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業轉戰咖啡烘焙 Warren鑽研出經典


發佈時間:2022/05/21 09:00

擁有十幾年科技業經歷,因緣際會下愛上咖啡烘焙產業,烘焙師Warren,耗時兩年,找到屬於自己的經典咖啡味,更投入心力推廣客製化咖啡,希望讓更多人也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咖啡香味。

將咖啡生豆倒進大型機器,進行烘焙,咖啡烘焙師 Warren緊鄰儀錶板,對準時間及控火強度,透過烘焙,Warren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味道。
咖啡烘焙師 Warren:「喜歡喝咖啡的人,他們其實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像我找我自己喜歡的味道,可能這兩年不斷地嘗試,好不容易找到一支經典的配方。」
口中的經典,是一支溫和的豆子,有堅果與花果香,他其他的咖啡味,就是以此為基底延伸,透過網路媒介,客製化給消費者。
咖啡烘焙師 Warren:「先知道消費者的需求,或是他們想要怎麼樣的東西,然後我們可能用比較客製化的方式,再提供給他們這樣子的一個產品,那我也希望大家,可能隨著他今天的心情 經歷的不同
,那他可能今天喝到屬於他自己的味道,那他可以把這個味道,從我這邊去做一個分享。」
講到咖啡就有源源不絕的心得,很難想像他同時擁有10幾年的科技業經歷,因緣際會愛上咖啡烘焙產業,未來將持續把自己喜歡的味道,分享給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烘焙#客製化#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49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