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沙發有破損、髒污 控家具行拖延換貨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20:51

政府7月中,發放振興三倍券,高雄有一位民眾也趁這個機會,在知名的家具行訂了一組3萬多元的沙發,想要省錢省運費,等領到三倍券後,再自己開車搬回家,沒想到回家一看,卻發現有破損和髒污,消費者要求退換貨,卻遲遲拖了快兩個禮拜,質疑自己買到不是台灣貨,業者表示,沙發有許多零件,部分不一定是台灣製造,只是最後由台灣在地的工廠組裝。

圖/TVBS

 
投訴民眾吳小姐:「這邊裂掉,這邊你看,這是完全擦不起來的。」

花了3萬多元買來的新沙發,扶手裂掉,還有擦不掉的髒污,6月底下訂的沙發,等到拿了三倍券再自行搬回家,想省錢省運費,結果卻換來瑕疵品。

圖/TVBS

投訴民眾吳小姐vs.被投訴家具行:「你如果到時候跟我說不能退呢?絕對不會!沙發就先給妳坐,這我跟妳答應的!這個口頭答應的沒有效力。不然你拿單子來寫啊!我寫給你!我跟你講這筆交易我真的很不高興。」
 

再次上門要換貨,店家說要等到七月底才可以,讓她擔心,自己指定的台灣貨會變成大陸貨,要求店家換貨一定要出示台灣製造的相關證明。

投訴民眾吳小姐:「我也很明確地跟他講說,今天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合理的懷疑,是因為貴公司的小姐,告訴我說我的沙發7月底才會到港。沒有錯你雖然說要換一組新的沙發給我,可是你有辦法出示台製證明給我嗎?因為你們的員工給我合理的可以去懷疑說,你今天賣給我的沙發,並不是台製的,而是進口的。然後他又跟我講說,我就跟你說我們的小姐是兼職的,她是兼職的,我們的沙發是台製的。」

圖/TVBS

七月已經過了,吳小姐控訴等不到業者善意回應,實際來到位於高雄的家具店,經營20年左右,標榜工廠直營、價格實惠,業者不願接受訪問,只肯私下透露,沙發有許多零件,部分不一定是台灣製造,只是最後由台灣在地工廠組裝完成,可能因此讓消費者誤以為國外進口,針對消費者疑慮會繼續溝通,並非擺爛不肯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倍券#高雄#家具行#退貨#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14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