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馬志翔 結果共65筆

  • 劉冠廷爭北影男配吐真心「好想贏韓國」 吳慷仁聽女友名突當機

    第23屆台北電影節將在明(9)日晚間舉辦,今(8)日舉辦入圍記者會暨會外賽,以及非正式競賽頒獎典禮,入圍最主角的吳慷仁、馬志翔,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納豆(林郁智)、鄭志偉都到場分享緊張心情。
    2021/10/08 20:16
  • 邵雨薇慶祝男友入圍影帝 甜喊吳慷仁「恭喜小胖子」

    台北電影節昨(14)日公布入圍名單,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吳慷仁將和邱澤、張震、楊祐寧、馬志翔等人角逐影帝,而邵雨薇更是全程收看直播,聽到男友吳慷仁入圍的消息更是開心的截圖,上傳IG分享喜悅。
    2021/05/15 12:33
  • 台北電影節入圍名單公布 邱澤力拼吳慷仁搶影帝

    將在7月10日舉辦的「台北電影節」,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本屆台北電影獎共有400件作品報名(包括劇情長片51部、紀錄片75部、短片209部、動畫片65部),各組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最佳男主角獎更被稱為「死亡之組」,將由吳慷仁、邱澤、張震、楊祐寧、馬志翔共同角逐。
    2021/05/14 18:46
  • 阿妹包場挺國片 看《聽見歌再唱》哭到眼睛紅

    歌后「阿妹」張惠妹日前自掏腰包,請家人、好友、員工到電影院支持Ella(陳嘉樺)、馬志翔主演的國片《聽見歌再唱》,今(5)日更在臉書分享心得,感謝導演和演員們用兩個小時把這個故事敘述的如此細膩、動人。
    2021/05/05 18:18
  • 馬志翔宣傳國片《 聽見歌再唱》 心繫太魯閣號事故「很沉重」

    「少子化」現象,成為電影靈感來源。Ella和馬志翔主演的國片《聽見歌再唱》,化身老師,拯救面臨廢校命運的小學。不過出身花蓮的馬志翔,在電影宣傳過程中,仍然掛心太魯閣號出軌事件,忍不住大大嘆了一口氣。
    2021/04/06 18:45
  • Ella主演國片《聽見歌再唱》 點名明星好友玩「拍手歌」接力賽

    藝人ELLA、馬志翔,最近主演國片《聽見歌 再唱》,片中有一首拍手歌,在戲外掀起一波熱潮,由ELLA點名叫好友接力,就是替電影暖身宣傳。
    2021/04/01 17:10
  • 誓言不再跟小孩演戲! Ella新片竟來「一群」

    女星Ella唱而優則演,近三年來都有大銀幕作品。今年還跟馬志翔一起合作,飾演代課音樂老師,教山區部落孩童音樂。不過曾經誓言不再跟小孩以及狗拍戲的她,沒想到這次因為劇本破功了。
    2021/03/20 11:12
  • 邱澤新片台味十足! 玉米鬚頭惹笑許瑋甯

    國片又有新作,由馬志翔搭檔陳嘉樺主演的《聽見歌再唱》,改編自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故事,光是預告就讓許多網友直呼想哭,另外改編自韓國愛情電影的《當男人戀愛時》,除了女神許瑋甯脂粉未施上陣,邱澤台味十足的造型,則是讓許多人一看就笑翻。
    2021/02/21 17:23
  • 「道明寺」原本是我演!劉至翰親曝F4還有2男星

    45歲男星劉至翰去年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傳出欠債500萬還債留前妻,他近日出面氣炸表示已向母親借錢,要聘律師來打官司,希望法律還他公道。劉至翰還提到,其實20年前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原本是他來演,連合約都簽了,最終破局原因曝光。
    2020/11/05 19:11
  • 男星新婚不避孕拚做人 笑回「該怎樣就怎樣!」

    馬志翔上月迎娶小他11歲的魯凱族姑娘,9日他與昔日搭檔溫貞菱一同出席活動,被問到婚後生活,他說以前自己習慣喝咖啡,現在每天早上起來都會跟老婆一起喝茶。至於生子進度,馬志翔笑說「我們沒有在避孕」,夫妻倆都順其自然,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2018/11/10 11:25
  • 迎娶魯凱新娘!馬志翔婚禮超激動 真情告白「百合花」

    電影《KANO》導演馬志翔今(13日)牽起小11歲的魯凱族妻子盧悅亭,於花蓮美崙浸信會完婚。誓言時,他數度哽咽,便丟開事先準備好的誓詞向新娘真情告白,「此時此刻我對你的愛無法言語,我會用一輩子的行動去證明!」典禮後仍激動不已,笑說原來結婚真的會哭!
    2018/10/13 19:36
  • 瑤瑤「強撲激吻」王柏傑 下秒起生理反應當場糗翻

    27歲藝人瑤瑤(郭書瑤)早前和曹佑寧、王柏傑及馬志翔等人搭檔演出偶像劇《人際關係事務所》。近日戲演到王柏傑和瑤瑤為了讓家人放心,決定隱瞞眾人假扮情侶,為此2人也有不少親密戲碼。有趣的是,其中一場吻戲導演下令「來真的」,瑤瑤和王柏傑二話不說直接來,沒想到後來瑤瑤竟當場起「生理反應」糗翻了。
    2018/07/18 11:53
  • 分手楊一展回歸女女戀?江祖平當街摟她再爆同志情

    出道超過20年、演過多部電視劇的40歲女星江祖平,3年前曾認愛藝人楊一展,2人當時愛得高調,還牽手走金鐘紅毯甚至親吻曬恩愛,無奈後來仍分手告終。近日江祖平被目擊和一名女友人當街親密牽手、搭肩摟腰,讓女女戀傳聞再起。
    2018/07/18 11:21
  • 政治味濃! 柯P「垃圾不分藍綠」成電影元素

    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用幽默手法嘲諷台灣時事,電影背景設定在台北市市長大選的時候,片中許多柯p經典名句都出現,引起共鳴,另外明道和陳喬恩睽違13年在片中合體,導演也透露和《王子變青蛙》有做對照。
    2018/04/13 19:10
  • 馬志翔向柯P下戰帖? 競選市長影片出爐

    擁有導演和演員雙重身分的馬志翔,在4月1日這天推出競選影片要來參選台北市市長,還直接點名柯P下戰帖,不過原來是因為他在新的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中飾演「台北市市長」,特別選在愚人節推出趣味宣傳,讓網友們虛驚一場。
    2018/04/01 17:45
  • 王小棣專訪/拍電視是一種社會運動

    王小棣善於挖掘年輕演員神采,男孩女孩在他的作品閃閃發亮,藍正龍、馬志翔主演的《大醫院小醫生》,被拿來與《流星花園》《吐司男之吻》相提並論,被譽為台灣第一代偶像劇,然而那也是台灣第一部職場劇,延續他早年《百工圖》等作品對社會、環境的關懷。
    2017/10/03 07:01
  • 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首! KANO導演:滿難過

    導演馬志翔在電影《KANO》中,曾提及一段八田與一興建嘉南大圳的歷史,當時還請來日星,大澤隆夫詮釋,如今八田與一銅像遭人斬首,馬志翔直呼不明白為何會有人,用這種極端方法!從去蔣化斬首蔣介石銅像開始,近來意識形態之爭,從口水戰演變為具體行動。
    2017/04/16 18:03
  • 金馬獎評審團曝光 李心潔產後復出工作

    第53屆金馬獎即將在這個月26日舉行,強大的評審團陣容今天首度同台曝光,包括產後復出李心潔以及影帝陳建斌等等都要擔任金馬的決選評審,要在12天內看完47部電影。
    2016/11/15 17:17
  • 結束5年情!馬志翔、李佳穎臉書宣布分手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又有情侶驚傳分手,交往5年的馬志翔和李佳穎9日傍晚突然在臉書宣布分手,表示這是兩人溝通與深思熟慮後做的決定,並將維持最好的朋友關係,但由於兩人感情向來穩定,消息一出還是震驚外界,據了解兩人已經分手3個月了,因為雙方目前都想衝刺事業,沒時間和心思談戀愛,才會在農曆年前決定分開
    2015/05/10 11:58
  • ​逛一圈就買齊!買人氣蛋捲免排隊 《KANO》也在這取景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嘉義採訪報導) 「一、二、三,(こ(とり)さん」,這句在電影《KANO》裡面的歌詞是不是聽起來有點熟悉?這部描述日治時期嘉義農林棒球隊的國片,是導演馬志翔執導的長片,電影上映好評如潮,也創下票房新高,因為在嘉義不少地方拍攝取景,也讓電影下檔後當地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不少戲迷都前往朝聖,其中一處拍攝場景為球員練習後的集合處,不僅是全國第一個文創森林特區,也是全台最大日式建築,甚至號稱來這一個地方就能買齊所有嘉義的伴手禮
    2015/03/24 18:00
  • ​Kuso賽德克巴萊 《鐵獅2》前導預告惹負評

    ▲電影《鐵獅玉玲瓏》第二集。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澎恰恰執導的電影《鐵獅玉玲瓏》第二集,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澎恰恰和許效舜KUSO電影《賽德克巴萊》中,莫那魯道父子在溪邊對唱的橋段,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認為拿別人文化開玩笑,很沒水準,導演馬志翔更公開砲轟「汙辱文化」,面對前導預告惹出的爭議,導演澎恰恰也跟原住民朋友致歉,並將預告緊急被撤除
    2014/11/30 10:23
  • 金馬獎/《KANO》全軍覆沒 馬志翔、魏德聖難掩失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對國片來說,這一回真的是打擊不小,原本《軍中樂園》和《KANO》晚間聯合慶功宴,但《KANO》提名6項,竟然1項也沒得,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難掩失望,而軍中樂園則是奪下男、女配角,導演鈕承澤開心的抱著陳建斌和萬茜
    2014/11/23 08:37
  • 金馬獎/兩岸三地大咖齊聚! 金馬紅毯星光熠熠

    第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大牌明星雲集,包括和陳柏霖搭檔頒獎的好萊塢女星Lily Collins,以及台灣電影代表《KANO》,不過入圍新導演的馬志翔和入圍男主角的永瀨正敏,卻也不小心撞衫,另外首次來參與的鞏俐、頒獎人章子怡、準影后湯唯都成為紅毯上的亮點
    2014/11/22 20:06
  • 金馬51 台灣代表《KANO》爭大獎

    金馬獎入圍6項的KANO,顯然是今年的台灣電影代表,不僅入圍劇情片,導演馬志翔入圍新導演,而日本籍的男主角永瀨正敏,更是第一個以非華語演員的身分,入圍最佳男主角。
    2014/11/19 15:36
  • 打敗大導演! 《冰毒》代台灣征戰奧斯卡

    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外語片的,是緬甸華僑趙德胤的《冰毒》,打敗了蔡明亮的《郊遊》、馬志翔賣破3億的《Kano》、鈕承澤的新片《軍中樂園》,儘管在台灣票房只賣100多萬,講的還是緬甸故事,但文化部影視局認為,《冰毒》用接近紀錄片的方式寫實手法,刻劃離台灣很遠的緬甸華僑悲歌,迸發出讓觀眾感動的人性,是勝出原因。
    2014/09/1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