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深夜監控突傳女聲喊「哈囉掰掰」 真相曝:被看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31
深夜坐客廳滑手機,卻突傳陌生女子聲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深夜坐客廳滑手機,卻突傳陌生女子聲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時刻注意家中情況,不少人都會在家中裝設家用監視器,其中小米監視器因為價格公道親民,深受民眾喜愛,然而近期卻有網友分享,24日深夜時,老公獨自在客廳滑手機,監視器卻突然傳來陌生女子說「哈囉」,讓他嚇壞,事件PO上網後,引起網友廣泛討論。

網友發文表示家用監控突傳女聲,讓一家人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指出,24日深夜11時許,老公一人坐在客廳滑手機,滑得正入迷時,家中安裝的小米監視器突然傳出陌生女子說「哈囉」,過了5秒後又說「掰掰」,由於原PO的丈夫對自己妻子聲音當然是再熟悉不過,當下便判斷不是妻子的聲音,因此先將監視器電源關閉。

更多新聞:真人版忍者龜!男嬰罹罕病 背部黑色腫塊大如龜殼

思來想去,原PO的丈夫總覺得怪怪的,所以回房搖醒正在睡夢中的妻子,再一次確認「你剛剛有用監視器跟我說話嗎」,並把先前在客廳發生的事情告訴她,原PO聽了毛骨悚然,她表示自己使用六年,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因此上網請教網友,到底是系統異常、駭客入侵,還是靈異事件?

 
更多新聞: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千古辯題揭曉 「它」是關鍵

網友一致認為監控突傳聲音,是被駭客入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湧入留言,網友一致認為監視器是遭駭客入侵,「最近好多人反應這台都有莫名其妙的男聲或女聲,應該是被駭進去才導致這樣」、「有聽說過類似的事件,被入侵的樣子」、「也太可怕了吧,我家也是同款的」、「我不敢買了」、「房間的要不要換地方....」、「前陣子才有長輩跟我說,他用手機看家裡的小米,看到的卻是別人家裡,他嚇到趕快把監控關掉,我還納悶怎麼可能出現這種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家用監控#監控#駭客#駭客入侵#小米監視器#系統異常#太可怕#嚇壞#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3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