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驅逐艦 結果共459筆

  • 英艦黑海機密掉公車站 張競:文件遺失有玄機!

    英國軍方日前遭民眾爆出在倫敦一處公車站找到一批國防機密文件,其中有英國驅逐艦在克里米亞外海的行動內容,該起行動當時在海上引發俄羅斯開火驅離。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英國不認同也不接受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俄羅斯也因此對英艦在黑海強勢回應。但在巴士站能撿到軍事文件,荒謬程度連俄方都用『以後不需要007』來嘲諷,機密文件是假的可能性較高。」 另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8日與普欽進行封閉式視訊會晤,雙方宣布「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延長5年,對外展現中俄兩國牢不可破的緊密關係。
    2021/06/29 15:18
  • 涉及英艦闖黑海機密文件 居然被丟包在公車站

    英國驅逐艦被俄羅斯指控入侵領海,遭三度開火驅趕,現在風波還沒有平息,現在卻傳出,英國記載這次克里米亞外海行動的軍事機密文件,居然被丟包在公車站,被路過民眾撿到,英國國防部震怒,下令徹查。
    2021/06/28 18:47
  • 美驅逐艦駛入黑海 28日起參與32國聯合軍演

    美國海軍神盾級驅逐艦「羅斯號」,26日駛入黑海,準備在6月28日至7月10日期間,與烏克蘭海軍以及多個國家,參與「海風-2021」聯合軍事演習。
    2021/06/28 14:43
  • 英國軍事機密文件掉在公車站遭民眾拾獲 國防部追查

    英國軍方日前遭民眾爆出在倫敦一處公車站找到一批國防機密文件,其中有英國驅逐艦(HMS Defender)在克里米亞外海的行動內容,該起行動當時在海上引發俄羅斯開火驅離。英國政府27日發出聲明表示,已著手對文件外洩事件展開調查。
    2021/06/28 11:56
  • 三度開火驅離英艦! 俄羅斯再公布黑海衝突新影片

    日前,俄羅斯軍方指控英國軍艦入侵領海,開火示警,英國堅稱是行駛在公海,俄羅斯再度公布兩艦衝突新影片,顯示他們三度開炮示警,但究竟是公海?還是俄羅斯領海?英俄雙方各說各話。
    2021/06/25 17:27
  • 召見英大使抗議驅逐艦入侵 俄稱再發生後果自負

    俄羅斯外交部今天召見英國大使,「強烈抗議」其所稱英國驅逐艦侵犯俄國領海一事。
    2021/06/25 14:09
  • 外國軍艦若再侵擾領海 俄警告:直接對目標開火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雷雅布可夫今天警告,俄國為保護邊境,不惜開火。昨天一艘英國驅逐艦在黑海駛近克里米亞半島,俄國宣稱此一海域為其領海。
    2021/06/25 09:46
  • 指英國軍艦闖領海!俄軍開火驅離 英軍:該水域屬烏克蘭

    俄羅斯國防部23日發出聲明,表示俄羅斯軍艦向闖入領海的英國皇家海軍區驅逐艦「保衛者號」開火示警,同時也派出一架轟炸機在「保衛者號」航行路線上投彈警告該艦立即離開俄國領海。英國則反駁此項說法,指俄方所稱的「開火」,都是預先宣布的射擊演習,且並未投彈。但證實「保衛者號」曾航行到俄方所指的水域,但稱該處為烏克蘭領海。
    2021/06/24 13:23
  • 冷戰後首次!俄海空軍「射實彈」驅離英驅逐艦

    俄羅斯和北約國家之間的關係,突然緊張起來!原來俄羅斯宣稱,英國驅逐艦「衛士號」在23日入侵俄國領海,所以他們開槍驅離「衛士號」。這項說法雖然遭到英國否認,不過如果俄國說法為真,這將是冷戰結束以後,俄軍首次實彈攻擊北約國家。
    2021/06/24 12:37
  • 共軍擾台新戰略? 頂尖戰機、骨董老鳥都出籠 美軍驅逐艦穿台海示威

    美軍驅逐艦6/22再度穿越台灣海峽,聲稱維護印太地區自由開放的承諾。而共軍最近也動作頻頻,適逢中共百年黨慶前夕,共軍最精銳的殲20罕見以大編隊飛行,陸媒還聲稱這款軍機已裝列多支部隊,而共軍服役超過半世紀的殲7,日前則首度參與擾台任務,專家分析,他們可能在測試把老舊戰機,改裝成無人機。
    2021/06/23 22:53
  • 快訊/控英驅逐艦闖領海 俄軍於黑海投彈警告驅離

    俄羅斯軍方,稍早在黑海朝一艘英國驅逐艦,開火示警,並派出蘇24攻擊機投彈警告。俄羅斯軍方指控,英國皇家海軍「衛士」號驅逐艦,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52分,闖入克里米亞地區的俄羅斯領海,因為抗拒警告,俄羅斯才會開火並投彈驅離。
    2021/06/23 20:15
  • 美驅逐艦23日通過東部海域 美中軍艦相繼南來北往

    今天凌晨一艘美國驅逐艦出現台灣東部海域,由北往南行駛;近日美中軍艦相繼出現東部海域。
    2021/06/23 13:36
  • 美艦魏柏號通過台海 大陸:蓄意破壞地區安全

    美軍驅逐艦「魏柏號」(USS Curtis Wilbur,DDG 54)22日再度通過台海。共軍東部戰區批此舉蓄意破壞地區安全局勢,指美國是地區安全風險的最大製造者。
    2021/06/23 12:12
  • 快訊/拜登上任後第6度 美軍驅逐艦通過台海

    國防部稍早發新聞稿表示,美國海軍驅逐艦魏柏號昨天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這也是拜登今年一月上任以來,第六度有美國軍艦經過台海,美軍第七艦隊也在官網發聲明,這是美方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1/06/23 09:38
  • 美驅逐艦「魏柏號」航經台海 國防部:全程掌握

    國防部今天表示,一艘美國驅逐艦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美艦通過台灣海峽北駛期間,國軍全程掌握台灣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均正常。
    2021/06/23 09:16
  • 美軍導彈驅逐艦昨再穿台海 拜登任内第6次

    美國第七艦隊導彈驅逐艦「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繼上月18日後,時隔一個多月,昨日(22日)再度通過台灣海峽,此為美國總統拜登1月20日就職後,5個多月來美軍驅逐艦第6次航行台海。
    2021/06/23 06:15
  • 美艦穿台海後進入南海 中斥擅闖西沙領海

    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威爾伯號」,周二通過台灣海峽之後,周四出現在西沙群島海域,中國大陸解放軍還出動海空兵力,發出警告。
    2021/05/21 15:08
  • 美國海軍南海實施「自由航行」任務 中國大陸怒批挑釁

    美國海軍20日持續在南海的西沙群島附近實施驅逐艦的「自由航行」行動(Freedom of Navigation Operations, FON),試圖以軍事外交手段挑戰沿海國主張的海洋權益。尤其中國大陸極力在資源豐富的南海海域聲稱主權,美國海軍的自由航行動已成為日益緊張的中美關係議題,中國大陸對此表示堅決抗議,將視為挑畔行為並呼籲即刻停止。
    2021/05/21 12:17
  • 美驅逐艦魏柏號通過台海 共軍:全程跟蹤監視

    美海軍驅逐艦「魏柏號」18日通過台灣海峽,中國東部戰區今天發布聲明,指解放軍全程跟蹤監視,並稱美方行為是向「台獨」勢力傳遞錯誤信號,對此表示堅決反對。
    2021/05/19 14:06
  • 美驅逐艦經台灣海峽南駛 國防部:全程掌握

    國防部表示,一艘美海軍驅逐艦昨天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美艦通過台灣海峽南駛期間,國軍全程掌握台灣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都正常。
    2021/05/19 08:57
  • 美軍驅逐艦通過台灣海峽 拜登上任後第5次

    美國海軍驅逐艦18日航行通過台灣海峽,此為美國總統拜登1月下旬就職以來,4個月內美軍驅逐艦第5次航行台海。此外,雷根號航空母艦也正在菲律賓海演訓。
    2021/05/19 08:03
  • 快訊/美軍證實 驅逐艦「威爾伯號」18日通過台海

    美軍第7艦隊證實,美軍的伯克級驅逐艦「威爾伯號」,18日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據了解,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五次有美艦通過台海,執行一般航行任務。美軍表示,這證明美國對於自由開放印太的承諾。
    2021/05/18 23:09
  • 台日軍艦罕見包夾共艦 國防部:電戰能力可局部癱瘓共軍

    中共軍艦5/1通過基隆外海,台日雙方同時出動軍艦監控,罕見形成包夾共軍的態勢,傳出共軍這艘濱州號飛彈驅逐艦,還一度對台灣實施電子干擾,國防部先是否認這項傳言,並透露國軍電子作戰,其實已具備局部癱瘓共軍的能力。
    2021/05/03 23:22
  • 宣示主權出奇招 大陸公布釣魚台地貌調查圖

    中國大陸,今年除了頻頻派出海警船,出沒釣魚台海域,26日又公布釣魚台完整地貌調查圖,宣示主權,引起日本抗議。而日本近期,除了持續聯手美國抗中,更在外交藍皮書上,點名北京威脅。於此同時,大陸遼寧號戰鬥群總算重新北上,卻被衛星拍到,遭美軍勃克級驅逐艦插隊混入,引起討論。
    2021/04/28 22:15
  • 日本藍皮書「強烈關切」軍事活動 北京:渲染中國威脅

    日本2021年外交藍皮書,對中國頻繁的海洋軍事活動,拉高批判分貝,用「強烈關切」的字眼;對台灣則繼續稱台灣是重要的夥伴和朋友,重申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日方的說法自然引發北京抗議,痛批日本大肆渲染所謂的中國威脅,對中惡意攻擊抹黑。美中對抗日益升高下,英國也加入戰局,宣布將派遣最新型航空母艦打擊群赴印太地區,到時將與美國海軍飛彈驅逐艦,以及荷蘭的巡防艦一起航行,顯示印太的地緣戰略重要性與日俱增。
    2021/04/2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