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馬志翔 結果共65筆

  • 台北電影獎 總舖師、郊遊、KANO爭首獎

    第16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揭曉,其中劇情長片部分,去年票房賣破三億大關的總舖師,很可惜在金馬獎上鎩羽而歸,這回在台北電影獎中,除了要與去年金馬贏家郊遊較勁外,還會碰上馬志翔執導的處女作KANO,總舖師能不能在台北電影節揚眉吐氣,導演陳玉勳開玩笑的說,因為自己很喜歡拿贈品,有拿到入圍證書就很開心了。
    2014/05/09 17:39
  • 激勵台灣! 魏德聖、馬志翔暢談「KANO」幕後

    電影KANO從2月上映至今,票房持續狂飆,第一次掌鏡當電影導演的馬志翔,為了這部片,而陷入害怕做不好的情緒中,但他卻從演員身上看見了激勵,第一次當監製的魏德聖說,我們讓環境創造演員,也產生了時代的連結感,不僅帶領大家回到1930年的美好台灣,也藉由片中的經典台詞「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來鼓舞每個人。
    2014/04/13 15:53
  • 《KANO》曹佑寧爆紅 馬志翔差點放棄不拍

    國片《KANO》已經突破2億大關,來看哈新聞的專訪。
    2014/04/04 20:20
  • 引KANO台詞「一定要贏」 眾星援反服貿

    反服貿學運起,演藝圈也紛紛響應,不只歌手在臉書上轉貼文章表達支持,還有人把感冒藥KUSO成「中國牌服貿錠」諷刺,KANO導演馬志翔更是用電影台詞「一定要贏這一場」表達支持。
    2014/03/20 15:01
  • 「KANO」太感動! 日本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

    電影KANO在台上映第9天全台票房已經破億,更即將在日本上映,前天晚上電影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擔任開幕影片,放映結束時全場500人起立鼓掌,掌聲持續5分鐘之久,就連正牌嘉農近藤教練的孫子看完也感動到眼眶泛淚,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帶著選手昨天搭機回台,開心的說,沒想到電影會那麼受歡迎,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嘉農熱血故事。
    2014/03/09 13:27
  • 「KANO」特效建甲子園 歷時近1年完成

    電影「KANO」開紅盤,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逼近9000萬,其中許多震撼場面,除了是劇組實際搭景外,靠的是視覺特效處理,特效團隊表示,其中最難困難的部分,就是重現甲子園球場場景,除了要去掉搭景拍攝中,不符合日據時代的現代建築,再放上模擬看板,還要臨摹臨時演員動作,複製出上萬觀眾的盛況,但卻有眼尖觀眾發現,看台上的特效人物,竟然是靜態不會動,導演馬志翔表示說,國內特效一直在成長,這次的失誤,也會成為他們下次的動力。
    2014/03/08 18:55
  • 大阪電影節走紅毯 「KANO」未演先轟動

    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台灣電影「KANO」演員受邀出席,脫下棒球服,穿上正式西裝,這些素人演員們第一次走紅毯,顯得很緊張,雖然日本只有低溫3、4度,但日本影迷的熱情,讓監製魏德聖跟導演馬志翔相當感動。至於這次出席,連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都來幫忙站台,聲勢不同凡響,儘管年底「KANO」才會在日本上映,但已經未演先轟動。
    2014/03/07 23:44
  • 「KANO」美女「蔡昭昭」 網友:另類隱藏版

    電影「KANO」票房開紅盤,而3個小時的劇情,其實有不少導演馬志翔講不完的故事,像是其中有一幕飾演球員上松耕一的演員,和一名日本女學生相視一笑,這名女子就引發觀眾討論,說這女學生在片中只出現幾幕,角色似乎可有可無,不懂出現的意義在哪裡?導演馬志翔解釋,原來這名女子叫「蔡昭昭」,是前立委陳瑩的奶奶,當年這名地方千金和原住民球員上松耕一相戀結婚,成為地方大事,導演想放進片中最後卻沒篇幅,讓蔡昭昭意外成為網友口中的隱藏版人物。
    2014/03/02 19:40
  • 2天破3千萬 「KANO」熱血中南部票房飆

    國片KANO上映兩天全台票房破3千萬,由於先前才在嘉義舉辦造勢遊行,接著又在高雄辦萬人首映,兩場大型活動成功拉攏當地粉絲的心,票房果然比北部亮眼,而在導演馬志翔生日這一天,由素人球員特別準備甲子園蛋糕,為馬志翔慶生,同時也慶祝票房開出紅盤。
    2014/03/01 19:21
  • 「嘉農」燃棒球魂! 男一找青棒隊員演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的棒球電影「KANO」,沿用賽德克巴萊的團隊,打造台灣棒球史上的光榮事蹟,再現日治時期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光榮故事,前導預告日前曝光,也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裡面的主角不全是素人,而是真的有棒球底子的青棒隊隊員。
    2013/11/01 19:01
  • 魏德聖「KANO」殺青 盼票房超越「賽德克」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棒球國片「KANO」,花了119個工作天拍攝,日前正式殺青,跟魏德聖以往慢工出細活的拍片方式比起來,這次真的快很多,而電影裡還有一個可愛焦點,就是請來網路紅人喬喬參與演出,片中穿上和服的模樣非常可愛,電影預計明年春節檔上映,不怕棒球退燒,導演馬志翔說,有信心票房能夠超越賽德克巴萊。
    2013/04/29 12:52
  • 「仁醫」大澤隆夫 參與拍攝魏德聖新片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描述早期台灣嘉農棒球隊,打入甲子園故事的新電影,除了有棒球員加入外,更找來4位日本演員聯手演出,其中以日劇「仁醫」在台灣大受歡迎的大澤隆夫,在片中飾演嘉南大圳之父,是當時在台重要的日本人,替電影添增話題。
    2013/01/09 13:04
  • 茶樹大盜 專挑陽明山豪宅行竊

    知名中醫師馬志翔位在陽明山的別墅日前遭竊,被偷是花園裡的5顆茶樹,市價高達好幾百萬元,更誇張的是,由於茶樹有四層樓這麼高,小偷每次都用吊車,將樹連根拔起,行徑十分囂張。
    2006/02/27 12:22
  • Joanna拍MV抓兇手 再邀馬志翔擔任男主角

    Joanna馮瑋君初試啼聲的第一首歌「窗外」,當時請來馬志翔擔任男主角,出了個人第一張國語專輯,第三支主打歌「抓兇手」,又請來小馬一起演出。二個人扮演將瀕臨感情破裂的愛侶,冷戰畫面詮釋得入木三分,不過私下,Joanna跟馬志翔卻玩得相當愉快。
    2003/11/26 21:37
  • 公視頻道將推出文學大戲「赴宴」

    繼大醫院小醫師後,導演王小棣再次集合竇智孔、藍正龍、馬志翔以及周幼婷等原班人馬,推出了以228為故事背景的文學大戲「赴宴」。
    2003/07/04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