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伊拉克首都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 突「A片」大放送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1:45
巴格達(Baghdad)LED廣告看板突「A片」大放送。(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巴格達(Baghdad)LED廣告看板突「A片」大放送。(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近日發生一起尷尬事件,一面戶外大型LED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直接播放起色情影片,令路人全都不知所措,直到當局緊急切斷電源才停止;事發後,安全部隊迅速逮捕嫌疑人,並關閉全市所有廣告看板。
 
印度斯坦時報》,《France24報導,這起事件20日發生在巴格達的烏克巴·本·納菲亞廣場(Uqba bin Nafia Square),位於市中心的一個主要十字路口,官員透露,一名駭客在一個廣告看板上播放了色情影片,當局隨後緊急切斷電源,並關閉全市所有看板。


網路上瘋傳的畫面可見,人來車往的街頭突然出現成人影像,令民眾相當傻眼。伊拉克內政部在聲明中證實,一名嫌疑人已被捕,但沒有透露細節。
 
伊拉克政府2022年宣布計劃封鎖色情網站,但迄今為止當地民眾仍可以訪問許多網站。自去年以來,伊拉克政府還指責數名YouTube和TikTok用戶,稱他們分享「違背道德和傳統的不雅內容」,其中一些人已被監禁,包括一名發布隨著流行音樂跳舞影片的年輕女子。

伊拉克當局急關閉巴格達(Baghdad)所有廣告看板。(圖/翻攝自 推特@citizentvkenya)

 
事實上,今年印度比哈爾邦(Bihar)的火車站也發生類似事件;月台的LED螢幕在人來人往時段突然播放「色情影片」,且時間長達3分鐘,直到有旅客受不了抱怨,才在鐵道保護警察(RPF)的介入下停止,負責處理播放內容的代理公司因而被當地鐵道部列入永久黑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伊拉克#巴格達#LED廣告看板#駭客入侵#A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1639

0.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