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香港警察 結果共253筆

  • 港警家屬喊「還警於民」 籲警隊勿淪林鄭擋箭牌

    香港警察在這兩個月的示威行動當中,多次使用催淚彈,擊發布袋彈等行為,都被批評是警察濫權、過度執法,民間輿論幾乎一面倒地痛批香港警察是黑警,最近更有警員家屬發起「還警於民」的集會,他們的訴求是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要再讓警察和民眾互相傷害。
    2019/08/26 23:22
  • 荃葵青遊行爆衝突 港警鎮壓開出第一槍

    香港市民25日發起荃葵青大遊行,不過活動從下午開始就出現衝突場面,到了晚上部分示威民眾直接拿長棍,跟香港警察打起來,遭攻擊的員警被逼得不斷往後退,眼看場面就要失控,有六名員警拔槍指向示威民眾,其中一人對空鳴槍示警,這一槍也是反送中運動至今,港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6 12:47
  • 港警轟出第一槍!水炮、左輪手槍 鎮壓示威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25日晚間,港警第一次真槍實彈,開槍!示威者從下午開始,就在荃灣公園附近遊行,過程中不斷對警方丟擲燃燒彈,甚至一度想擴展遊行範圍。香港警察首度出動水炮車清場,一直到晚間警民持續對峙。鎮暴警察在衝突過程中,拔出左輪手槍,指著民眾,接著對空鳴槍威嚇,這也是反送中活動開始至今,員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5 23:44
  • 白衣人暴力事件滿月 元朗地鐵又見衝突

    香港地鐵元朗站,在7月21日發生白衣人暴打無辜市民事件,過了一個月,香港警方雖然逮捕28人,但還沒有起訴任何人,這讓香港民眾非常不滿,週三晚間又聚集在元朗站靜坐抗議,晚間10點後,有示威者在地鐵站內外架路障,警方才出動鎮暴警察,一度起了衝突。
    2019/08/22 22:12
  • 鍾鎮濤挺警! 「花椒」演鄭秀文爸預告大刪

    港星鍾鎮濤六月出席挺香港警察活動,又發表相關言論引起不少爭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和鄭秀文主演的「花椒之味」,從首版預告11秒的畫面,最新版預告卻只剩下背影和側面2秒鐘,似乎是要淡化敏感氛圍。
    2019/08/22 20:56
  • 遊行集會衝突! 港警:共178名警員受傷

    香港幾次集會遊行活動後,有部分示威者和員警發生衝突,防暴警察甚至開槍反制,19日下午4點香港警察召開記者會,公布11日在尖沙嘴,港警一共發出8枚布袋彈,另外17日晚間也因為有民眾從天橋上丟擲垃圾桶,才會開一槍反制,至今也造成178名港警受傷。
    2019/08/19 19:03
  • 歐陽娜娜發文愛挺港警 館長:良心被人民幣遮蔽

    香港市民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日前在香港機場發現有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假扮成示威者,讓現場示威者情緒激動將他圍住,該男子後來大喊一聲「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讓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起「我也支持香港警察」活動,許多中港藝人紛紛轉發,台籍女藝人歐陽娜娜也搶發,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並在中國後面加了一個愛心符號。
    2019/08/17 11:52
  • 台灣男星挺港警!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人命比死物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讓示威者氣得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兩岸三地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引發網路論戰。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
    2019/08/16 23:47
  • 歐陽娜娜挺港警 陳沂:為何還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先前曾公開表示「我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也不忘表態,在微博轉發支持香港警察貼文。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提出質疑,認為歐陽娜娜怎麼沒有歸化成中國人,還繼續持有中華民國護照?中國網友能縱容娜娜這種「歡場無真愛」的行為嗎?
    2019/08/16 12:31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 港童一句話網心碎爆淚

    香港警民激烈衝突不斷發生,昨(14日)香港民眾聚集在香港機場示威,對抗警察的暴力清場,其中,有1名幼童被拍到站在機場大廳,背上貼著標語「我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令網友心酸爆淚,對於幼童的處境,心中滿是不捨。
    2019/08/15 14:43
  • 藝人再掀表態潮! 歐陽娜娜高呼力挺港警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不少藝人在微博發文,加入支持港警的行列,18歲的歐陽娜娜也再度跟風,轉發支持香港警察,更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
    2019/08/15 13:21
  •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出現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不少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2019/08/15 12:32
  • 過度武力、縱容黑道 港警「滿意度」新低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到現在超過兩個月,有當地學者發現,示威者對香港警察過當使用武力,甚至跟黑道掛勾的憤怒跟質疑,已經超過了要求撤回逃犯條立的原始訴求,民調顯示,香港市民對警察的滿意度跌到有記錄以來的新低。
    2019/08/14 21:13
  • 港抗爭漸趨暴力 川普推文:解放軍已至港邊界

    香港機場接連兩天遭示威者佔領,週二再度取消航班,香港警察於週二晚間前往清場又爆發激烈衝突,有示威者圍攻落單的警察,另外還有一位大陸環球時報記者到現場採訪也被包圍,香港情勢越演越烈,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特表示,美國情資顯示大陸解放軍的軍隊已經移往香港邊界集結,他呼籲各方冷靜,保持安全。
    2019/08/14 12:41
  • 香港醫護批警察暴力 13間公立醫院靜坐抗議

    因為不滿警方在11日鎮壓「反送中」示威濫用武力,香港醫護人員今天串連在13間公立醫院分別舉行靜坐集會,他們手上拿著「香港警察企圖謀殺香港市民」的標語表達抗議。
    2019/08/13 16:52
  • 黑衣人助警逮示威者 港民:警變裝栽贓

    香港警民矛盾持續加劇,示威者在街頭疑似投擲燃燒彈,引發火光。而港府也證實在幾波衝突中有員警因此被燒傷,痛斥示威者無法無天,一定追究到底。而在11日晚間衝突,則有香港媒體發現,多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人,竟然手拿警棍幫忙逮人,質疑是警察喬裝示威群眾。
    2019/08/12 21:07
  • 快訊/港警射傷女子眼 示威者發起「塞爆機場」

    針對香港警方昨天在街頭清場時,近距離發射布袋彈,命中一名女子,導致她眼球受傷、 顏面骨折,香港有示威者發起,今天下午要前往赤鱲角機場抗議,同時呼籲參與者以黑布遮眼睛,象徵要警方「以眼還眼」,抗議警察過度執法。
    2019/08/12 13:46
  • 燃燒彈Vs.催淚彈 港警民衝突愈演愈烈

    香港警民矛盾持續加劇,昨天晚間衝突中有媒體發現,多名身穿黑衣戴口罩的人,竟然手拿警棍幫忙逮人,質疑是警察喬裝示威群眾。另一頭有示威者在街頭丟擲疑似燃燒彈引發火光,則被港府斥為「無法無天」,危害警方安全。
    2019/08/12 12:55
  • 地鐵站警民對峙 港警射催淚彈 站內逮人

    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第十週,昨天港警雖然只批准一場下午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集會,但隨後示威者搭地鐵四散到港島跟九龍,好幾個不同地區,在地鐵站跟周邊街道跟警方對峙,最後演變成鎮暴警察進入地鐵站,發射催淚瓦斯抓人
    2019/08/12 12:24
  • 港警逮捕持雷射筆女子引眾怒 尖沙咀警署被圍

    香港警察昨晚在尖沙咀鬧區逮捕一名持雷射筆的女子,引發上千圍觀民眾不滿鼓譟逼近。警方被迫撤回尖沙咀警署,示威者包圍警署要求放人,警方連續發射催淚彈並驅散逮捕數人才告解圍。
    2019/08/11 12:11
  • 港生持10支雷射筆遭捕 港民包圍警署聲援

    香港示威衝突持續升溫,6日晚間,港警在街頭逮捕一名攜帶雷射筆的學生,引發圍觀民眾不滿,晚上大批民眾號召包圍深水埗警署,並噴漆、燃燒雜物抗議,防暴警察11點施放多枚催淚彈清場,直到7日凌晨示威群眾才逐漸散去。
    2019/08/07 12:45
  • 香港荃灣再現白衣人! 示威者被砍「傷見骨」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行動越演越烈,5日晚間荃灣又有疑似黑道的白衣人現身,隨機砍傷示威民眾,有人被砍到傷口見骨。凌晨更有兩台裝甲車,出現在香港街頭,這是香港警察機動部隊,購買防彈裝甲車後,首次出任務。
    2019/08/06 23:04
  • 戴面具口罩沒用 港警將噴「顏色水」識別示威者

    面對「反送中」不斷升級的抗爭行動,香港警察昨天預告,將使用可噴射俗稱「顏色水」的裝置,以識別示威者。
    2019/08/05 12:10
  • 港金融界挺反送中 快閃集會表達不滿

    香港反送中抗爭還在繼續,週四晚間有將近4500名金融界人士,聚集在中環的遮打花園,用行動聲援反送中運動,只是香港警察繼續追查騷亂份子,他們逮捕民主派人士,指控對方私藏弓箭、球棒等攻擊武器。
    2019/08/02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