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佔中滿月晚間6點全港撐傘 「滬港通」暫不通


發佈時間:2014/10/2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10月28日,上個月的這一天,香港人發起佔中運動,遭到催淚彈驅離的畫面震撼世界,直到今天,香港人爭取真普選的訴求,沒有具體進展,但運動堅持了一個月,晚間全港各地,會發起一波撐傘串聯運動,不過另一邊,關係香港股市投資甚鉅的滬港通業務,在各界矚目下,突然暫時喊停。

關係總額1.5兆台幣,大陸和香港兩地,可以互相投資對方股市的滬港通,確定延遲。港交所總裁李小加:「我們還沒收到下達(滬港通)通車指示,對香港未來10年、20年繁榮,至關重要。」

香港特首梁振英:「香港社會應該珍惜(大陸)中央給我們在滬港通和各方面的支持。」

市場本來預期滬港通十月底上路,但香港佔中還沒結束,原本可能要通的,剛好這時也不通了,專家說,這還會影響到人民幣相關業務。

澳新銀行投資專家:「對於放寬2萬元人民幣,兌換上限的時間,也可能推遲。」

金融合作踩煞車,法律戰砲火持續。大陸央視記者:「我現在是在香港高等法院門口,10月27日上午高等法院在這裡,繼續審理是否延長禁制令。」

央視一早連續幾則新聞砲轟佔中,拉高宣傳戰圍剿攻勢,因為這一天,就是佔中運動,登場滿一個月。

佔中民眾:「雖然盡量恢復車道交通,但都要有基本防守,所以你看拒馬都是一整排。」

抗爭群眾風聞禁制令延長消息,很配合清除部分路障,但晚間18點會串聯發動金鐘,銅鑼灣,旺角民眾,高舉雨傘,爭取真普選的訴求,繼續堅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佔中#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69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