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梁振英陷跛腳危機 聯合國關切香港普選


發佈時間:2014/10/24 23:16

香港佔中抗爭超過三個星期,經過對話,雙方都不退讓,又演變成較勁拉鋸戰,有議員公開嗆梁振英已經跛腳,不如自己下台化解僵局,甚至聯合國也發表聲明,對香港普選權利表達關切,但香港街頭繼續爆發衝突,反佔中群眾高舉五星旗衝進佔領區。

反佔中群眾:「『紅絲帶』清場。」

男子揮舞五星旗,和一群口罩幫,黑衣人衝到旺角佔領區,和佔中支持者爆發推擠,在旺角街頭一路追打,還有人揮拳毆打記者。

警察:「打記者。」

一名戴頭盔,手持漫畫美國隊長盾牌的男子,還動手把一名老翁推倒,當場被警方逮捕,旺角像暴力舞台,政治人物喊話,就像宣傳角力場。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人大做了決定就做了決定,你要它改是不切實際的事情。」

香港立法會議員田北俊:「如果(梁振英)未來兩年再繼續做行政長官是什麼都做不到,他自己是否應該考慮,向中央政府請辭。」

佔中抗爭戰線,甚至從對岸,拉高到國際外交場域,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開會發表聲明。香港TVB新聞片段:「根據(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普選權利,應包括投票權及參選權參選人,不應受到不合理限制,就香港普選向北京表達關注。」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中國不是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締約國。」

多方較勁,佔中韌性超乎預期,但北京APEC開會在即,梁振英只剩十天處理,會動用什麼手段?各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佔中#梁振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1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