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香港佔中 結果共415筆

  • 〈快訊〉港府:大學校長當主持 最快下週啟對話

    香港佔中最新發展,港府與學生團體達成對話的共識,香港特首梁振英剛剛召開記者會宣布,雙方已經就會議細節達成共識,最快在下週就能展開對話,而且建議由大學校長擔任主持人。
    2014/10/16 16:17
  • 香港佔中/佔中第19天!一連兩天 港府外爆警民衝突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19天,香港首富李嘉誠一直沒有公開表態,昨天他首度呼籲學生:「快回家,不要讓今天的激情,成為明天的遺憾」。而一連兩個晚上,港府特首辦公室前都不平靜,示威者再度跟港警爆發衝突,警方又出動胡椒噴霧驅散民眾,同時逮捕了兩個人,不只是港府外,昨天晚間也有將近千名的抗議群眾,包圍香港警察總部,抗議港警執法不當。
    2014/10/16 14:23
  • 香港佔中/佔中行動再爆衝突 警噴胡椒噴霧趕人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19天,因為不滿警察把人抬到暗巷圍毆,數百人15日晚上包圍灣仔警察總部抗議,今天凌晨又與警方爆發衝突。
    2014/10/16 08:59
  • 【FOCUS新聞】週三凌晨開始驅離 港特首辦前拉鋸

    今天(10/15)清晨將近3點,港警對特首辦前的佔中民眾開始驅離!目前為止,北京幾乎全權交由港警處理,外媒路透社報導,根據大陸國安會議內成員私下轉述,習近平明確指出,除非香港佔中發生搶劫、縱火,否則大陸解放軍不會介入,不會進港,至於佔中港人爭取真普選,習近平也在這場會上表明,不能給,擔心一旦引發骨牌效應,西藏、新疆也會跟著要求選舉權。
    2014/10/15 20:46
  • 特首辦前清場 圍毆示威者港警調職

    香港佔中行動今天凌晨情勢一度緊張,從昨天深夜開始,佔中人士突襲了香港特首辦前的道路,結果香港警方動用優勢警力,並且再次出動胡椒噴霧以及盾牌驅離示威群眾,而這波衝突中,共有45人遭逮捕,但佔中人士指控警方執法過當,有媒體拍攝到了,好幾名員警圍毆一名已經倒地的香港公民黨黨魁,而涉嫌圍毆的港警已被調離現職。
    2014/10/15 14:05
  • 香港佔中/港警驅離爆衝突 示威者被捕、記者受傷

    香港佔中現場再度出現衝突,星期二晚間金鐘佔中示威者,試圖佔領特首辦公室外的龍和道,與警方爆發衝突,警方朝抗議者噴灑胡椒噴霧,警方態度一度軟化,凌晨3點又展開新一波清場,情況相當混亂。
    2014/10/15 08:11
  • 【FOCUS新聞】拂曉再出擊 港警5:40AM拆銅鑼灣路障

    香港警方連續兩天,在佔中大本營金鐘與銅鑼灣大動作清除路障,學聯質疑這是港府在大規模清場前試水溫的手段,港警則強調,拆路障無關清場只是收回公物,恢復交通。不過,就在港警拆除金鐘路障時,出現大批神秘黑衣人,與佔中民眾爆發肢體衝突,儘管港警逮捕了23人自清,但學聯質疑這是黑白兩道聯手,要把學生趕出交通幹道,而港府態度則是繼續以拖待變,企圖利用反佔中民怨,自然終結整場運動。
    2014/10/14 21:04
  • 香港佔中/雨傘革命金鐘主戰場 警突襲路障幾拆光

    九月底轟動國際的佔中運動,現在氣勢已經嚴重衰退,香港警方趁勢突襲,學生用創意搭起的垃圾桶組合路障,今天中午也被火速拆除,群眾沒有積極抵抗,大隊警力動員怪手電鋸,閃電攻勢,連佔中行動最有象徵意義的據點,政府總部金鐘一帶,大片路障都被清除搬走。
    2014/10/14 20:42
  • 香港佔中/你拆我搭!港警拆拒馬 學生發明「垃圾桶陣」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新階段,警方開始以恢復交通的說法,在清晨突襲拆除路障,由於現場人數稀稀落落,這一招沒有引起強烈抵抗,學運領導人指控,警方是替反佔中群眾動員,布局前期清場,不過學生也不是完全坐以待斃,拒馬被拆走,有人就搬來垃圾桶創意組裝,出現新型路障。
    2014/10/14 15:11
  • 【FOCUS新聞】港府今拆除佔中路障 群眾考慮轉陣地

    今天清晨六點,香港警方突然兵分多路,撤走部分路段的路障,到了下午,卻演變成佔中與反佔民眾激烈的街頭對峙,其實金鐘一帶的留守民眾,昨晚達成共識要轉移陣地到公民廣場,要求港府明天(10/14)下午五點之前開放,他們就會自行清空金鐘道,但是港府發言人最新的回應是,公民廣場是政府總部的一部分,大量人群聚集會嚴重影響運作,因此不考慮開放!
    2014/10/13 20:14
  • 香港佔中/「佔中」不平靜!上百黑衣口罩男 割繩拆路障

    香港「佔領中環」群眾運動,今天狀況不斷,一早有警察前往占領區周圍,拆除鐵欄杆,稍早又有大約上百名男子,戴著口罩衝到佔領區,割掉繩索,拉扯路障,雙方不但引發肢體衝突,更形成對峙,長達幾個小時。
    2014/10/13 19:57
  • 香港佔中/「佔中」清場在即? 港警清晨出動拆路障

    香港「佔領中環」群眾運動進入第16天,今天清晨香港警方出動警力,開始動手拆除群眾佔領區域外圍的護欄,雖然港警強調,這只是收回警用公物,不是強制驅離清場,但是香港媒體分析,隨著佔中人群逐漸兵疲馬困,港警清場行動,應該會在這1、2天內展開。
    2014/10/13 14:19
  • 香港佔中/港「佔中」第15天 凌晨旺角再爆警民衝突

    香港發生的「佔領中環」群眾運動,今天進入第15天,但示威群眾跟港府之間,仍舊看不到對話契機,香港特首梁振英,接受香港TVB獨家專訪,明確表示,自己不會下台,因為示威群眾要求大陸人大常委會,撤回普選方案的訴求,是不可能做到的,而在今天凌晨,在旺角的佔領區,又發生了警民衝突。
    2014/10/12 15:01
  • 支持佔中遭封殺? 傳九把刀書遭大陸下架

    大陸傳出廣電總局宣布,要全面下架包括九把刀等多位作家的書,外界解讀很可能是因為九把刀過去多次發言力挺學運,並反對以非民主方式通過服貿,就連香港佔中期間,也在臉書放上光頭照,被認為是在諷刺大陸政府。對於書本下架一說,九把刀在臉書表示,還不清楚狀況,也不想回應網路消息。
    2014/10/12 14:39
  • 香港佔中/佔中升溫!旺角港警動用警棍 現場混亂

    香港佔中行動出現衝突,今天凌晨2點左右,旺角數百名示威群眾和警方發生推擠,警方還動用警棍,讓現場民眾更加不滿。
    2014/10/12 07:31
  • 香港佔中/佔中效應擴散國際 李克強訪德尷尬被問

    香港佔中進入第14天,效應還在持續擴散,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問德國,首度被國際媒體當面提問,香港普選示威的尷尬問題,隨著抗爭進入第二週,原本外界預期人氣將嚴重消散,但因為港府突然取消正式對話,學生和群眾的不滿情緒又被點燃,週五晚間政府總部前,又出現近10萬人潮的壯觀場面。
    2014/10/11 11:24
  • 香港佔中/港府封殺對話 10萬人聚金鐘堅守街頭

    香港「和平佔中」運動,至今11進入第14天,因為香港政府單方面取消與學生的會談,昨天晚上有超過10萬人,聚集在金鐘夏愨道及干諾道,參加晚會「挺佔領」。
    2014/10/11 07:39
  • 【FOCUS新聞】 週五對話港府喊卡 學聯怒:今夜金鐘見!

    香港佔中今天第13天,原本港府與學生敲定本週五下午3點雙方正式對話,沒想到昨天深夜港府突然喊卡,理由是學聯和有關團體發起不合作運動,動搖了對話基礎,擱置對話一宣布,學聯立刻發動「不合作運動」,號召市民今天晚上再次集結金鐘,原本一人一傘的雨傘革命要擴大成一人一帳篷,抗爭到底。
    2014/10/10 22:28
  • 香港佔中/ 對談破局! 學聯籲「1人1帳棚」佔中持久戰

    香港佔中行動,原定在今天(10日)下午港府將和學聯展開對話協商,但昨晚正式宣告破局,港府認佔中行動持續,見面不會有具體結果,因此宣布取消會面,而學聯也號召週末萬人再次聚集金鐘,並且帶著帳棚,長期停留,向港府施壓,而香港影壇明星成龍,也在此時發微博寫下,要愛國家,呼籲民眾要和平理性。
    2014/10/10 19:49
  • 香港佔中/對談破局! 港府取消會面學聯籲萬人上街

    香港佔中行動,原定在今天(10日)下午港府將和學聯展開對話協商,但昨晚正式宣告破局,港府昨晚開記者會抨擊,學聯又公佈新一波「不合作運動」要長期佔中,除非會談有結果,港府認為在此前提下,見面不會有具體結果,因此宣布取消會面,而學聯也號召週末萬人再次聚集金鐘向港府施壓,佔中僵局,似乎又回到原點。
    2014/10/10 15:08
  • 香港佔中/即時更新! 港爭「真普選」大紀事

    (網路新聞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10/23 16:57) 香港爭普選的抗爭絕非一朝一夕,TVBS為您一一解析。
    2014/10/10 14:53
  • 香港佔中/港府暫停公開對話 學聯號召擠爆金鐘

    香港學聯與政府官員原本要在星期五舉行公開對話,但星期四晚間,卻緊急喊卡,引起佔中團體不滿,號召民眾星期五晚上再度上街,擠爆金鐘。
    2014/10/10 07:40
  • 香港佔中/〈快訊〉學聯反撲 佔中晚會明晚金鐘登場

    港府宣布週五和學聯對話喊停,學聯最新聲明,佔中活動明晚擴大舉行,週五晚間7點半,將在金鐘將舉辦大型街頭晚會,抗議港府單方面封殺會談,繼續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0/09 22:49
  • 香港佔中/抗爭的臉孔! 港學運領袖登時代雜誌封面

    香港佔中行動,晚間港府宣布,暫時擱置和學聯之間的對話,抗議活動是否再起?引發關注,不過現在香港負面聲浪浮現,司機抱怨交通打結,老闆不滿生意受創,CNN報導說,有越來越多香港人對於爭民主,已經失去耐心。
    2014/10/09 22:17
  • 國慶前夕!華隆百人佔凱道 遭警驅離

    國慶前夕,華隆自救會上百人,北上突襲總統府,抗議群眾仿效香港佔中,撐起黑傘,佔領凱道,不讓人車通行,警方在舉牌無效後,強制驅離。
    2014/10/09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