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香味 結果共771筆

  • 好評破千則!桃園50年「豆干老店」滷到發亮 Q脆素雞超涮嘴

    排隊也要吃爆!桃園大溪老街這家排隊必吃的「老字號現滷豆干」,擁有7000則好評、網評更高達4分,曾吸引許多節目來採訪過,知名度超高!攤位上擺滿各種滷味,色澤與香味都超誘人,其中推薦招牌豆干、素雞必吃,還可加點鹹香「黃金蛋」,老饕們快筆記。
    2022/11/21 18:00
  • 福容外帶年菜開跑 金賞銀賞年菜套餐只要3680元起

    2023春節將至,圍爐的年夜飯要色香味俱全,怎麼選才能讓全家人可以一飽口福之外,更是可以不必忙碌準備年菜,也能在家吃團圓年夜飯?今年福容大飯店囊括電視台年菜評比金賞、銀賞、佳賞等佳績,一次推出兔年各店特色年菜,結合當地的食材與特色,搭配主廚的巧思與功夫,讓大家年菜外帶,回家簡單加熱就可把星級主廚料理澎派上桌。
    2022/11/16 15:57
  • 打造台版聖誕節 橋接雲寺108廚神獻齋為藥師佛祝壽

    每年的10/24日(農曆9/29日)是藥師佛聖誕,板橋接雲寺創廟135年來,首度邀集108組廚藝高手,們藉由高超技巧,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素食聖誕大餐,恭祝藥師佛聖誕,推廣素食風潮,愛護環境減低碳排!善行觀念,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聖誕節。
    2022/10/25 13:00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林襄「大動作現身」小巨蛋!與50位女神耍性感香味爆棚

    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女神首度齊聚台北小巨蛋,將在12月18日舉行「啦啦隊女神Hot Show」,今(14)日主辦單位公布主視覺及活動消息,此次演出由統一7-ELEVEn獅、味全龍、中信兄弟、富邦悍將、樂天桃猿的啦啦隊中,各10位成員熱力參與,包括峮峮、林襄、孟潔等人,將一起嗨翻小巨蛋。
    2022/10/14 13:24
  • 樂齡飲食新觀念 營養健康跟著來

    用餐時間長輩們邊走邊聊,進入餐廳準備享受色香味俱全的料理,這裡是臺中市的C據點,為了讓長輩吃得更均衡更健康,不但請來大廚烹製美味菜色,更依循營養師的指示,改變烹煮技巧。
    2022/10/10 09:00
  • 經典糕點瑪德蓮好吃秘訣 法式下午茶奶香解密

    法國經典糕點如可莉露、瑪德蓮、近年來深受台灣女性喜愛,而這些糕點的靈魂就是法國奶油,因為嚴謹的標準,造就品質上的穩定,是法國糕點能持續飄奶香的秘密。對法國人而言,製作出優質下午茶糕點的關鍵要素,便是選擇合適的材料,尤以奶油是其中主宰香味、風味及質地等核心成分。
    2022/09/24 23:49
  • 蔡英文也來過!萬華「巷弄滷肉飯」飄香30年 必點套餐曝光

    喜歡吃滷肉飯的朋友注意!藏身在台北萬華巷弄裡的滷肉飯,店家營業30年,就連小英總統也曾來過。內行推薦必點滷肉飯+土魠魚套餐,究竟是什麼樣的家鄉味擄獲饕客的心呢?
    2022/09/17 14:29
  • 彰化限定古早味!老字號「糯米炸」 外酥內軟別處吃不到

    彰化特色小吃在這!彰化有一家老字號「糯米炸」,吃起來有點像白糖粿,外面包裹著花生糖粉,濃厚的香味、帶點黏又帶點軟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2022/09/17 14:00
  • 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演員林依晨今(16)日出席香氛品牌裝置藝術發布會,透露老公特別在美國住處放置她身上香味的擴香瓶,就像是林依晨在身邊陪伴,夫妻互動相當甜蜜。談到好友楊謹華再度入圍金鐘影后,她表示當下就有傳訊祝賀,特別喜歡楊謹華和鳳小岳在劇中的激情戲。
    2022/09/16 18:04
  • 滷肉飯盜圖!兒被點名要負責 陳時中:不要牽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走訪萬華,並在當地著名的小吃店「家香味」吃滷肉飯,卻被爆臉書PO文的照片,竟是使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陳時中昨受訪時表示「很抱歉,我想這樣的誤植確實是我們的不對」,卻遭批評盜用就是盜用還強辯。陳時中今(14日)受訪時再重申,盜用是故意、有意圖把假的弄成真的,確實這是一個不小心的動作,用「誤用」會比較恰當。至於兒子陳彥安負責網路宣傳,遭外界點名要負責。他則表示,「基本上臉書使用的圖片跟他的工作內容無相關,不要牽拖。」
    2022/09/14 15:08
  • 中秋到嘉義烤肉!烤「巨尾鱷魚」茲茲響 內行讚賺翻:1隻1萬

    中秋還在烤肉片?鱷魚直接端出來!嘉義一家專賣甕仔雞的店家,今年連假直接來點不一樣的,直接「炭烤鱷魚肉」,把整隻比人還大的鱷魚放在特製鐵網上,火燒轟轟轟地烤出陣陣香味,讓5千名網友笑翻,不過內行人反讚賺到,因為1隻可能要破萬。
    2022/09/10 13:10
  • 滿滿書香味!「應用數學」發揮極致 網笑:老師要哭了

    求學過程中,「數學」這個科目常常是許多人的噩夢,幾乎是不願提起的回憶。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看到學生把數學實際「應用」,超狂方式讓所有人看了全笑翻,更有人歪樓直呼,真的是充滿「書香味」。
    2022/08/31 20:54
  • 「高雄產銷履歷農產」攻百貨超市 搶中秋商機

    高雄市政和連鎖百貨超市合作,把高雄產銷履歷農產品推廣到北部,包括木瓜、火龍果和紅心芭樂,不只顛覆過去安全農產品賣相不好的印象,香味品質都很高,加上中秋節快到,在地特色伴手禮也來搶攻商機。
    2022/08/19 21:08
  • 《禹英禑》將完結!朴恩斌揭「最難的一集」 許願來台做這件事

    Netflix獨家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週週締造全球收看時數新高峰,女主角朴恩斌日前接受Netflix訪問,特別感謝台灣粉絲支持,對於在台人氣「有實感」!回憶台灣行,朴恩斌最難忘的莫過於初嚐台灣奶茶時喝到的香味,希望再來台灣品嚐不同口味的奶茶。坦言台詞量大又得在短時間內背熟壓力山大,遇到「這一集」可說是最大難關。
    2022/08/16 15:47
  • 超商賣「木星蛋」引萬讚 網驚:連大紅斑都還原了

    台灣超商品項豐富,從各式微波食品到熟食都有販賣,其中香味十足的茶葉蛋更是受大眾喜愛。近日就有民眾分享,她到超商時竟看見1鍋「木星蛋」。貼文鋪剛後也吸引萬人朝聖,更有網友笑稱店員是「被小7耽誤的天文學家」。
    2022/08/15 09:35
  • 翁立友開車「聞檀香味」菩薩陪伴!見觀世音流淚成宗教家

    歌手董育君推出新專輯《愛老虎油》,同名甜蜜對唱情歌由翁立友助陣,今(3)日兩人出席新專輯記者會,被問錄唱時是否將翁立友當作暫時男友,董育君笑說:「天王級只能想像!只能當哥哥。」翁立友疫情間迷上宗教,最愛半夜抄心經,透露曾在金門「海印寺」一見觀世音菩薩像,忍不住淚流滿面,閒暇時間就愛往廟裡跑。
    2022/08/03 13:58
  • 比香水還香!同事車內擺「1神物」 網讚翻:便宜又好用

    許多民眾相當重視車內環境,都會習慣在車上放香氛來改善味道,不過市面上產品百百種,近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某天搭到同事的車,一開門就有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他忍不住詢問,沒想到對方用的竟是款「國民品牌」,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大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2022/07/22 11:51
  • 被滷肉吸引? 屋主低頭滑手機一抬頭猴子已進屋站眼前

    高雄鼓山區的西藏街,發生一起搶案,但事後沒人報警屋主也不在乎,原來嫌犯是一隻猴子!當時屋內正在燉煮滷肉,猴子疑似被香味吸引,進到屋內覓食,還好最後只有拿走一包營養餅乾,由於現場距離猴子的棲息地柴山.只有短短一兩百公尺,許多店家表示,都有被搶的經驗。
    2022/07/18 13:10
  • 網美最愛!湖畔旁日式茶屋 打卡美食必點「這組合」

    位於台北的日式茶屋「珍珠菓子喫茶屋」,走進去彷彿置身日本,除了能打卡的特色裝潢、超愜意的禪風座位區外,還有美味的餐點,像是濃郁的香味咖哩牛、甜而不膩的抹茶紅豆蛋糕,有的拍又有得吃,網美們趕快收藏起來!
    2022/07/14 15:18
  • 肯德基推“炸整隻雞”  酥脆多汁配3種沾醬

    熱騰騰的整隻炸雞端上桌,想吃什麼部份自己來,大家同時開撕,香味四溢!
    2022/07/08 23:59
  • 全身散發高級香!盤點療癒香氛沐浴乳 洗澡儀式感UP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沐浴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沐浴乳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十大沐浴乳熱門香味有哪些。
    2022/06/10 12:18
  • 科技業轉戰咖啡烘焙 Warren鑽研出經典

    擁有十幾年科技業經歷,因緣際會下愛上咖啡烘焙產業,烘焙師Warren,耗時兩年,找到屬於自己的經典咖啡味,更投入心力推廣客製化咖啡,希望讓更多人也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咖啡香味。
    2022/05/21 09:00
  • 防疫勤洗手才安心!洗手乳選購有「眉角」:不傷手又抗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部清潔用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各種手部清潔用品,與最熱門手部清潔商品的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0 23:31
  • 相機準備好!雲林5大私房打卡聖地 峇里島風景點必朝聖

    來雲林別錯過這5處私房打卡景點!想要增添相簿美照的網美、網帥們,不僅在這裡能欣賞美麗的風景,還能秒飛到峇里島,享受偽出國的度假感。然而更重要的是,前往這5大景點絕對要準備好相機和記憶卡,一次把各大美照帶回家。
    2022/05/15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