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駭客入侵 結果共551筆

  • 陸高鐵史上最大範圍誤點 網民質疑駭客入侵

    最近大陸多地高鐵發生故障,導致大批旅客滯留車站。有網友形容這是,大陸高鐵史上最大範圍誤點。雖然官方解釋是系統故障,但網路上卻有不少人擔心,會不會是因為數據外洩,而遭到駭客攻擊?
    2022/08/14 20:07
  • 防駭客!社團籲行政院 強制公部門禁「對岸」通訊產品

    裴洛西訪台期間,全台多間超商、車站電視,都被駭客入侵,秀出統一中國、裴洛西滾出台灣等等字眼,就有社會團體呼籲,應該禁止公家機關,使用中國資訊產品,但類似心戰手段層出不窮,有18萬按數的臉書粉專,收到詢價私訊,疑似是對岸網軍想要收購!
    2022/08/10 13:51
  • APT27稱入侵「台灣需量系統」 台電駁:非我系統

    駭客組織APT27,在推特發文宣稱,入侵台灣需量管理系統,在兩岸敏感時機,挑我們脆弱的電網下手,引發關注,但台電澄清,駭客入侵的並非台電系統,也與台電系統沒有聯通,是因為宜蘭縣的國小冷氣系統帳密被破解,縣府已經協助加強防護,但能源專家提醒,如果台電系統真的被入侵,發電機被關閉,最嚴重會全台大停電。
    2022/08/09 13:41
  • 長榮航空遭釣魚網站冒用 假填問卷實騙個資

    長榮航空遭有心人士仿冒公司官網之設計,用簡體字之「长荣航空30周年交通补贴!」為題,輔以盜用之照片舉辦活動,以LINE、e-mail及簡訊等方式散播詐騙連結,並用問卷的方式企圖騙取民眾個資。長榮航空嚴正澄清,公司自1989年成立迄今已逾33年,從未以交通補貼舉行活動,目前官網及各系統均正常運作,沒有遭駭客入侵之情事,且該釣魚網站之網址十分怪異多變,明顯為詐騙行為,敬請社會大眾千萬不要點選,以免受騙上當,公司也將報警追查以保護無辜的消費者,
    2022/08/08 13:21
  • 政府官網遭駭曝資安危機 藍委:年花4.5億像丟到水裡

    中共在台海周邊軍演進入第五天,並祭出禁運等經濟制裁措施、以駭客入侵我公家機關網站,恐嚇意味十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8)日開記者會,要求蔡政府針對經濟制裁、駭客入侵以及能源存量提出因應措施。藍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希望下一個父親節不要讓官兵可以正常休假,而不是被緊急召回部隊,擔心會不會看不到家人。
    2022/08/08 10:21
  • 這次是台大!官網驚見「一個中國」 校方證實遭駭客入侵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文攻武赫不斷,許多網站遭到駭客入侵。今(7)日晚間台灣大學教務處、研發處的官方網站頁面也出現「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字樣,對此,校方回應,已啟動應變程序,正在處理當中。
    2022/08/07 23:04
  • 【今日熱搜】民視被駭/父親節快樂/五堅情/立秋養生/聖文森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民視被駭」。民視新聞8月6日在YouTube的晚間直播遭駭客入侵,駭客將畫面換上大陸和台灣的地圖,底下寫著「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兩側則不斷換字,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7 12:42
  • 又來?民視被駭 網路直播畫面驚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大大激怒大陸,陸續發生數起網攻事件,就連外交部、總統府官網等政府網站都受到DDoS攻擊。而昨(6)日又傳出民視新聞網路直播遭駭客入侵,畫面上竟出現「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背景音樂還用《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
    2022/08/07 07:49
  • 台灣鄉民登微博熱搜!陸網朝聖PTT譏「陰間論壇」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炫風訪台,縱然為台美關係寫下新頁,不過也使得美中台緊張情勢升溫,中方不斷對台灣使出各種文攻武嚇,並且台灣也有多處網站、系統遭到駭客入侵,大陸網友也對於台灣的各種現象相當關注,其中台灣一大輿論社群平台PTT,也成了大陸網友朝聖的地方,到訪後更譏諷PTT是「陰間論壇」。
    2022/08/05 18:22
  • 網瘋傳陸將「全面撤僑」? 警政署證實:假消息

    連大陸網軍也同步在軍演嗎?之前國防部、外交部網站陸續被駭,現在連高雄市環保局網站,也被入侵掛滿五星旗,而警方的內網「警政知識聯網」,也故障兩個半小時,導致警方行政大亂,但調查過後,發現是外部機器故障,排除是駭客入侵,而之前網傳「大陸撤僑」和「9400萬請來裴洛西」,警政署也證實,全都是來自境外IP的假消息。
    2022/08/05 13:56
  • 裴洛西訪台掀駭客之亂!疑因「大陸軟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外交部、總統府官網接連遭駭客入侵,NCC初步研判,是廣告系統使用中國大陸軟體,後門程式操作導致。資安專家提醒,木馬程式常藏在小細節裡,24小時都在運作,現今防毒軟體幾乎能預防9成以上,一但網頁出現示警,防火牆絕對不能關閉!
    2022/08/04 13:26
  • 裴洛西訪台駭客入侵 電視牆稱「老巫婆、戰爭販子」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出現駭客入侵電視螢幕,稱老巫婆,又稱戰爭販子滾出台灣。台鐵左營站的電視,還有竹山鎮公所在路邊設立的-5面電視牆,以及連鎖超商7-11,都被駭客入侵。
    2022/08/03 18:56
  • 「老巫婆竄訪台」台鐵看板遭駭 專家:大陸組織

    台北今天(8/3)超商7-11和台鐵電子看板都出現攻擊裴洛西字眼,專家分析有可能是伺服器帳密被登入竄改,7-11廣告廠商已經報案,另外台鐵強調是被駭客入侵,負責的廠商則表示警政介入不多說明,但有專家獨家和我們透露,台鐵看板被侵入後,顯示的LOGO是大陸民間駭客組織。
    2022/08/03 18:54
  • 刑事局出手了!超商螢幕遭駭「戰爭販子裴洛西」警追查中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於昨(2)日晚間抵達台灣,並於今(3)日上午8時50分即前往立法院拜會,不過全台各地的7-11超商門市的螢幕卻出現「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對此,統一超商緊急做出回應,表示廠商受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已立即請廠商修復。而刑事局警方在第一時間獲知後,也主動接洽了解,確認是駭客入侵案件,目前已經有偵九大隊受理報案,將蒐證追查幕後來源。
    2022/08/03 14:34
  • 車站螢幕牆秀「老巫婆訪台」 台鐵急斷電:資安未受影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中國大陸諸多不滿,台灣也狀況連連,不僅總統府、外交部網站被攻擊癱瘓,統一超商一早也傳出系統被駭,門市電視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引發討論。如今台鐵也傳出異常,新左營站車站大廳螢幕驚見「老巫婆訪台,是對祖國主權的挑戰」等字樣;對此,台鐵證實,系統遭駭客入侵。
    2022/08/03 13:03
  • 吃烤鴨險遭詐! 蘭城晶英「資料」遭駭 男:露全名

    以櫻桃鴨聞名的宜蘭蘭城晶英酒店,最近訂房、用餐定位常常客滿,先前才有訂房資料外洩的情形,又有民眾遇到,吃完烤鴨,卻接了10多通的詐騙電話,表示對方連用餐日期、內容、甚至人數、全名都知道,飯店業者表示,飯店的外部系統疑似遭駭客入侵,目前已經更換資料庫,而刑事局也提醒,看到來電號碼可以的,就得要提高警覺。
    2022/08/01 18:26
  • 公益社福團體遭駭客入侵! 個資外洩 百捐款人遭詐3千萬

    詐騙集團竟然盯上「公益團體」的捐款人!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意外查出,國內至少45間公益社福團體的個資遭到駭客侵入,還外洩到非法集團手中,從海外詐騙在台捐款人,這一年下來,破百人受害,總金額超過三千萬。
    2022/07/27 18:02
  • 捐款人個資遭駭! 「假公益詐騙」單月逾5百萬

    捐款給公益團體的善心,卻被不肖人士變成斂財工具,有民眾長期捐款心路基金會,最近卻不斷收到基金會傳來簡訊要他小心遭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基金會捐款人的個資遭到駭客入侵,一個月內就有300位捐款人街道詐騙電話,甚至有10多位已經被騙錢,原來早在去年就已經有超過60家公益團體也遭駭入,光今年3月受詐騙的總金額就超過5百萬元。
    2022/07/09 22:52
  • 電動車危機擴大?充電樁駭客事件增加 用戶恐遭勒索資金

    隨著這個世界的電動車越來越多,代表著充電樁的建設也要更多,才能夠滿足大眾的移動需求,但充電網絡的擴大造成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這些充電設施被駭客們盯上,近日在莫斯科近郊的電動充電樁就被烏克蘭駭客入侵,並且在其螢幕當中顯示反戰爭以及反普丁等資訊,在英國也出現過充電樁上顯示了各種圖像的案例,隨著充電網絡的擴充這樣的駭客入侵行為會越來越普遍,而這個問題將會比你想像的還嚴重許多。
    2022/05/15 14:56
  • 華沙墓園向蘇聯士兵獻花 俄國大使遭示威群眾潑紅漆

    5月9日俄羅斯勝利日這天,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前往華沙二戰蘇聯士兵墓園獻花時,遭反戰人士包圍抗議,甚至對他潑灑紅漆,而俄羅斯的電視台也遭駭客入侵,畫面被放上了反戰標語。
    2022/05/10 14:43
  • 6款APP快刪!駭客入侵「這款藏30追蹤器」下載破9億

    駭客找上門了!國外就有研究團隊發現,安卓Android前40名熱門防毒、清理APP中,竟高達38款會追蹤用戶,總共累積下載數量突破9.18億,隱私爆危機;另外,還有6款APP藏有惡意連結,如果亂點恐怕被駭客入侵,小心機密不保!
    2022/05/07 23:53
  • 香港無線新聞連發「詭異推播」 疑遭駭客警介入調查

    香港電視台TVB無線新聞的APP在今(3)日凌晨不斷發送「詭異推播」,多次推播中把下任香港特首候選人李家超稱為「比家超」,還有「yooooooo」等言論,短短21分鐘就發送了23個內容異常的推送通知,疑似APP超駭客入侵,目前無線新聞已展開內部調查並報警處理。
    2022/05/03 17:35
  • 莫允雯遭前男友牽連展開逃亡 無助喊「不知道能相信誰」

    犯罪推理懸疑新作《格瑞特真相》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飾演調查局調查官的女主角莫允雯,遭設局捲入一場元宇宙資安風暴危機,不僅傳出調查局機密的研發資料遭駭客入侵,更引發一場毒害命案,然而,在調查局追查案情的同時,她因前男友的身分關聯遭長官懷疑展開逃亡,身邊的人也都有可能是共犯,讓莫允雯無助喊:「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誰?」
    2022/04/29 17:50
  • NFT遊戲Axie Infinity遭駭 178億加密貨幣被偷精光

    遊戲開發商Sky Mavis為旗下NFT遊戲Axie Infinity,設計專用區塊鏈網路Ronin Network。不過其週二(29日)證實,系統遭到駭客入侵,等值約6.25億美元(約新台幣178億元)的虛擬貨幣失竊,同時成為幣圈有史以來最大竊案之一。
    2022/03/30 18:13
  • 鎮瀾兒童家園網站遭駭詐財 檢方起訴2名車手

    由大甲鎮瀾宮成立的「鎮瀾兒童家園」去年網站遭駭客入侵竊取捐助人個資進行詐騙,檢警逮捕2名車手,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2022/03/25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