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香港佔中 結果共415筆

  • 〈快訊〉佔中行動清場? 港警明天執行禁制令

    最新消息,香港佔中行動持續超過50天,香港警方晚間表示,明天星期二將全力協助執行所謂的「禁制令」,也就是針對佔領區的障礙物執行清場工作,首當其衝的就是金鐘的中信大廈,對此學聯代表表示,將會留守到最後一秒,和平面對警方的清場動作。
    2014/11/17 23:02
  • 畢典撐傘挺佔中 港校長趕畢業生「下臺」

    香港發起的佔中學運,儘管參與人數與巔峰時期相比,有所下降,但依舊有學生希望以行動維持關注度,香港浸會大學15日舉行畢業典禮,部分學生自發性帶起黃傘表達訴求,其中有學生在領證書時撐傘,此舉惹怒校長,當場拒發證書,並把學生趕下臺。
    2014/11/17 20:52
  • 敏感!「飢餓」手勢泰政變沿用 陸延上映

    《飢餓遊戲》3部曲進入尾聲,但最新一集在大陸上檔卻踢到鐵板,傳出因為片中爭取自由的情節,被聯想香港佔中活動,再加上今年6六月泰國政變時,街頭上竟然出現電影中的手勢,敏感時刻,上映延後,亞洲宣傳也跟著告吹,女主角小珍妮佛也感到很失望。
    2014/11/17 12:16
  • 飢餓遊戲聯想佔中? 大陸宣傳臨時喊卡

    好萊塢強片飢餓遊戲第3集自由幻夢意外牽動大陸的政治敏感神經!原本預訂大陸也將和全球同步上映,片中主要演員也將到大陸宣傳,但宣傳活動卻臨時喊卡,外傳是因為電影中爭取民主的情節,讓人聯想到香港佔中,是不是真的如此呢?TVBS資深特派范琪斐紐約的獨家報導。
    2014/11/16 10:34
  • 香港佔中/回鄉證被取消 港佔中4成員無法赴京請願

    香港佔中有4名學聯成員,原本預計今天搭乘傍晚五點鐘的班機,前往北京,但是剛剛最新消息指出,他們的「回鄉證」被取消了,連飛機都登不上,因此4人重返機場大廳。
    2014/11/15 16:36
  • 香港佔中/佔中三領袖今晚赴京 做好被捕心理準備

    香港佔中活動邁入第49天,就在今天傍晚五點,三名佔中學聯領袖將搭機前往北京,除了展示標語,還將遞交大陸國家總理李克強,一份3000字的陳情書,學聯領袖表示,他們不只訂好機票,連北京飯店都訂好了,這次前往可能在機場就被拘捕甚至遣返,但是為了香港的未來,他們依舊選擇前往。
    2014/11/15 13:10
  • 香港佔中/豬腸糞便襲黎智英 金鐘現場爆肢體衝突

    香港佔中最新進度,當地最高法院延長了禁制令,還授權給港警拘捕權,香港媒體更報導,7千名港警從今天(13日)開始禁止休假,可能在週一開始清理,佔中場地的路障讓交通恢復運行,讓佔中現場氣氛緊張,金鐘現場還出現了不明人士,拿著豬腸糞便丟擲支持佔中的黎智英,引發肢體衝突。
    2014/11/13 14:26
  • 向黎智英投擲發臭動物內臟 港佔中男遭逮

    香港佔中仍在持續,金鐘佔領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衝突事件,有人向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投擲發臭的動物內臟,香港警方在現場當場帶走3個人調查。
    2014/11/12 20:47
  • 【FOCUS新聞】「歐習會」北京登場! 中美新型大國關係

    結束北京APEC高峰會,中美外交重頭戲「習歐會」,今天登場。去年6月,習近平訪美,和歐巴馬在加州安納伯格莊園會晤,建立兩國新大國關係。昨天晚間習近平在中南海瀛台宴請歐巴馬,兩人會談長達4小時以上。歐巴馬抵達北京APEC後,立即宣布從11月12日習歐會當天起,中國赴美學生簽證效期延長到5年,商旅簽證延長到10年。昨天又宣布,擴大兩國資訊科技協定ITA,200多項產品零關稅。今天正式登場的習歐會,兩國在網路安全、東海南海海權爭議,香港佔中人權問題,仍有摩擦,大陸還力推亞太自由貿易區FTAAP,對抗美國主導的TPP,但兩國達成減少碳排放共識。
    2014/11/12 20:29
  • 村上春樹德國獲獎 感言勉勵香港佔中

    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獲頒德國《世界報》文學獎,他昨天在柏林出席頒獎禮,剛好是柏林圍牆倒塌25週年前夕。
    2014/11/09 08:05
  • 馬總統挺佔中 陸官媒:「地方頭頭要自重」

    馬總統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支持香港佔中行動,卻因此激怒了對岸。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專文痛批馬總統應該要自重,還極盡嘲諷的說,馬總統只是地方頭頭,甚至用「小馬哥」來稱呼,眼看這個月10日,前副總統蕭萬長就要到北京,參加APEC經濟領袖會議,朝野立委憂心,不只馬習會破局,兩岸關係發展也亮起紅燈。
    2014/11/04 12:29
  • 馬總統挺佔中 陸媒重批「地方頭頭」

    香港佔中運動超過一個月,全世界都在關注北京要如何「收拾善後」,但日前馬總統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表示支持香港學生佔領運動,卻被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撰文痛批,重砲批評馬總統,形容挺佔中「是地方頭頭不負責任的言論」,陸委會晚間回擊,希望大陸媒體自制自重。
    2014/11/04 09:55
  • 破封殺挺「佔中」港星? 黃秋生新片傳陸上映

    香港佔中持續1個多月,不少表態支持的藝人,日前傳出遭大陸封殺,挺佔中的港星黃秋生主演的新片《潛龍風雲》,11月初如期要在大陸上映,顯然並沒有受到官方封殺,但部份大陸網友卻自發性號召抵制電影。
    2014/11/02 21:00
  • 【FOCUS新聞】87秒傘花開遍 佔中領袖遭警局傳喚

    香港佔中最新消息,一名原本被視為「親中」的香港議員,因為公開發表「要梁振英請辭」的言論,今天被北京撤銷政協委員的職務,這也創下首例,中國大陸「全國政協」,因為一個委員用的言詞內容而開除他,另外,佔中的學運領袖,現在也開始一一被傳喚進警局!
    2014/10/29 21:00
  • 香港佔中/港民撐傘靜默87秒 抗議警催淚彈鎮暴

    「佔中運動」滿1個月,香港民眾今天傍晚5點57分,也就是1個月前,警方第一次施放催淚的那一刻,大家一起撐傘,默哀87秒,抗議警方的鎮暴行為,金鐘地區沒有下雨,卻出現一片傘海,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梁振英的聲望創下史上新低,有87%的年輕人,不滿意他的表現,今天學聯更要求,希望「與大陸總理李克強對話」。
    2014/10/28 22:31
  • 香港佔中/香港動盪一個月 警鎮暴激起「雨傘革命」

    香港佔中運動今天滿1個月,9月28日凌晨「佔中」正式啟動,當天晚上香港街頭,爆發激烈警民衝突,,港警發射了87枚催淚彈,打響「香港佔中」的名號,雨傘革命撐過了大陸十一國慶,一直延燒至今,透過鏡頭來看看,香港這風起雲湧的1個月。
    2014/10/28 22:18
  • 香港佔中/「全港撐傘」滿月造勢 發起人突拋「回校教書」

    今天是10月28日,上個月的這一天,香港人發起佔中運動,遭到催淚彈驅離的畫面,震撼世界,直到今天,香港人爭取真普選的訴求,沒有具體進展,但運動堅持了1個月,晚間全港各地,會發起一波撐傘串聯運動,只不過就在這一天,當初的兩位發起人,大學教授戴耀廷、陳健民,突然公開宣布要回學校教書。
    2014/10/28 19:38
  • 香港佔中/佔中滿月晚間6點全港撐傘 「滬港通」暫不通

    今天是10月28日,上個月的這一天,香港人發起佔中運動,遭到催淚彈驅離的畫面震撼世界,直到今天,香港人爭取真普選的訴求,沒有具體進展,但運動堅持了一個月,晚間全港各地,會發起一波撐傘串聯運動,不過另一邊,關係香港股市投資甚鉅的滬港通業務,在各界矚目下,突然暫時喊停。
    2014/10/28 15:00
  • 香港佔中/挺佔中! 陳奕迅首表態:心痛暴力事件發生

    在香港爭取真普選即將屆滿一個月之際,傳出之前表態支持的周潤發發哥,遭到大陸電視台封殺,不過發哥處之泰然的回應,那就少賺點錢!黃秋生也響應這句話,自願降價拍港片,另外包括陳奕迅,接受電台訪問時也表示,自己看到警方用催淚彈驅離群眾的報導時,非常心痛,似乎不怕少了大陸市場。
    2014/10/28 13:45
  • 【FOCUS新聞】「滬港通」恐延擱 兩地概念股重摔

    香港佔中到今天屆滿一個月,原本打算在週日和今天,兩個晚上進行廣場投票,學運領袖詢問三個佔領區的民眾,發現意見不一,就在投票前幾個小時緊急喊卡,這個時間點剛好也是滬港通預計應該開通了,上海股市和香港交易所一切準備就緒,就等中央的審批,從4月10日啟動滬港通工作,原定本月就該完成,北京中央卻緊抓不放,各界猜測,這勢必和佔中到現在未落幕有關!
    2014/10/27 20:30
  • 香港佔中/「一起撐傘抗議」 週二香港將現一片傘海

    香港佔中運動明天屆滿1個月,一名香港導演號召所有香港人,在週二晚上6點,所有人站出來,高舉雨傘默站1分鐘,來表達對港府沉默的抗議。另外今天傳出,曾經發言挺「佔中」的香港藝人,被列入大陸封殺名單。周潤發淡淡表示:「那就少賺點錢囉!」
    2014/10/27 17:01
  • 香港佔中/港「反佔中」晚會爆衝突 3記者遭襲受傷

    香港「佔領中環」群眾運動,即將屆滿1個月,街頭對峙的氣氛卻難以平息,昨天晚間 ,一場由反佔中的香港民眾,在尖沙嘴舉辦燭光晚會上,甚至有人把怒火,轉移到記者身上,一陣拉扯踢打之間,造成3名香港TVB記者,衣服被扯爛,還多處受傷。
    2014/10/26 12:56
  • 香港佔中/梁振英陷跛腳危機 聯合國關切香港普選

    香港佔中抗爭超過三個星期,經過對話,雙方都不退讓,又演變成較勁拉鋸戰,有議員公開嗆梁振英已經跛腳,不如自己下台化解僵局,甚至聯合國也發表聲明,對香港普選權利表達關切,但香港街頭繼續爆發衝突,反佔中群眾高舉五星旗衝進佔領區。
    2014/10/24 23:16
  • 【FOCUS新聞】港版「佔中蜘蛛人」 出現嗆:提名排貧

    香港佔中,你拆我再搭的衝突今天激烈爆發,反佔中民眾向法院申請的禁制令,也就是禁制佔中群眾再聚集,時效到今天早上10點截止,但是群眾集會不動如山,不過佔中學聯也思考退場機制了,他們向港府提出2項要求,一個是成立多方委員會,改組現在的特首提名委員會;第二是港府答應上呈中央的民情報告,必須具備實質決議,只要符合這2項,他們願意撤離。
    2014/10/24 22:43
  • 香港佔中/傳承拚搏精神! 獅子山掛爭普選布條

    香港最近有登山客在獅子山上,掛起支持佔中的巨型布條,上面寫著「我要真普選」。在香港引起極大討論,主要因為在過去,中下階層多半住在可以遙望獅子山的九龍一代。掛上布條的登山客表示,這麼做是為了提醒港人要繼續爭取普選權,不要忘記當年的拚搏精神!
    2014/10/24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