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接失誤!女飛人12米高空墜地 「臉朝下」重摔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2:00
圖/YouTube
圖/YouTube

白俄羅斯戈梅利(Gomel)傳出馬戲團空中飛人墜地意外!一名女空中飛人5日表演時,疑似因拋接失誤,導致她從12米高空掉落,正面朝下墜地,雖然立刻送醫治療仍未脫離險境。


 

從觀眾拍下的影片中可見,20歲的女飛人尤利婭(Yulia Tikaeva)在半空中拋過來、吊過去,來回擺盪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驚險的表演讓台下觀眾驚呼聲連連,不料其中一名搭檔失手失誤,沒有接到尤利婭的手,她隨即從12米高空掉落,身體碰到安全網邊緣掉到地上,現場驚呼聲轉為驚叫聲,目擊者表示,尤利婭臉部朝下墜地,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工作人員立刻上台查看傷勢,並用擔架將她抬出緊急送醫,空中飛人的表演也立刻暫停,其他的表演繼續進行,但一直到馬戲團表演結束,尤利婭都沒有恢復意識。馬戲團發言人指出,尤利婭雖然頭部著地,但沒有嚴重損傷,只是出現血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暫不需動手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俄羅斯#馬戲團#意外#表演#空中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