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5年情!馬志翔、李佳穎臉書宣布分手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又有情侶驚傳分手,交往5年的馬志翔和李佳穎9日傍晚突然在臉書宣布分手,表示這是兩人溝通與深思熟慮後做的決定,並將維持最好的朋友關係,但由於兩人感情向來穩定,消息一出還是震驚外界,據了解兩人已經分手3個月了,因為雙方目前都想衝刺事業,沒時間和心思談戀愛,才會在農曆年前決定分開。


藝人李佳穎:「某個角色是來扮演導演的啦啦隊,因為滿久沒看到導演了。」

馬志翔和李佳穎兩人交往5年,後期愛得越來越大方。
 

藝人李佳穎:「聽旁邊的工作人員有講說,今天導演好像笑容比較多,然後講話key好像偷偷高了半個音,應該是因為來探班的關係。」

貼心探男友馬志翔的班,包括電影首映或辦活動時,李佳穎也總是隱身在人群裡,默默支持,看似感情穩定的兩人,卻在9日傍晚透過臉書宣布分手了。

馬志翔PO文寫下,經過雙方充份了解的討論之下決定分手了,請大家不要替我們擔心、惋惜,更別胡亂猜想分手的原因,這是我們在溝通與深思熟慮之後的共同抉擇,將來我們也會用最好的朋友的心情,繼續走下去。而李佳穎也說,決定把愛情放下,對我們或許不是件壞事,所以笑著祝福未來,也謝謝你對我的所有好,消息一出震驚外界。

電視劇《看見天堂》:「你看什麼你,你走開!」

金鐘獎紅毯主持人vs.馬志翔(2010):「拿獎的話,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小寶貝說一下?趁機八卦問一下,你是指誰,新的小寶貝李佳穎。」

其實李佳穎是在2010年拍攝馬志翔執導的電視劇《看見天堂》時,兩人譜出戀曲,交往至今5年,兩人彼此鼓勵與成長,也多次逼問婚期,沒想到卻還是分手了。

據了解,因為雙方目前都想衝刺事業,沒心思經營感情,才決定分開,至今也分手3個月了,並沒有第三者介入。不過另有一說是馬志翔可能轉性愛上男人,且對象是好友張孝全,對此馬志翔僅以簡訊回覆平面媒體,寫著哈哈哈、謝謝關心,要外界別亂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馬志翔#李佳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82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