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馬戲團 結果共348筆

  • 拋接失誤!女飛人12米高空墜地 「臉朝下」重摔

    白俄羅斯戈梅利(Gomel)傳出馬戲團空中飛人墜地意外!一名女空中飛人5日表演時,疑似因拋接失誤,導致她從12米高空掉落,正面朝下墜地,雖然立刻送醫治療仍未脫離險境。
    2018/01/09 09:06
  • 把「猴屁股」誤認紅燈 女駕駛急煞車遭追撞

    大陸貴州省遵義市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車禍意外!當時有一隻猴子爬到橫桿上,正好屁股面對來車方向,一名女駕駛誤把猴子的「猴屁股」當成了紅燈,當下緊急踩煞車,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
    2017/12/24 23:02
  • 潘瑋柏年底獨家獻唱  耶誕城化身露天小巨蛋

    亞洲樂壇年底盛事!「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5)晚起連唱三天!繼去(2016)年在新北市市民廣場打造全臺首度AR擴增實境的戶外耶誕演唱會引起民眾驚豔之後,今年更增加AR互動,讓民眾除了聽歌外,還有機會以AR視覺效果方式,跟心愛偶像一齊在電視畫面上同框演出!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超越各地跨年晚會,3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首場由主持人莎莎及GTM的Masha俊男美女雙莎組合,結合耶誕城馬戲團主題全新訂製的造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7/12/15 19:04
  • 搶手貨!耶誕城馬戲團貨櫃特色商品 獨家限量發售中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24日熱鬧開城後,除了「全台面積最大3D立體光雕投影」、超夯打卡熱點「藍色時光隧道」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外,以「桑塔熊」與方頭熊一家為主角,打造一系列獨家限定的特色商品,也深受民眾喜愛,掀起搶購熱潮!今年桑塔熊產品更多元,除了實用小物外,還推出美味又可愛的桑塔熊食品,有桑塔熊造型的雞蛋糕、爆米花、甜甜圈、飲料及手工餅乾(圖1、圖2、圖3)等等,可愛的造型跟包裝,讓視覺味覺都能滿足,讓人通通想買回去。  
    2017/12/13 14:02
  • 耶誕城怎麼玩?新北最萌雙熊帶你玩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新北小客與耶誕城城主桑塔熊,現身新北市民廣場出任務,告訴大家如何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整個過程在粉絲團直播「桑塔熊LIVE出任務」,短短十幾分鐘就吸引上萬人次觀看。超人氣雙熊一現身市民廣場就造成民眾搶著合影。網友紛紛在直播中留言大讚雙熊「超可愛!」「好想一起拍照」。新北小客與桑塔熊逗趣的互動,吸引網友相約要來新北耶誕城。
    2017/12/08 09:12
  • 《大娛樂家》進駐新北耶誕 打造光雕秀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最新歌舞電影《大娛樂家》,和新北耶誕城合作,不僅打造全台最大光雕秀,現場裝置物、音樂、燈光秀,都看的到電影元素,吸引不少民眾搶先感受!
    2017/12/07 00:34
  • 最大3D光雕投影 新北耶誕城秀「馬戲團」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上個月24日熱鬧展開,新北市政府這次再度與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合作,今晚秀出第二波主燈秀,以馬戲團為主題,就算入夜後天氣變冷,但還是不減現場民眾熱情,大小朋友對光雕秀都目不轉睛。
    2017/12/05 23:59
  • 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 五大「看」點不藏私!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月24日正式開城啦!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奇幻炫麗的馬戲團為主題,打造各式各樣擁有節慶歡樂氛圍的貨櫃市集以及迷幻燦爛的耶誕燈海,將整個板橋區點綴地晶亮無比,不過最厲害的當然就是「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啦!今年除了同樣將市府大樓做為主投影區之外,更首創「板橋車站大樓智能移動式投影」,也就是將市府大樓、耶誕樹及板橋車站匯整一氣,將方頭熊家族乘坐時光機穿越一段又一段奇幻時光完整呈現,聽說在廣場內看很震撼?還是愈遠畫面越完整?要站哪裡才能捕捉最美麗的畫面呢?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17/11/28 10:53
  • 掙脫牢籠!陸馬戲團老虎衝進人群抓傷2童

    看馬戲團表演,沒想到老虎卻突然衝向人群,恐怖畫面發生在大陸山西,當時牢籠內老虎疑似被激怒,加上圍觀人群眾多,可能將籠子的鎖給弄開,因此老虎發狂似的撞幾下就將籠子門撞開,造成兩名小孩受傷。
    2017/11/27 16:35
  • 馬戲團老虎巴黎逛大街 嚇壞民眾地鐵停駛

    法國巴黎街頭發生一起意外,一頭老虎從馬戲團逃到街上,還跑到地鐵車站裡,車站緊急廣播,提醒民眾疏散,地鐵也一度關閉,嚇壞所有人,經過一陣追逐,老虎在距離艾菲爾鐵塔1公里處被槍殺,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2017/11/25 16:28
  • 馬戲團老虎巴黎逛大街 嚇壞民眾、地鐵停駛

    法國巴黎鬧區的大街,週五傍晚竟然出現1隻老虎,嚇壞路過民眾,附近路段的地鐵也一度關閉。
    2017/11/25 12:14
  • 歡樂耶誕城開城 7分鐘光雕秀民眾搶拍

    新北歡樂耶誕城,24日晚間正式開城,今年以馬戲團為主題,長達7分鐘的光雕秀,結合卡通打造奇幻國度,現場的貨櫃市集、遊樂設施,也用華麗的燈光裝飾,成為情人最愛的打卡景點。
    2017/11/24 21:29
  • 太陽馬戲團新作品 打造魔幻冰上世界

    太陽馬戲團推出最新作品,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表演結合花式溜冰,場地也從帳篷移到冰場上,要帶給觀眾全新體驗。
    2017/11/15 15:32
  • 新北歡樂耶誕城連嗨39天 3大亮點搶先看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到來,時間將從11月24日到明年1月1日,帶來連續39天全系列活動!今年耶誕城以充滿奇幻、歡樂、華麗的馬戲團為主題,而《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出今年必看亮點,讓你不錯過這39天期間限定的打卡熱點! 
    2017/11/01 23:28
  • 這樣太危險!阿嬤騎單車超載兩孫女 網友驚:馬戲團?

    阿嬤危險啦!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阿嬤騎腳踏車載小妹妹放學,但小妹妹竟站在後座,單手扶著阿嬤肩膀,前面還超載約2歲的小孩,讓網友看完驚呼:「又不是馬戲團!」  
    2017/10/14 00:01
  • 厲害!老翁表演特技騎車法 網驚:「高手在民間」

    昨(8日)才有民眾被拍到騎機車時雙手放開把手,並將身體重心往後座移動,放任機車往前直行,而今日又有網友拍下一段老翁驚險騎車畫面,猶如馬戲團雜耍特技團,讓原PO驚呼「原來高手在民間」。
    2017/10/09 12:52
  • 白晝之夜今晚登場  台電大樓變身魔毯廣場

    台電表示,全球有120個城市加入的白晝之夜活動將於今晚登場,台電大樓將變身魔毯廣場,並由首位登上太陽馬戲團舞台的陳星合領軍,結合DJ表演,把台電大樓變成電光馬戲趴。
    2017/10/07 17:06
  • 疊出15公尺人塔 靠400好漢齊心協力

    馬戲團中表演的疊羅漢,早在18世紀的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就成為當地一大傳統盛事,每2年舉行一次的疊羅漢大賽,最高可以疊到15公尺高,由體重最輕的小朋友,爬到最高處舉手,任務才算完成。
    2017/10/06 14:50
  • 網路什麼都有了 陸馬戲團成乞丐流浪團

    安徽一隻馬戲團,10幾隻動物和16名工作人員在大陸巡迴表演,但自從網路普及後馬戲團的生意越來越難做,有時候一天只有一場演出,門票收入才幾百元人民幣,連雜技演員都養不活,更何況是動物,他們戲稱自己儼然成了乞丐流浪團,空有一身好功夫卻失去了舞台。
    2017/09/20 11:23
  • 表演到一半抓狂狠咬訓獸師 老虎慘棍棒爆打

    馬戲團訓練活體動物表驗始終存在著爭議。大陸一名訓獸師日前和東北虎在表演時,老虎疑似被多次觸怒,獸性爆發突然抓狂狠咬訓獸師,結果遭到另外兩名工作人員持棍棒爆打,最後鬆口,引發外界批評虐待動物。
    2017/08/24 13:02
  • 老虎狂咬女馴獸員 場邊母親嚇壞拉走孩子

    飼養野生動物,就算是專業人員也可能被反撲!有網友拍下一段影片,內容顯示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嘉年華會場地內,女馴獸師正拉著一頭老虎走路,突然老虎轉頭咬住她的腳不放,馴獸師摔倒在地,猛烈反擊,旁邊的南工作人員也衝入幫忙,但老虎一邊閃避工作人員,一邊死咬著女馴獸師拖往龍旁。
    2017/08/14 20:04
  • 動漫迷暴動啦! 漫畫博覽會10日登場

    動漫迷注意!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將於明(10)日至8/14在世貿一館盛大展開,開幕日當天除了有形象大使「漫寶」帶來卡哇伊的表演外,更特別邀請曾演唱知名動畫《黑執事 馬戲團篇》片尾曲,有日本搖滾界黑執事之稱的「AKIRA」熱情獻唱,為活動揭開序幕。
    2017/08/09 15:50
  • 台灣偶戲亞維儂展童趣 法觀眾跋涉觀賞

    台灣表演團體在法國亞維儂演出,有法國父母為了帶孩子看台灣的偶戲,特地開車從巴黎遠道而來;還有表演團體走非傳統路線的「另類馬戲」,試圖找到馬戲表演在當代的意義。
    2017/07/18 18:30
  • App互動! 《阿凡達》前傳觀眾融入演出

    以挑戰創新演出形式的知名表演團體太陽馬戲,首度跨足電影領域的作品《阿凡達前傳》,加入互動科技,透過APP將舞台延伸,讓觀眾也成為表演中的一份子。
    2017/06/23 09:04
  • 皮鞭狂抽、不給食物!馬戲團老虎上台悲鳴發抖

    馬戲團為了讓動物精準表演,背後的訓練殘酷又嚴苛,更常爆出虐待動物的情況,美國人道組織(HSUS)近日就派遣臥底潛入美國馬戲團「ShowMe Tiger」,果真就直擊到馴獸師殘忍鞭打老虎,更在臉上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疤,影片露出後震驚眾人。
    2017/05/23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