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香港女星 結果共433筆

  • 劉嘉玲撞臉「充氣娃娃」 修圖飄濃厚膠感味網驚:不報警嗎

    香港女星劉嘉玲近年來鮮少推出新作品,不過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也會時不時的出席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參與雜誌拍攝的照片,換上不同造型,嘗試非常前衛的風格,不過因修圖讓臉部出現了光滑塑膠感,讓不少人認為彷彿「充氣娃娃」。
    2023/04/13 17:21
  • 鍾楚紅63歲「超凍齡美貌」 名廚江振誠秒變小粉絲:永遠的女神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最近悄悄抵台,除了和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而享譽海外的江振誠站在女神旁邊也變成小粉絲,直言「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 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3/04/11 12:53
  • 女星慈善活動太性感!超深V低胸禮服大開高衩 網狠批:還敢來

    香港女星李芷晴2018年參加選美比賽,雖在12強止步,但憑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打開知名度,進入演藝圈後人氣持續攀升,不只影視雙棲,還會主持,屢獲不少粉絲。李芷晴去年在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中一舉奪下亞軍,再度翻紅一波,未料,她日前以一襲黑色性感禮服出席慈善活動,竟遭網友狠批放錯重點,怒嗆「穿這樣還敢來」?
    2023/04/06 15:49
  • 阿嬌曾暴肥原因曝光 網傳「生龍鳳胎」孩子的爸是中國富二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與前夫賴弘國離婚後,2021年曾一度呈現暴肥的狀態,與過往纖瘦的模樣大相逕庭,直到2022年上半年才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順利瘦回原本的模樣。沒想到近日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當時阿嬌之所以變胖,是因為懷孕。
    2023/04/03 18:04
  • 不只被爆閃婚!王傑曾遭下毒毀嗓 謝霆鋒遭疑「兇手」他解真相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不過今(31)日卻被爆出與香港女星梁洛施在加拿大密婚,不過這項傳言也被女方否認,透過經紀人表示:「Isabella 還是單身,該報導無中生有。對於不實的報導,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事實上,王傑在演藝圈時,就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3/31 18:47
  • 曾來台演八點檔! 美貌港星離婚家暴夫「0贍養費」 成單親媽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黎燕珊獲首屆「亞洲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曾來台灣演出八點檔《廈門新娘》,在劇中嫁給廖峻飾演的自閉症丈夫,堅毅形象、驚人美貌令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她在事業巔峰之際,不顧圈內友人反對,嫁給有家暴前科的男星劉永,並淡出演藝圈,沒想到後來傳言受不了老公家暴,宣布離婚成為單親媽媽且「未拿半毛贍養費」,帶著一對兒女獨立生活。
    2023/03/26 12:35
  • 關之琳新歡曝光? 揪高挑小鮮肉看展被抓包!正面照流出

    出道超過40年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因沉魚落雁的美貌被封為「香江第一美女」,而目前年屆60歲的她無論是身材還是顏值維持的相當好。而關之琳在2005年後淡出螢光幕後,經常在街上被民眾目擊,近日微博上就有網友捕捉到關之琳與年輕男子一同逛展覽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3/03/25 18:42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 和票房女星合照!網紅轉頭翻白眼「嘖一聲」閃人 挨轟道歉了

    中國大陸直播主、網紅「花三三」經常於微博、小紅書等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日前出席某精品品牌活動時,她卻在和香港女星盧靖珊合照過後轉頭就走,還變臉嘖了一聲。因這無理舉動,花三三遭大批網友出征,事件延燒數日後,她再也抵不過輿論壓力、選擇公開道歉,但網友依然不買單。
    2023/03/24 14:28
  • 何超儀赴大馬宣傳新片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獻「超大咖驚喜」

    香港女星何超儀主演的好萊塢新片《世界邊緣》最近在馬來西亞上映,身為主演跟製片的她近日飛到當地的砂拉越、吉隆坡及檳城,展開巡迴宣傳,而她相當受當地影迷禮遇,收到的禮物堆滿一間小倉庫,更驚喜的是,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送上大禮,請她的媽媽譚慧珍到場站台捧場,讓何超儀感動不已。
    2023/03/22 15:54
  • 女星驚爆近視手術失敗! 認長期「半盲狀態」:天天以淚洗面

    71歲香港女星陳曼娜曾在《開心鬼》系列扮演校長,鮮明的喜感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近來她演出減少,並非沒戲拍,而是身體因素,她日前出席新劇《飛黃騰達》拜神儀式,受訪時驚爆30多年前接受近視矯正手術失敗,多年來一直是「半盲」狀態,常常摔倒需要家人協助,一度天天以淚洗面,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3/16 19:36
  • 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金庸作品《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因此被翻拍成好幾版,其中由香港女星李若彤所飾演的女主角,還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年過半百的她日前曬出地鐵自拍,56歲真實模樣超級驚人!
    2023/03/13 10:40
  • 周慧敏31年前照片出土 盛世美顏超不科學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因動人逆天的顏值讓她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近年來周慧敏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相當好,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31年前拍攝港劇《大時代》的劇照,盛世美顏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10 11:40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阿嬌美肌太強遭酸「面目全非」 42歲無濾鏡狀態超震撼

    42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因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再次爆紅,不過最近自拍照卻引起討論,有網友指出她美肌開太大,變得「面目全非」,紛紛跪求關掉濾鏡。而阿嬌居然真關了,直接PO出真實狀態,再次驚呆粉絲。
    2023/02/27 17:09
  •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2023/02/27 09:22
  • 鍾楚紅63歲生日曬清晰五官自拍照 零濾鏡真實狀態網友嚇傻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真實顏值與現況一直以來都是媒體與粉絲好奇的話題,日前迎來63歲生日的她,在微博上大方曬出自己正面的自拍照,逆齡的顏值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23 19:35
  • 只穿內褲被拍!《延禧》女星拒接大陸真人秀 崩潰喊「我快瘋了」 

    香港女星佘詩曼因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創演藝事業巔峰,真人秀等節目邀約不斷,最近她宣布將重返香港TVB拍攝新戲《新聞女王》,讓劇迷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她在廣播節目上大吐苦水,難忘先前曾拍攝24小時被監督的真人秀,且攝影機數量多到讓她難以適應,「我快瘋了!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
    2023/02/23 17:56
  • 戀「小10歲鮮肉男星」想婚了? 周揚青鬆口洩感情狀態

    周揚青自從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她在去(2022)年10月被爆出與大陸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熱戀,而兩人相差10歲,周揚青也被網友撞見出入知名婚紗店,被猜測是「要結婚了」。但她近日在與香港女星吳千語的影片中,脫口說出:「我現在單身狀態」,間接宣告這段姐弟戀結束。
    2023/02/11 22:31
  • 鍾麗緹凍齡美顏崩壞 近況意外撞臉《阿凡達》納美人

    現年52歲的香港女星鍾麗緹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代表,他曾在1993年獲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擁有3段婚姻的她為前夫生下3個女兒,目前與現任老公張倫碩結婚6年,雖沒子女,但夫妻感情仍如膠似漆。而近期鍾麗緹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但原本保養得宜的凍齡顏值,卻因為濾鏡效果瞬間崩壞,掀起熱議。
    2023/02/03 12:00
  • 金像獎女配穿緊身皮褲自拍 渾圓臀型秀S曲線超不科學

    香港女星陳靜(Dada)2012年曾以《低俗喜劇》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更靠該片入圍該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陳靜擁有甜美顏值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擁有超過60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期她也在IG限動上曬出穿著皮褲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渾圓緊緻的臀部線條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01 15:18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一代鬼后息影轉行賣保險「身價破億」 66歲膝下無子近況曝

    66歲的香港女星王玉環昔日有「鬼后」之稱,生涯作品多以殭屍片為主,包括《富貴列車》、《靈幻小姐》、《殭屍家族》等經典鬼片,他在1993年淡出螢光幕後,轉行賣保險,成為加拿大金融集團「宏利金融」首位女性香港高級區域總監,身價估計破億。
    2023/01/25 12:33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最美港姐認患恐慌症!突宣布停更:2023是極艱鉅的1年

    45歲香港女星李珊珊,18歲時奪得1996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寶座,透過選秀出道後的她後續出演多部經典電影以及電視劇,不過卻自2004年起突然淡出演藝圈,後來才坦承自己不幸罹患情緒疾病「恐慌症」。曾嘗試復出的她怎料於今年發文宣布,未來將3個社交平台將暫停更新,令人質疑健康是否再度亮紅燈。
    2023/01/0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