到相當無解,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討論,更有人警告他要「盡快處理!」。
    2021/10/07 17:39
  • 女洗澡發現髒污「站馬桶上」擦 下一秒馬桶碎裂倒塌

    南投有女子洗澡洗到一半,發現天花板黑黑的,人站到馬桶上去擦,沒想到馬桶瞬間破裂倒塌,造成全身多處受傷。
    2021/09/04 15:03
  • 家長注意!不鏽鋼碗黑油殘留「白醋+水」煮沸 清潔溜溜

    不鏽鋼碗不是沖沖水,就能洗乾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發現,市府送給幼兒園畢業生的不鏽鋼碗組,就算用清潔劑清洗、烘乾,仍有黑色油污殘留,就怕這些化學物質影響小朋友的健康,提醒家長們包便當前,利用清水加白醋煮沸,徹底清潔。
    2021/08/31 13:31
  • 一個人開車時口罩都放哪裡? 網:放這最方便

    台灣疫情自五月爆發以來已過了三個月,近期疫情較為趨緩,不過依照規定出門還是必須配戴口罩,獨自一人駕車時則可以將口罩拿下來,而口罩是屬於衛生用品,由其面向口鼻的那一面更是不能輕易沾染髒污灰塵,否則就會失去保護功能,因此放在哪裡也是一門學問。
    2021/08/26 15:02
  • 奇葩屋內狂喊熱 風扇一拆「髒到變颱風眼」畫面曝

    電風扇若吹不涼可能有許多原因,時值夏天一名女子先是向友人喊熱,然而當她們望向一旁呼呼吹著的電風扇時,才發覺上頭灰塵厚到就連扇葉都被擋住,疑似是使用者沒清潔習慣所致,所幸除掉髒污後風扇又恢復正常效果。照片曝光把眾人嚇了一跳,直呼眼前畫面根本就是颱風眼!
    2021/07/14 23:51
  • 日本超夯心理測驗! 洗澡順序透漏「隱藏慾望&真實面」

    日本心理輔導師—浅野寿和曾分析,人透過沐浴這個私密儀式洗淨髒污與疲累,而藉由分析洗澡時的習慣,光是從先清潔的部位,就能揭露隱藏在內心的潛在慾望與性格,一窺每個人心中最深層的真實面!
    2021/07/07 11:29
  • 老公買新床墊堅持「不拆套」 內行喊母湯授不發霉神招

    女網友1日分享購買的新床墊到家後,老公卻說不要拆塑膠膜,才不易弄髒弄壞,可以維持全新狀態,但這種說法讓人妻很質疑,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是真是假,文章曝光引起許多人的回應。
    2021/07/06 20:40
  • 獨居男確診亡!護理師買衣鞋送最後一程 祂頭七安詳入夢

    台北慈濟醫院日前收治一名來自萬華的獨居男性確診者,到院時意識模糊,身上還帶有髒污,隨病程變化,治療後不幸病逝,由於家人生活困難,無法幫忙處理後事,護理團隊便買一套衣服、鞋子,讓他能乾淨地走最後一程。頭七當天,男子也安詳地穿著護理師送的鞋子來到外甥女夢中,讓她相當感動。事後她領到死亡補助金,堅持將錢回捐醫院,盼能幫助更多人,形成「善的循環」。
    2021/07/03 09:57
  • 車上哪種髒污最難清? 汽車美容達人:頑強髒汙這樣洗!

    今年春天台灣除了受到疫情影響外,還面臨了7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中部部分地區更是展開限水措施,不過好在上週一波梅雨鋒面侵襲,為各地水庫解渴,也讓限水措施解除。當日常用水回歸正常後,或許也可以趁機幫愛車好好洗個澡,《地球黃金線》找來汽車美容達人,告訴你一些洗車的小秘訣。
    2021/06/10 18:21
  • 陽台地磚污漬洗不掉?內行狂推神物:縫隙再次發亮

    打掃時最怕遇到頑強的藏污納垢,尤其經過風吹日曬的污漬更難清理,對此一名女子便大力抱怨家中陽台的地板相當難刷洗,無論是用什麼清潔劑皆洗不掉殘留在磁磚上的髒污,趕緊發文請教過來人建議,問題曝光後也釣出過來人推薦這神物,要女子立馬去買。
    2021/04/23 15:21
  • 拿「百元鈔」買早餐遭拒收 理由曝光他怒:有這種規定?

    一般人若看見紙鈔上有髒污或些微的破損,通常不以為意仍繼續拿去消費。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分享,日前拿百元鈔去買早餐時,竟被老闆娘以「錢太髒」為由拒收,讓他相當傻眼並忍不住抱怨「有這種規定?」
    2021/04/09 18:42
  • 「火眼金睛」覺察有異 清潔隊員掃街揪出數萬現金

    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員拾金不昧美事再添一椿。東區清潔隊員梁宗盛掃街時發現一個髒污信封瞥見上面有數字與$符號,好奇打開竟是鈔票。失主今天也對梁宗盛有著道不盡感謝。
    2021/03/14 07:55
  • 天女散花?「撒米怪客」騎車亂撒 半年找嘸人

    屏東市區出現一位「撒米怪客」,每天騎車到仁愛街附近,只為了把米撒到街道上,一天至少五六次,情況已經長達半年,白米也吸引鳥類覓食,但排泄物讓附近住宅的屋頂都留下髒污,居民快氣壞了,「撒米客」疑似還有同夥,騎著不同機車來亂撒,環保局正在追查中。
    2021/02/21 18:58
  • 你敢喝?嬰用瓶長霉 保母遭控清潔不佳

    發霉的瓶子,你敢拿來喝水嗎?台北一名李小姐,透過內湖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找到合格保母托嬰。結果她發現,寶寶的水瓶吸管和奶瓶奶嘴,竟然發黑長霉,不禁懷疑保母的清潔工作,是否沒做到位。對此,保母澄清奶嘴天天洗,但也坦承疏失,誤裝了髒污吸管。
    2020/12/28 18:15
  • 沙發超過40年沒洗 一下水「宛如命案現場」超驚人

    沙發40年沒洗,一下水「噁心場面」驚呆屋主。美國兩名女大生,得知公寓內的沙發已經長達40年沒清洗,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清潔一番,沒想到才剛把沙發套泡進浴缸,眼前「宛如命案現場」的驚人場面,把她們都嚇壞了。
    2020/10/22 08:02
  • 洗衣機內漂滿「黑髮菜」 內行解答:1種粉別再加!

    洗衣機內部潮濕容易滋生細菌,長年使用下來,夾層中就藏有許多髒污,許多民眾都自有一套清潔方法,也有人會直接請師傅來洗,不過卻有網友疑惑,明明每年都請人來洗,但洗衣機使用半年左右還是會漂出「黑色髮菜狀汙垢」,釣出許多內行網友解答。
    2020/10/16 17:14
  • 眼鏡布不可擦鏡片!內行爆「真實功能」驚呆網

    眼鏡髒了不可用眼鏡布來擦!許多人習慣鏡面有髒汙就拿出眼鏡布來擦拭,沒想到近日有網友這樣做,馬上被朋友糾正「不可以這樣擦!」令他感到相當驚訝,直呼「不然要幹嘛?」
    2020/09/14 07:12
  • 新沙發有破損、髒污 控家具行拖延換貨

    政府7月中,發放振興三倍券,高雄有一位民眾也趁這個機會,在知名的家具行訂了一組3萬多元的沙發,想要省錢省運費,等領到三倍券後,再自己開車搬回家,沒想到回家一看,卻發現有破損和髒污,消費者要求退換貨,卻遲遲拖了快兩個禮拜,質疑自己買到不是台灣貨,業者表示,沙發有許多零件,部分不一定是台灣製造,只是最後由台灣在地的工廠組裝。
    2020/08/02 18:37
  • 打蠟好還是鍍膜好? 專家:用錯種類小心傷車漆

    相信很多車主都希望,自己的愛車能長時間維持著新車光澤。但車身漆面往往會因為空氣中各式髒污影響,甚至紫外線等傷害,隨著時間推移總是會使漆面光澤大不如前。因此許多車主都會想以打蠟或鍍膜的方式,讓漆面保持色彩光澤。
    2020/07/14 10:10
  • 冷氣漏水自救!「吹管」清髒污 挖排水孔暢通

    有民眾在外租屋,卻碰上冷氣大漏水,仲介消極處理讓房客快崩潰,水電師傅教撇步自己也能修,最常見的沒定期清洗,導致灰塵堵住排水孔,可以從管線另一頭「重複吹氣」直到清空,或者另一種電動排水器故障,也會造成漏水,可以先把排水管移除接上塑膠管,把水聚集在水桶裡,也是救急方式之一。
    2020/07/09 19:29
  • 日本政府發送布口罩給孕婦 NHK:不良品達30萬片

    日本政府近來向民眾發送布口罩卻被發現有許多不良品,其中發給孕婦的布口罩有髒污、夾雜毛髮等問題。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發給孕婦的口罩有多達30萬片是不良品。
    2020/04/28 17:43
  • 日政府發送孕婦學生布口罩 竟發現髒污、夾雜毛髮及蟲

    日本政府發送民眾布口罩發現不良品,其中發給孕婦布口罩有髒污、夾雜毛髮,發給學校口罩也被發現有蟲,經查目前不良品約6700片。厚生勞動省表示,正在調查衛生管理問題。
    2020/04/21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