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馬戲團 結果共348筆

  • 「小飛象」賣萌! 影城推馬戲團風周邊商品

    迪士尼推真人動畫電影《小飛象》,周邊商品比電影票搶手,影城推出馬戲團主題的,爆米花提袋、飲料杯,還有小飛象玩偶,全台限量3千組,儘管還沒開放預購,但消息曝光詢問度超高。
    2019/03/10 18:10
  • 台灣燈會人潮突破200萬 國內外劇團接力表演

    台灣燈會從試營運至昨晚累計參觀人次已突破200萬,主辦單位邀請許多國際劇團表演,其中西班牙Voala高空馬戲團表演今晚是最後一晚。
    2019/02/21 11:50
  • 被稱最醜老虎…牠悲憤撞牆 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白虎因為顏色較稀有獨特,觀賞價值極高,因此在動物園和馬戲團里相當受歡迎,也成為不少富豪飼養寵物的首選。但是有黑心商人為了斂財,竟殘忍地採用近親繁殖,導致不少白虎有身體缺陷等問題,像美國1隻被稱為「世界最醜老虎」的白虎肯尼(Kenny),就是活生生的悲慘例子!
    2019/01/13 15:57
  • 國會領袖協商破裂 川普轉身再陷僵局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邁入第19天,總統川普邀國會領袖到白宮協商,但最後談判還是破裂,現在更有八位共和黨議員倒戈,同意不蓋牆讓政府重新開門,更批川普無理取鬧的行為,簡直就像是在馬戲團。
    2019/01/10 18:38
  • 李永得護妻控耍馬戲 韓國瑜:用詞太苛薄

    邱議瑩引發的陪睡爭議持續延燒!由於邱議瑩的夫婿、也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力挺太太,還質疑韓國瑜是在選市長還是耍馬戲團,韓國瑜30日下午受訪表示,李永得護妻天經地義,他非常尊重,但李永得身為內閣官員,竟然用馬戲團三個字太苛薄,他要李永得別唱衰高雄!
    2018/10/30 22:18
  • 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

    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記者白心儀、林奕勳、李孟唐遠赴俄羅斯報導每年冬季,森林就會出現血腥的棕熊屠殺。獵人可以合法地,把棕熊從冬眠洞穴挖出來獵殺,失去母親的棕熊寶寶,往往餓死凍死,或被送到馬戲團。過去的五百年來,棕熊已從全球十七個國家滅絕,但是,因為全球的數量尚未符合國際瀕危物種的標準,依舊被視為可以大量捕殺的狩獵動物,甚至在俄羅斯路邊,就能買到熊的標本。三十年前,曾是獵熊人的生物學家Valentin Pazhetnov,成立棕熊孤兒院,搶救槍口下的幼熊。如今,這個生物學家庭,一家三代全投注在照護棕熊孤兒的工作,並且成功野放超過兩百頭棕熊。如此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與行動力,以及懷抱「人類與萬物永續共存」的遠大理想,值得全世界借鏡。
    2018/10/30 13:09
  • 力挺邱議瑩! 李永得批韓:你在耍馬戲團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群組批韓國瑜「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邱議瑩認為自己沒有失言、沒做錯,她的先生也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站出來相挺,李永得說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無須道歉,他還質疑韓國瑜到底是在選市長還是在耍馬戲團?
    2018/10/30 12:58
  • 馬戲團獅子突憤怒暴衝 觀眾席4歲女童慘遭咬頭!

    俄羅斯的烏斯片斯基(Uspenskoye)近日有一場馬戲團演出,獅子在表演中,突然朝觀眾席1名年約4歲的女孩暴衝,咬住女孩的頭顱將她拉進表演場內,現場驚叫聲連連,將獅子壓制後,趕緊將女孩送醫急救,女孩的臉部兩側皆有嚴重的撕裂傷,手術後狀況雖較穩定,但仍需持續觀察。
    2018/10/29 23:32
  • 才跳完火圈...馬戲團母虎倒地抽搐雙腳騰空抖

    俄羅斯馬格尼托哥爾斯克 (Magnitogorsk)一頭馬戲團老虎,日前在表演完跳火圈後,突然張嘴抽搐掙扎,不久後當著全場所有觀眾的面癱軟在舞台邊倒地不起。
    2018/09/26 12:45
  • 北市民俗團訪澳變馬戲團? 議員爆吃少穿差

    台北市青年民俗團訪問團,連續30年都會出國訪演,今年由吳興國小、西園國小還有弘道國中三所學校組團到澳洲出演,沒想到有隨團議員爆料,表示小朋友吃不飽、穿不好,批評根本就是馬戲團,不過北市府解釋,其實小朋友不夠吃有馬上追加2道菜,衣服部分也有請廠商處裡。
    2018/09/19 15:19
  • 油噴滿全身 太陽馬戲團Volta秀在美出包

    太陽馬戲團上週五,在美國華盛頓州推出Volta開幕秀,卻沒想到表演才開始30分鐘,機械就發生故障,液壓油像噴泉一樣四處飛濺,前排觀眾原先還以為是表演,後來才醒悟過來,噴在身上的是油,可不是什麼令人驚喜的演出。
    2018/09/12 14:12
  • 非裔空中女飛人 追求夢想加入馬戲團

    馬戲團的表演不但逗趣,還帶有一些驚險,空中飛人就是其中之一,更特殊的是擔任空中飛人的團員,還是馬戲團中十分少有的非裔女性。
    2018/09/05 15:46
  • 人類罹癌率25%以上 大象平均只5%

    大象體積那麼大,細胞比人類多出了數萬兆,照理來說,牠們罹患癌症機率,應該比人類還高;但事實卻正好相反,大象平均罹癌率只有5%,而人類卻超過25%。究其原因,大象身上有兩種抗癌的細胞,一種是P53基因,功能是偵測壞細胞,加以修復或摧毀;另一種則是殺手級的基因,被科學家稱為「殭屍基因 」,它會在大象DNA受損時,大量的產生,然後將壞細胞殺死。未來人類或許可以藉由移植,或是服用大象抗癌基因的藥丸,來對抗癌症。美國有11隻從馬戲團退休的大象,正以「捐血」的方式,協助科學家進行研究。
    2018/08/23 19:50
  • 他預言柯2020必參選 台北市成大馬戲團

    台北市柯文哲人氣直直飆升,是否會選總統的傳聞始終沒斷過。台北市立大學副教授丁庭宇認為,柯文哲一定會在2020年選總統,「他不會讓蔡英文過好日子」。
    2018/08/13 22:49
  • 馬戲團棕熊「拒絕演出」 遭訓獸師棍棒暴打

    俄羅斯南部城市伏爾加格勒(Volgograd)發生一起馬戲團棕熊襲擊訓獸師事件,「拒絕演出」的棕熊遭訓獸師齊飛的棍棒爆打,轉而緊咬訓獸師,在場觀眾目睹,嚇得驚聲尖叫。
    2018/06/19 22:34
  • 波士頓牛頓台灣日 福爾摩沙馬戲團展絕活

    波士頓「牛頓台灣日」今年邁入第11屆,巡迴北美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咱的故鄉」,融合歌唱、特技、雜技、舞蹈及戲劇等元素,讓海外人士見識台灣文化軟實力。
    2018/05/08 15:34
  • 俄足球賽貴客 吉祥物「大棕熊」開球引話題

    俄羅斯足球聯隊請來一隻「比人高」的棕熊來開球,這隻熊會站立.會拍手,還會接球,模樣相當逗趣可愛,還有另一位俄羅斯攝影師,則是拍攝灰熊和模特兒,一起親密互動的合影,同樣也引發話題。
    2018/04/18 15:17
  • 4隻大象公路趴趴走! 奇異車禍大象冤死

    西班牙東南部波索卡尼亞達小鎮2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載有5隻大象的馬戲團車,途中不慎發生車禍,5隻大象就這麼衝破柵欄,跑了出來一度造成交通大亂。其中1隻大象當場傷重不治、2隻受傷,另外2隻被起重機吊離現場,而開車的駕駛,所幸毫髮無傷,虛驚一場。
    2018/04/03 12:19
  • Jolin現身牢籠中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

    歌手蔡依林(Jolin)為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拍攝公益廣告,廣告海報中蔡依林站在鋼鐵牢籠當中,身上投射出老虎影像,其實就是透過這畫面傳遞森林之王不該被皮鞭抽打,也不屬於人類馬戲團,號召大家跟天后一起拒絕動物表演!
    2018/03/22 11:06
  • 太陽馬戲團空中飛人出意外 演員墜落摔死

    知名的太陽馬戲團在佛州坦帕的一場演出當中發生意外,一名空中飛人從半空墜落喪命。
    2018/03/19 08:05
  • 俄雙面間諜父女中毒案 英相直說:俄下手!

    前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他的女兒因為接觸到神經毒,上個星期在英國西南部被發現,倒在商場外的長椅上,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到現在都還在醫院苦苦掙扎。英國首相梅伊12日在國會上嚴厲指控,下毒手的人非常可能就是俄羅斯,要求俄國官方解釋清楚,為什麼俄國製造研發的神經毒會出現在英國,不然就會認定整個毒害事件,是俄國非法使用武力攻擊英國。然而面對英國嚴厲的指控,俄國官方只是譏諷說,英國是馬戲團在作秀。
    2018/03/13 22:22
  • 大象受虐21年踩死訓獸師 自由30分鐘遭開86槍擊斃

    夏威夷一頭名叫泰克(Tyke)的大象,在馬戲團受虐21年,1994年8月20日演出這天,泰克突然暴怒踩死訓獸師,隨後衝到大街逃亡,才享受自由不到30分鐘,最後卻被員警連開86槍擊斃,當時大象懼怕和絕望的眼神,至今仍讓人痛心。
    2018/03/12 21:38
  • 驚!繩索脫落沒安全網…馬戲團飛人6公尺高墜地

    馬戲團表演又傳意外!俄羅斯一名33歲特技表演者,日前和雙胞胎兄弟一同表演「花式空中飛人」,不料疑似身上繩索脫落,他整個人從6公尺高空直接墜地,由於沒有安全網防護,目睹的觀眾揚起一片淒厲尖叫,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都心頭一驚!
    2018/02/27 15:34
  • 餓昏頭! 馬戲團老虎發威 張嘴咬斷員工手臂

    中南美洲一名馬戲團員工在餵食老虎時,手臂遭咬斷送醫,所幸搶回一命。
    2018/02/10 13:00
  • 馬戲團概念 威尼斯嘉年華夜晚炫揭幕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在上個週末正式揭開序幕,各種舞會和狂歡活動將一直持續到2月13日,為期17天的嘉年華預計將吸引全球各地的遊客不斷湧入水都。在開幕當天的夜晚就已經有上千名遊客,因為警方管制人數的關係,不能站到河岸邊去欣賞水上遊行,幸運早一點前往卡位的人則是欣賞了一場精彩的視覺饗宴。
    2018/02/01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