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駭客入侵 結果共551筆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 騎錯Ubike還不了車 以為遭「駭客入侵」

    騎UBIKE臨停時,你會上鎖嗎?因為沒上鎖,新北市平均一個月內,就有7到8件騎錯車的烏龍事件。
    2023/09/16 17:59
  • 彰化、台中肉品市場遭駭客入侵 發英文恐嚇信要比特幣贖金

    本月11日,彰化肉品市場內的電腦被駭客入侵,造成豬隻無法拍賣,而台中大安區的肉品市場也傳出災情,且收到一封電子英文版勒索信件,要求以「比特幣」來支付贖金,目前勉強可維持拍賣,但部分檔案遭加密而無法開啟,目前廠商正在搶修,而台中警方也深入調查駭客來源。 ​​​​​​​
    2023/09/13 15:14
  • 不只彰化!台中肉品市場拍賣系統也遭駭 警追來源IP

    台中市大安肉品市場拍賣系統遭駭客入侵,部分檔案遭加密無法開啟,目前啟動備用系統因應;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刑警大隊今天前往大安肉品市場進行數位鑑識,釐清來源IP駭侵來源。
    2023/09/13 14:39
  • 「無肉」令人受不了 駭客勒索彰化肉品市場停擺1日

    彰化縣肉品市場,昨天遭駭客入侵,拍賣作業被迫停擺,原來遭植入勒索病毒,一直到今天凌晨才修復,拍賣作業被迫停擺一天,彰化的市場的豬肉攤,也因此,今天無肉可賣。
    2023/09/12 19:45
  • 愛車在偷聽!麥克風、鏡頭洩個資 1廠牌連「性生活」都掌握

    網路崛起改變民眾的生活,幾乎全部的產業都與網路有一定的關連,這時人們對於個人資料的保護也越來越重視,畢竟沒有任何人希望能將自己的私密生活攤在陽光下,因此不少手機、電腦等產業積極為客戶阻止駭客入侵,保護顧客也維護品牌的商譽。只不過最近由專注於網路方面的基金會《Mozilla》調查發現,汽車會在客戶不知情的情況下,蒐集他們的個人訊息。
    2023/09/12 18:34
  • 尬!伊拉克首都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 突「A片」大放送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近日發生一起尷尬事件,一面戶外大型LED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直接播放起色情影片,令路人全都不知所措,直到當局緊急切斷電源才停止;事發後,安全部隊迅速逮捕嫌疑人,並關閉全市所有廣告看板。
    2023/08/21 11:45
  • 美議員郵件遭中國駭客入侵 誓言確保台灣軍售全數交付

    美國聯邦眾議員貝肯證實,他的郵件日前遭到中國駭客入侵。身為眾院軍委會成員的貝肯透過網路平台表示,中共積極從事網路間諜活動,但他會努力加班確保台灣軍售全部遞交。
    2023/08/16 09:49
  • 中國駭客曾攻進日本防衛網絡 華郵:最具破壞性攻擊驚動美方

    上個月傳出中國駭客入侵美國高層官員電郵,引起外界關注。華郵今天揭露,中國軍事駭客2020年曾攻進日本機密防衛網絡,驚動美方,甚至影響美日情報分享。
    2023/08/08 09:24
  • 美國務院高官電郵遭入侵 傳駐中大使、亞太助卿遇駭

    美國政府高層傳出電子郵件遭到駭客入侵,而且目標包括美國駐中國大陸大使勃恩斯,還有先前出訪北京的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
    2023/07/21 15:56
  • 美指陸駭入國務院電郵 汪文斌:別亂扣帽子!

    美國調查中國駭客入侵美國國務院網路事件有新的進展。根據美國媒體CNN報導,雖然遭到入侵的是非機密的電子郵件系統,但中方還是可以藉此在布林肯訪華前夕提早掌握美方部署。
    2023/07/16 18:49
  • 美政府機構也中鏢!微軟揭中國駭客入侵25組織電郵帳戶

    微軟(Microsoft)今天表示,在一波主要針對西歐實體的大規模網路間諜活動中,與中國政府有關的駭客入侵了大約25個組織的電子郵件帳戶。據報導其中也包括美國政府機構。
    2023/07/13 10:35
  • 「小黃書」在美爆紅 臉書被盜.「買家」找上門

    您有帳號被盜的經驗嗎?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臉書帳號被駭客入侵,竟開始拍賣起東西,使得多名買家找上門,聲稱已下單付款,讓她不堪其擾。至於全美有1.5億人使用的TikTok,在越來越多州發布禁令限制後,又新出現一款叫做Lemon8的APP,由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打造,被稱作歐美版「小紅書」;雖然目前月活躍用戶只有90萬人,但已經引起美國當局關切,而針對用戶數據的儲存位置,字節跳動拒絕回應!
    2023/07/04 19:52
  • 訂房注意! 國外飯店疑遭駭「信用卡遺失」有詐

    一名許小姐反應,日前上訂房網下訂匈牙利的飯店,差點被盜刷,該飯店先透過訂房平台告知許小姐「信用卡資料遺失」,需透過QRCode重新填寫,還要求她填寫驗證碼,後續她詢問平台才得知,系統疑似被駭,對此平台表示,還在釐清中,經調查訂房網沒有駭客入侵。
    2023/06/28 20:59
  • 小心Wi-Fi遭駭 資安專家「4招」確保連線安全

    許多人家中都使用Wi-Fi上網,但要如何保證連線安全無虞,不會遭到駭客入侵,進而導致財務損失?資安專家近日向《太陽報》透露4個關鍵技巧,幫助用戶確保網路安全。
    2023/06/23 15:51
  • 資安危機 調查:全球75%企業組織過去1年內曾遭駭

    資安廠商Fortinet今天發布「2023年OT與網路資安現況調查報告」,針對台灣及全球570名營運技術(OT)專業人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儘管仰賴OT的產業整體防護能量有所提升,但75%的企業組織仍在過去12個月內遭到駭客入侵。
    2023/05/26 13:18
  • 博客來3千名會員個資外洩 北檢認定「境外駭客入侵」簽結

    博客來網路書店去年有近3000名會員個資外洩,警方一度懷疑是內部員工所為,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是境外駭客入侵造成資料外洩,並非博客來內部人員所為,將全案簽結。
    2023/05/24 16:22
  • 2次遭駭客攻擊! UBike4萬名會員個資外洩

    YouBike系統上週(5/17)遭駭客入侵,造成會員個資外洩,結果就在業者跟市府人員進行查核時,又發生二次境外網路攻擊,受害會員高達4萬人,微笑單車公司已經通報政府機關,並蒐集資料要提告,市府則要求必須在5/26提出會員通案性補償方案。
    2023/05/23 20:32
  • 果迷快更新!iPhone出現「新漏洞」 恐遭到駭客入侵

    蘋果iPhone在全球有著相當大的用戶,因此時常成為駭客鎖定的目標,近日專精蘋果產品的資安公司「jamf」在官網發布一份報告,表示iOS系統存在一項漏洞,恐讓駭客趁隙而入,其影響的機型包含多款iPhone與iPad,建議民眾盡快更新,避免遭到駭客攻擊。
    2023/05/23 15:30
  • 手機會「自動解鎖」恐遭駭客入侵!外媒爆4款機型最易受攻擊

    你的手機會「自動解鎖」嗎?如果會,不要以為這是什麼新功能,而是手機可能被駭了,外媒《Techradar》引用網路安全公司「NordVPN」的報告,揭露一種名為「GhostTouch」(幽靈之觸)的新型網路攻擊手法,並列出4款容易受害的機型。
    2023/05/19 08:48
  • 叫車資訊攏知! 男接「假小黃平台」詐騙解除扣款

    近期不少駭客入侵各大網站竊取會員資料,有民眾使用計程車叫車平台,卻接到詐騙集團佯裝成官方以及銀行人員,要替他排除刷卡問題,連搭車時間地點都能清楚告知,讓民眾質疑,平台的資安問題得再加強,不過業者也發聲明,確實有200多萬筆資料一直被嘗試登入,但都沒有成功,也立即報警,專家指出,可能是駭客從別的地方竊取資料後,登入成功。
    2023/05/11 20:49
  • 前員工駭「影音平台」 20萬用戶資料「全刪光」

    國內線上影音平台公司遭駭客入侵!嫌犯居然是去年才離職的工程師,在春節連假期間,入侵前公司後台犯案,刪光20萬筆會員資料,導致用戶付了錢卻無法觀看影音內容,營運一度被中斷,公司緊急派員花了5天修復,損失將近3千萬。
    2023/04/27 19:47
  • 嚇壞!深夜監控突傳女聲喊「哈囉掰掰」 真相曝:被看光了

    為了時刻注意家中情況,不少人都會在家中裝設家用監視器,其中小米監視器因為價格公道親民,深受民眾喜愛,然而近期卻有網友分享,24日深夜時,老公獨自在客廳滑手機,監視器卻突然傳來陌生女子說「哈囉」,讓他嚇壞,事件PO上網後,引起廣泛熱烈討論。
    2023/04/27 15:31
  • 網路攝影機屢傳遭駭!NCC傳授4招保護家中畫面不外洩

    許多人為了方便監看寵物或是家中狀況,會購買網路攝影機,但近年時常傳出網路攝影機遭駭客入侵,導致屋內的即時錄影畫面被傳送至網站供人觀看;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在官方臉書發文示警。
    2023/04/25 13:04
  • 快刪63款APP!入侵銀行帳密「錢恐全竊光」 1億人受害

    注意了,駭客入侵手機!資安廠商發現新型惡意程式,有63款有毒APP悄悄在Google Play上架,若下載後將竊取個資,恐包含銀行帳密等資料,請盡快刪除!
    2023/04/19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