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驅逐艦 結果共457筆

  • 金廈海域不安!解放軍聯合空軍、海警釋出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近期金廈海域頻頻出事,中共解放軍卻挑這個敏感的時機點,連續兩天釋出東部戰區的演訓畫面,另外南韓媒體也發現,解放軍的2024年海軍招募影片,出現遼寧號、福建號等三艘航母,秀肌肉意味濃厚。
    2024/03/20 18:15
  • 防共軍趁兩會後蠢動 美軍與自衛隊軍演、部署驅逐艦到石垣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解放軍會繼續用武力恫嚇臺灣等周邊國家和地區。恰好美軍跟日本自衛隊,正在沖繩周邊舉行「鐵拳」聯合軍演,加上又有美軍驅逐艦,周一部署到沖繩的石垣島。為了防範共軍在大陸兩會後有行動,美軍似乎已經提前做好準備。
    2024/03/12 13:07
  • 中共兩會召開、美軍驅逐艦例行通過台海 前日防衛官員不認同「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中國大陸「兩會」召開之際,美軍第七艦隊證實「芬恩號」飛彈驅逐艦5日例行由南向北通過台灣海峽,強調航行自由,共軍東部戰區隨即批美方「公開炒作」。
    2024/03/05 20:08
  • 美驅逐艦今通過台灣海峽 解放軍:全程跟蹤監視「做好戒備」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U.S. 7th Fleet)今天(5日)在官網發出聲明證實,麾下柏克級驅逐艦「約翰芬恩號」(USS John Finn),從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藉此展現美軍聲稱的自由航行權。根據第七艦隊的說法,驅逐艦並未進入任何沿海國家的領海範圍,而是在台灣海峽的一條走廊內航行。但此事正逢中國大陸全國兩會,外加同日上午菲律賓與中國海警船艦碰撞的敏感時刻,也讓軍艦航行再次引起關注。
    2024/03/05 16:22
  • 美軍證實!驅逐艦芬恩號由南向北穿越台灣海峽

    美國海軍發布聲明表示,美軍勃克級驅逐艦芬恩號(USS John Finn)3月5日由南向北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4/03/05 16:12
  • 美國海軍諜影幢幢! 駐日驅逐艦士官長七度洩軍機

    美國軍方驚爆海軍間諜案,一名派駐日本飛彈驅逐艦的士官長,涉嫌7度洩密給外國情報員,去年5月,在日本橫須賀港企圖洩密,遭到逮捕。另外還有兩名華裔軍人,在加州海軍基地,洩漏軍機給中國,也遭到拘捕判刑。
    2024/02/23 18:35
  • 戰機每天升空50次!CNN直擊美「艾森豪」航艦紅海護航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在紅海作亂。CNN登上美軍「艾森豪航空母艦」打擊群,直擊美軍執行商船護航任務,平均每天戰鬥機要升空50架次,隨行的「伯克級」驅逐艦,還偵測到胡塞飛彈來襲,立刻開火成功攔截。美軍說通常反應時間不到一分鐘,隨時都在緊繃備戰,只要胡塞威脅還在,他們就會繼續護航任務。
    2024/02/15 22:18
  • 美公布打擊胡塞新片 2驅逐艦、1航艦全出動

    美國過去三天,不但轟炸伊拉克和敘利亞,還和英國聯手,再度攻擊胡塞組織,最新釋出影片,可以看到美軍在任務中,派出兩艘驅逐艦和一艘航空母艦。而胡塞組織星期日已經回應,揚言一定會對美國英國展開「升級」報復。
    2024/02/05 13:23
  • 美F-18戰機擊落10架無人機 胡塞破美艦首道防線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攻擊紅海商船,美國再度動手,派出F-18戰鬥機,擊落胡塞組織正準備起飛攻擊的10架無人機。不過胡塞依然存在威脅,一度朝美軍驅逐艦發射巡弋飛彈,甚至穿越第一層防衛,最後在艦外不到5公里處,才被攔截。
    2024/02/01 19:40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紅海危機升級! 胡塞飛彈瞄準美軍 卡尼號驅逐艦攔截成功

    葉門叛軍「胡塞組織」,針對紅海航行船艦的襲擊,似乎逐步升級中。他們除了用彈道飛彈攻擊英國油輪外;根據美軍聲明,就在油輪攻擊前幾個小時,也有飛彈攻擊在亞丁灣巡航的美國驅逐艦「卡尼號」。儘管這枚飛彈,被美軍直接攔截摧毀,不過專家認為,胡塞組織的攻擊升級,恐怕讓紅海的航運更加危險。
    2024/01/28 14:51
  • 美艦「芬恩號」穿越台海 專家:防共軍超音彈打台灣

    美國第七艦隊證實,飛彈驅逐艦「芬恩號」,在週三穿越台灣海峽。大陸國防部隔天馬上宣布,在台灣周遭進行戰備警巡,還特別強調,是要提升共軍的「作戰能力」。不過專家提醒,台灣現在最該提防的,是解放軍動用超音速飛彈,來打擊台灣。
    2024/01/26 22:43
  • 會談代替叫戰!美艦穿台海.美議員訪台 中美高層曼谷會

    台灣大選結束不到兩周,美方週三派驅逐艦「芬恩號」穿越台海,並在西太平洋部署三艘航空母艦;美國國會代表團也抵達台灣訪問。北京當局雖然依慣例透過外交手段公開批評美方,但也宣布外長王毅將與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展開會談,似乎有意收斂過往戰狼姿態。此外,北京當局還積極開展「免簽攻勢」,繼上週向瑞士、愛爾蘭開放單邊免簽後,又與新加坡簽協議,從除夕起開放相互免簽,外界認為可能會在中國帶起一波東南亞旅遊熱潮。
    2024/01/26 19:53
  • 國防部:美軍艦由北向南航經台海 國軍全程掌握

    國防部表示,一艘美國軍艦昨天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通過海峽期間,國軍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動態;美國海軍也發布聲明指出,勃克級驅逐艦芬恩號(USS John Finn)昨天通過台灣海峽。
    2024/01/25 06:19
  • 英美百枚飛彈炸胡塞據點!葉門叛軍攻美軍艦失敗

    美國和英國,聯手攻擊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的據點,100枚精準飛彈,總共空襲60個目標,就是要嚇阻胡塞組織,停止攻擊紅海商船。不過葉門叛軍似乎沒有停手跡象,企圖攻擊美國驅逐艦「拉盟號」,所幸被美國攔截成功。
    2024/01/15 22:20
  • 美2海豹隊員登陸任務墜海 胡塞叛軍襲美驅逐艦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美軍驅逐艦「拉盟號」,週一又在紅海,遭遇葉門叛軍「胡塞」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另外,美國兩名海豹部隊成員,在「亞丁灣」執行登船任務,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2024/01/15 18:51
  • 不懼美軍轟炸!胡塞組織軍演 以色列批伊朗組「邪惡軸心」

    伊朗支持的葉門「胡塞組織」,正威脅紅海航運安全。美軍連續兩天,對胡塞組織發動攻擊,他們在周六派出卡尼號驅逐艦,用戰斧飛彈轟炸胡塞組織雷達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說,包括加薩的哈瑪斯、葉門的胡塞組織和黎巴嫩的真主黨,背後都有伊朗的影子,伊朗隱然成為威脅中東的「邪惡軸心」。
    2024/01/14 15:07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紅海危機!葉門叛軍發射無人機攻擊商船 美軍擊落4架

    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COM)今天表示,美軍擊落4架無人機,這些無人機從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outhi) 控制的葉門領土起飛,朝著位於紅海南部的美軍一艘驅逐艦飛去。
    2023/12/24 20:13
  • 7天停火結束.延長談判破局 以續轟加薩170死

    以色列與哈瑪斯7天暫時停火協議在1號到期,雙方延長停火談判破局,哈瑪斯表示不再進行換囚,除非以色列永久停火。停火結束後隔天,以色列就對加薩進行全面攻擊,轟炸北部難民營,至少造成170人死亡,以軍也宣布將擴大地面行動,主力轉向南部,也要求加薩南部居民往更南的地方撤離。以色列多方受敵,航行在紅海的船隻,遭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襲擊,美國派出驅逐艦馳援,射下三架攻擊無人機。
    2023/12/04 19:53
  • 鐵穹太燒錢鐵梁有望上陣 雷射武器效能成焦點

    類似好萊塢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當中的雷射武器,號稱準備應用在以哈戰火當中。由於使用鐵穹成本太高,以色列積極要讓新研發的雷射武器共同搭配使用。其實這樣的定向能量武器不只是以色列專屬,美中俄都在積極研發,美國多艘神盾驅逐艦就裝上新型雷射武器。將可針對無人機等攻擊進行反制。
    2023/12/04 14:33
  • 緬北衝突難解 中緬短期內舉行2次軍演

    緬甸北部的軍事衝突日益劇烈,解放軍為了邊境安全25日才剛在中緬邊境舉行「實戰化演訓活動」,1日大陸海軍艦艇編隊在完成為期4天對緬甸的友好訪問後,又與緬甸海軍艦艇展開海上聯演。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軍事微博訊息顯示,海軍第44批護航編隊,在1日下午完成對緬甸友好訪問後,離開仰光,根據計劃安排,編隊離港後將在安達曼海以北海域,和緬甸海軍進行海上聯演,而根據美國之音等媒體報導,參加這次軍演的海軍艦隻包括飛彈驅逐艦『淄博號』、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至於參加演習的解放軍人數則約有700人。」
    2023/12/04 14:31
  • 才恢復軍事溝通!美驅逐艦駛入「中國領海」 共軍批:航行霸權

    拜習舊金山峰會15日達成恢復美中軍事溝通機制後,中共解放軍南部戰區通報,美國導向飛彈驅逐艦哈伯號今天未經中國政府批准,非法闖入中國西沙「領海」,批評美方此舉是大搞「航行霸權」。
    2023/11/26 08:57
  • 葉門反抗軍又派無人機 美驅逐艦「2周內第2次」出手擊落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驅逐艦「湯瑪斯哈德納號」(USS Thomas Hudner)近日在紅海巡邏時,攔截多架從葉門反抗軍發射的攻擊無人機,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或船艦損壞的報告,這已經是近2周第2次有葉門發射的無人機被擊落。
    2023/11/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