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港「佔中」第15天 凌晨旺角再爆警民衝突


發佈時間:2014/10/1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發生的「佔領中環」群眾運動,今天進入第15天,但示威群眾跟港府之間,仍舊看不到對話契機,香港特首梁振英,接受香港TVB獨家專訪,明確表示,自己不會下台,因為示威群眾要求大陸人大常委會,撤回普選方案的訴求,是不可能做到的,而在今天凌晨,在旺角的佔領區,又發生了警民衝突。

「佔中」群眾vs.香港警察:「你恃人多欺負人少,大聲不代表沒有禮貌,你冷靜些好不好,你們都想和平而已。」

凌晨2點,佔領香港旺角的群眾,試圖加固防護措施,遭到警方攔阻,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有記者聲稱被警棍打中,倒地抽搐,有女子大喊遭到非禮,混亂中,香港警方拘捕一名示威者,要將他押回警局,再次引發群眾不滿。

警民對峙過程,突然一輛轎車衝撞路邊計程車後,闖向人群企圖逃逸,最終港警敲破車窗,才將駕駛制伏,對比街頭喧囂,香港特首梁振英,則在電視專訪中,強調自己不會下台。

香港特首梁振英:「他們要求更大的,是撤回人大常委8月31日的決定,這是不可能的,另外有要求公民提名,一樣是不可能。」

特首用「不可能」,回應群眾訴求,大陸輿論,繼續痛批佔中擾民。大陸東方衛視主播:「一些非法集會者,甚至在道路上架起了床鋪,打牌涮火鍋,引發周邊民眾和商戶極大的憤怒。」

在這場「佔領中環」運動,進入第15天之後,雙方訴求,依舊沒有交集,不過香港學聯強調,隨時歡迎政府展開對話,否則運動沒有實質成果,實在很難要求群眾離開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