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電影節走紅毯 「KANO」未演先轟動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宏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台灣電影「KANO」演員受邀出席,脫下棒球服,穿上正式西裝,這些素人演員們第一次走紅毯,顯得很緊張,雖然日本只有低溫3、4度,但日本影迷的熱情,讓監製魏德聖跟導演馬志翔相當感動。至於這次出席,連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都來幫忙站台,聲勢不同凡響,儘管年底「KANO」才會在日本上映,但已經未演先轟動。

他是電影「KANO」的棒球教練,換上時裝走星光紅地毯,登上大阪電影節,後頭還有素人演員們輪番登場。「KANO」演員:「敬禮。」

小演員站得直挺挺,脫掉球衣 換上西裝,個個帥氣十足。記者:「覺得穿西裝的感覺怎麼樣?」「KANO」演員:「帥、帥、冷。」

大阪低溫只有 3、4 度,在台灣很少遇到這麼冷天氣的演員們,好幾個都感冒了,但遇上熱情影迷,立刻感受到溫暖,有人早就準備好「KANO」三角旗,還有人拉起「歡迎光臨」大布條,連導演馬志翔都覺得很感動。「KANO」導演馬志翔:「我眼眶有泛淚,我覺得很感動就是,辛苦這麼久了,然後看到他們現在就是大家都發光發熱的感覺。」

5、6百位影迷不畏寒風,就為了和偶像近距離接觸,連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都來了,因為他是「KANO」的顧問之一,特別到電影節站台,儘管「KANO」年底才會在日本上映,但已經造成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36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