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驅逐艦 結果共459筆

  • 「環台軍演」第3天!美驅逐艦現身南海巡航遭解放軍跟監

    中國解放軍從8日開始到今(10)日在台灣周圍實施圍台軍演,美國第七艦隊也在今天出動勃克級飛彈驅逐艦「米利厄斯號」()前往南海執行「自由航行任務」,雖然美軍強調此舉符合國際法,但解放軍仍砲轟美方未經批准擅闖,並出動海空軍力全程跟監。
    2023/04/10 15:23
  • 海巡po影片揭:我海軍「迪化艦」監控來擾共艦「南京號」 相隔僅3浬

    應對中共東部戰區的環台軍演,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海委會更釋出與海軍「迪化軍艦」監控中共「南京號」導彈驅逐艦的影片,展現海軍和海巡的反監控能力。國防部則揭露截至周六下午四點前,已經偵獲71架共機和9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22:57
  • 1天來3艘中國軍艦!日本自衛隊派巡邏機 繃緊神經監視

    中共軍機、軍艦動作頻頻,日本防衞省表示,週一(3日)有3艘中國軍艦在日本周邊海域出沒,包括1艘情報蒐集軍艦(偵察船)、2艘飛彈驅逐艦;日本海上自衛隊也派出巡邏機、艦艇警戒,密切關注中方動向。
    2023/04/05 11:06
  • 美飛彈驅逐艦駛入西沙海域 陸警告驅離

    美中軍艦在南海再度發生近距離接觸,大陸方面指控,美國神盾驅逐艦被發現駛入了中國大陸的西沙領海,大陸南部戰區立刻跟蹤監視,並予以警告驅離。
    2023/03/24 12:45
  • 剛宣布南海軍演38天 解放軍控美艦擅闖西沙遭驅逐

    中共解放軍昨(22)日宣布將從24日開始於南海舉辦為期38天的軍演,有鑑於時間剛好與美菲「肩並肩」(Balikatan)聯合軍演時間重疊,相互嚇阻的意味頗濃厚。不過如今軍演還沒開始,中共解放軍今(23)日就指控美軍驅逐艦擅闖西沙水域,並出動海空兵力跟監驅離。
    2023/03/23 14:34
  • 陸「南寧號」驅逐艦開赴中東 中美軍演隔空尬場

    美軍近期在亞洲動作頻頻,最近跟南韓演習後,下個月也將跟菲律賓,舉行代號「肩並肩」的聯合軍演,演習地點包括距南海最近的巴拉旺島。另外大陸解放軍從15日開始,在中東阿曼灣,和俄羅斯以及伊朗,進行海上聯合軍演,還派出南寧號驅逐艦。
    2023/03/17 22:24
  • 美將撤換駐日航艦 配備無人機因應台海情勢

    因應台海局勢,美國海軍不只加快駐日神盾驅逐艦的輪替,還準備在2025年,撤換駐日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安排完成升級的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在當地部署。
    2023/03/03 14:45
  • 共艦入侵蘇澳外海 台美軍艦疑合作包夾

    傳出共軍054A型護衛艦,2月1日出現在我蘇澳外海不遠處,我海軍紀德級軍艦出海捍衛24海浬線,同時美軍軍艦也在旁緊盯,從照片上來看如同美國和台灣兩國軍艦包夾共艦態勢,但海軍前艦長認為,雖然同框,但不一定代表美台雙方有協同作戰。
    2023/02/04 18:14
  • 《TVBS國際+談全球》美智庫兵推2026台海戰 日防衛預算創新高引關切

    如果2026年中國大陸武力犯台會有什麼結果?美國智庫CSIS兵推指出北京打不贏,但台灣也損失慘重,可能會有3500人喪命,26艘驅逐艦跟巡防艦被擊沉,而且台灣可沒有「烏克蘭模式」可依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2023/01/10 18:50
  • 今年首次!美神盾級驅逐艦穿越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表聲明指出,神盾級驅逐艦鍾雲號在5日的例行任務中,由南朝北穿越台灣海峽,並強調這次行經台海的任務,是在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也不在任何沿海國家的領海之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整體局勢,中美之間的競爭關係持續維持緊繃狀態,屬於比較低谷的狀態,所以在軍事上中美雙方都還是會秀肌肉,不論是解放軍在台海周邊的軍事演習也好,還是第七艦隊或美國在東北亞地區的印太戰略、東北亞地區的軍事佈局等都在強調自己的軍事準備是非常足夠的。」
    2023/01/06 16:14
  • 總統視導實兵操演 中科院研發無人機加入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證實,5日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鍾雲號」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今年首次公開通過台海記錄,而今天(6)總統蔡英文到嘉義慰勞國軍,再度批共軍,說持續擾台行為無助兩岸和平。
    2023/01/06 14:51
  • 美神盾級驅逐艦 周四由南朝北穿越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表示,神盾級驅逐艦鍾雲號在周四一次例行任務中,由南朝北穿越台灣海峽。
    2023/01/06 14:41
  • 實現自由開放印太地區承諾 美第七艦隊鍾雲號5日通過台海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在聲明中說,美國海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鍾雲號(USS Chung-Hoon, DDG-93)在當地時間5日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3/01/06 08:27
  • 防範北京侵台! 加拿大外長:將派更多軍艦過台海

    日前,加拿大公布印太戰略,認為中國大陸是具破壞性大國。現在,加國外長對金融時報表示,計畫派更多軍艦通過台灣海峽,證明台海是國際水域。就在此時,中共也罕見秀出新型飛彈驅逐艦-長沙號的夜航能力。
    2022/12/06 19:30
  • 一大威脅!日媒關注共軍秀肌肉 美國封殺華為等陸企設備

    中國大陸近期公布多艘航艦、驅逐艦的訓練畫面,意圖宣傳海軍實力,日媒認為,是一大威脅。同時,美國、英國都以「國安風險」,對陸企製造的監控攝影設備,採取禁令。
    2022/11/27 18:21
  • 拜習會後消息才曝光!美驅逐艦11/5曾穿越台海

    日本媒體報導,美軍驅逐艦「班福特號」,曾經在11月5日穿越台海,美國這次相當低調,沒有第一時間公布訊息,是擔心拜登會會添增變數。另外台灣大選逼近,CNN找來專家討論台海局勢,台灣年輕人越來越「獨」,已經跟中國漸行漸遠。
    2022/11/21 21:41
  • 美軍黑科技朱瓦特級艦配極音速飛彈 嘉手納基地改放F-22「戰略清晰」全面獵殺共軍

    美軍最近開始逐批撤出日本嘉手納基地的F-15,原先戰備空缺,由更強的第五代戰機F-22填補,而海軍最強的朱瓦特級驅逐艦,則研擬安裝極音速飛彈,一系列的軍事動作,逐漸轉向戰略清晰,再再向中共傳遞清楚的信號,千萬不要在西太平洋輕舉妄動。
    2022/11/09 22:19
  • 共軍宣傳「這一秒」曝光 殲15戰機飛越美軍艦

    中國大陸官媒近期推出一系列,航空母艦10年的報導,其中短短的一秒畫面,被網友發現,中共一架殲-15艦載機,在執行任務時,下方是一艘美國海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另一方面美方則公布,拍到中俄軍艦編隊入侵美國經濟海域的照片。
    2022/09/27 17:41
  • 首次來到亞太!美軍「匿蹤驅逐艦」 朱瓦特號進駐關島

    身為美國海軍最新一代「匿蹤驅逐艦」,朱瓦特號(USS Zumwalt)雖然擁有多種新科技與設備,但她驚人的造價、高達78億美元(約新台幣2396億8600萬元),卻也讓美國政府大喊吃不消。美國海軍21日宣布,朱瓦特號將移駐關島,成為第七艦隊成員之一,這不僅是她服役後第一次遠離加州母港值勤,也是首度來到亞太地區,協助美軍維護自由航行權。
    2022/09/21 17:17
  • 美第七艦隊證實 美加航艦聯袂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表聲明表示,美國海軍驅逐艦「希金斯號」,以及加拿大海軍巡防艦「溫哥華號」,週二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2/09/21 14:23
  • 裴洛西訪台後第二次 美加軍艦攜手「路過」台灣海峽 

    美軍第七艦隊(US 7th fleet)21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麾下希金斯號驅逐艦(USS Higgins)攜手加拿大皇家海軍溫哥華號護衛艦(HMCS Vancouver),根據國際法規範,共同行駛通過台灣海峽。這是繼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美軍艦隊第二次經過台海。
    2022/09/21 09:43
  • 美國第七艦隊:美加軍艦聯袂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在聲明中說,美國海軍勃克級飛彈驅逐艦「希金斯號」(USS Higgins)和加拿大海軍哈利法克斯級巡防艦「溫哥華號」(HMCS Vancouver),台北時間20日在符合國際法情況下聯袂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2/09/21 06:32
  • 中共神盾驅逐艦靠近 我國海軍對峙畫面曝光

    中共解放軍對台軍演,國防部發布新短片,透過陸海空三軍提供的戰備對應畫面,強調「國軍在,安全永遠在」,但有人拍到大陸軍艦和我國海軍對峙畫面,軍事戰略專家說,這可能是共軍想把船開進我方鄰接區甚至領海區域,我國海軍橫向去截擊,緊迫盯人戰術!
    2022/08/10 19:34
  • 共軍嗆「逼退雷根號幾百里」 美打臉:續守護台海

    大陸「環台軍演」,美軍到底有沒有動作?共軍將領上央視宣稱,解放軍將「雷根號」航母逼退了好幾百公里。不過美國立刻打臉,說五角大廈已經下令,雷根號繼續留守保護台海。另外根據路透社最新報道,除了雷根號,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安提特南號導彈巡洋艦,及驅逐艦希金斯號,現在都部署在台灣以東海域。
    2022/08/05 20:17
  • 鎖台海空3天 陸官媒:隨時可由訓轉戰

    共軍圍台演習來到第二日,演習目標受到各國高度關注,七大工業國外長也發布聯合聲明,關切台海局勢穩定。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天(8/5)是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目前大陸官媒都沒有釋出新的動態資訊,不過根據國防部上午監控,解放軍有3艘飛彈驅逐艦以及1艘電子偵察艦,在花東外海來回航行。這次圍台軍演,第一天是試射飛彈,因此第二天重點或許將放在海上火炮,據大陸官媒消息指出,很可能會有航母編隊、核潛艇參與軍演,目的是構成海上威懾效果。」
    2022/08/05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