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飯菜 結果共284筆

  • 火鍋湯重複加熱4次 男吃完「狂噴10次」拉到腿軟

    許多民眾認為吃不完的飯菜丟掉很浪費,因此會選擇先將它冰起來,隔天再加熱食用,但其實並非所有食物都適合這樣做!台北1名24歲男子日前半夜肚子餓,決定將冰在冷凍、已加熱過3次的火鍋湯再加熱,沒想到男子吃完後,立刻出現上吐下瀉、盜汗等症狀,醫師經檢查確診為「急性腸胃炎」。
    2020/02/15 16:30
  • 病人想吃泡麵照三餐摔飯菜 護理師氣炸:哄巨嬰?

    「上班不只要處理家屬情緒,也要處理病人情緒…」1名護理師日前在臉書無奈發文,透露院內有名病人想吃泡麵,多次拒絕吃醫院餐,但因為家屬未特別交代可以吃泡麵,護理師便不予理會,沒想到,該病人竟照三餐摔飯菜表達憤怒,家屬得知後也愛理不理,讓護理師相當傻眼,直呼「實在快氣炸了!」
    2020/02/13 10:13
  • 最強隨身加熱便當 配燒水機、榨汁機、冰箱

    以色列新創公司,研發一款多功能隨身加熱便當,除了飯盒本身,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加熱飯菜,還搭配五組配件,像是迷你煮水機、迷你榨汁機、甚至還有小冰箱,讓上班族可以輕鬆吃便當。
    2019/11/30 13:45
  • 生活比狗慘 病翁遭惡魔母子餵霉菜睡浸尿紙箱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李姓老翁,因長期罹患糖尿病導致生活無法自理,不料李妻自4年前開始夥同2個兒子虐待老翁,除對李翁冷言嘲諷外,甚至餵食發霉飯菜,還怒罵李翁「怎麼不快死」,這也讓老翁的大女兒無奈嘆,「2個弟弟簡直禽獸不如,媽媽也太絕情了」。
    2019/10/21 09:57
  • 賢妻天天煮宵夜 夫吼罵「吃不完」網怒:再嫌吃X

    許多已婚夫都會希望,下班回到家就能吃到老婆親手煮的料理,不過卻有一名妻子,為了慰勞上小夜班的丈夫下班回家後有熱騰騰的飯可以享用,於是每天下廚準備豐盛飯菜,沒想到卻被丈夫吼罵嫌棄「煮太多,根本吃不完!」,令她憤而在臉書發文抱怨丈夫的「豬隊友」行徑。
    2019/09/23 17:01
  • 母忍手骨折煮團圓飯 等到晚上10點...親戚沒一個來

    一名馬來西亞網友在社群網站上PO文指出,由於最近團圓的節日要到了,她好客的媽媽忍著手骨折的傷痛,煮了一大桌的飯菜,沒想到等到晚上10點,親戚沒一個有出現的,最後還是她當機立斷決定不再等下去,並且協助媽媽將飯菜包好收冰箱,在打包的過程中,媽媽甚至哭了出來。這篇推文在推特上的PO文引來3.2萬次的相關討論,馬來西亞媒體也紛紛報導。
    2019/06/26 21:43
  • 吃冰箱飯菜腹痛想吐!38週孕婦慘感染 隔天分娩出死胎

    大陸西安一名34歲段姓女子,日前懷上第二胎(29周),原本全家滿心期待,迎接二寶的到來,豈料在本月3日孕婦突然出現腹痛、發熱及嘔吐,到院檢查後,發現各項感染指標均明顯升高,打上抗生素後,便留院觀察,結果隔日清晨,她不幸分娩出死胎,醫生表示,經胎盤檢驗後,發現是段女送醫前一小時吃了冰箱存放的過夜剩菜惹禍。
    2019/06/22 15:52
  • 怨夫外遇氣出3歲小兒子 狠母酒醉失控暴打逼吃地上飯粒

    今年初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吳姓女子,疑似不滿丈夫外遇出軌,竟然把怨氣出在年僅3歲的小兒子身上。吳女看到小兒子吃飯時不小心把飯菜掉在地上,竟當場情緒失控,痛毆小兒子的頭部和臉部,甚至還逼他要吃下掉在地上的飯粒,更將虐打兒子的影片傳給丈夫。檢方依家暴傷害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9/06/13 11:36
  • 橫濱中學生苦! 午餐僅15分鐘得埋頭苦吃

    大家平常花多少時間吃午餐呢?許多上班族可能花個30到40分鐘吃飯,休息一下,但日本橫濱的中學生卻只有短短15分鐘,要把午餐解決,因此有不少同學抱怨吃得很趕,身體不舒服或是無法在時間內吃完,只好把飯菜倒掉。
    2019/05/16 15:46
  • 「爸吃飽沒?」她擲不出聖杯…兒回這句 網淚:有洋蔥

    1名網友先前在PTT上分享靈異事件,指出他同事因爸爸過世在辦喪事,結束後收拾靈堂時,按習俗要擲筊詢問往生者「能否把飯菜收掉?」但一家人無論怎麼擲都是笑杯,最後同事的小孩見狀,無心地脫口說出「這段話」,才讓一家人恍然大悟!
    2019/05/16 11:28
  • 家長怨午餐細骨會刺到孩子 師傻眼:小5還不會挑刺?

    1名小學老師在網路抱怨學生家長提出的問題,說學校營養午餐雞肉有細骨,孩子吃的時候會刺到,希望學校改進。這名老師忍不住說「都5年級了,還不會挑刺?以後飯菜都打成漿好了」。
    2019/05/08 19:38
  • 誇張! 7個月大嬰兒遭火鍋店收共餐費40元

    一般連鎖火鍋店跟鐵板燒,都會加收共餐費用,但有民眾帶七個月大嬰兒,到火鍋店用餐,只是吃了一個高麗菜梗,就要加付40元共餐,讓民眾覺得不合理。另外也有家長帶兩歲幼童到鐵板燒用餐,飯菜都是吃自己的,沒有多添,也被收10元共餐。對此專家表示,共餐收費的確行之有年,但建議要明訂年齡跟身高限制,用餐前先說,避免付款時惹爭議。
    2019/05/02 18:34
  • 加價買炒蛋!「真材實料」讓他傻眼 網笑噴:良心便當

    便當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部分食量較大的人常遇到飯菜不夠吃的狀況,因此會加價請業者添加份量。有網友在臉書抱怨,他買便當時要求老闆娘多加10元的洋蔥炒蛋,不料正準備填飽肚子時,發現炒蛋中竟然有1枚10元硬幣,讓他看了當場傻眼,忍不住笑說「真的10塊錢加好加滿」。
    2019/04/17 23:45
  • 飯裡有蟑螂!夫受不了求離 兒:目睹媽「吐完再吞回去」

    婚前婚後怎麼大不同?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與妻子結婚後發現,對方衛生習慣非常糟糕,不僅飯菜裡經常出現蟑螂,甚至在外負債累累,他忍了23年終於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高院審理時,兒子幫忙作證,媽媽衛生習慣差,最誇張的是,曾經目睹母親把口中穢物「吞回去」的噁心畫面,因此高院判准2人離婚。
    2019/03/11 20:54
  • 阿嬤三餐餵碗公 1歲孫15公斤「跟5歲表哥一樣重」

    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屏東一名阿嬤三餐餵孫碗公飯菜,結果孫子才1歲多就和5歲表哥一樣都是15公斤,而且看起來比表哥還強壯,讓網友驚呼「阿嬤到底有什麼絕招」。
    2019/03/07 13:59
  • 洗手台就是飯桌!清潔工躲廁所淒涼用餐 惹網友不捨

    繁榮社會背後的悲哀?近日有網友在香港拍下了這張照片,只見公廁內有一名清潔工,放了張塑膠椅就坐在洗手台前吃著飯菜,淒涼的畫面讓人不捨!網友忍不住感嘆,「香港怎麼會變成這樣」。
    2019/02/18 15:17
  • 36年南門市場將改建! 民眾除夕搶「年夜菜」

    南門市場一早就湧進滿滿的人潮,搶買年夜飯菜色,現場甚至要排隊等待,才能購買象徵年年有餘的魚料理,代表十全十美的如意菜。而今年9月,已經36年的南門市,即將拆遷改建,也因此這個過年,買氣超旺。
    2019/02/04 14:01
  • 拜訪南部親戚…大嬸「煮不多隨便吃」 變一桌滿漢全席

    農曆過年快到了,家家戶戶幾乎都會準備一大桌豐盛的飯菜團員。但對於許多婦女來說,要準備一大桌菜色可是一件辛苦又麻煩的事情。最近有網友分享提到,自己到南部親戚家拜訪,大嬸說「隨便煮一下」,結果變出滿滿一桌,讓他們看了嘆為觀止。
    2019/01/23 14:25
  • 這溫度可養大量細菌! 電鍋熱剩菜恐「食物中毒」

    許多人家中備有電鍋,不論是用來煮飯、熱菜都相當方便,但有些民眾常會將剩的飯菜放在電鍋保溫,隔餐再來食用。但營養師李芷薇提醒,若長時間使用電鍋保溫飯菜,細菌很容易大量繁殖,食用後可能會造成食物中毒。
    2019/01/06 22:46
  • 你吃對了嗎?台式「吃飯順序」恐讓肥胖找上門

    吃飯吃錯順序,小心壞了血糖控制,肥胖找上門!台灣人傳統的吃飯習慣,大多是飯菜肉混搭食用,接著喝湯,最後才吃水果,不過卻有教授認為,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先喝湯,飯則是要最後才吃。
    2018/12/19 23:15
  • 微波爐加熱易致癌? 專家揭真相破除迷思

    不少人為求快速,時常會用微波爐加熱飯菜,但有些人認為微波爐加熱會致癌,或者站太近眼睛會壞掉,而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拍攝影片替大家解惑,指出微波爐不會致癌,跟其他烹煮方式一樣安全,且微波蔬菜能保留維生素比水煮的還多,希望大家破除對微波爐的誤解和恐懼。
    2018/11/23 15:36
  • 強佔空位沒禮貌 國小男童扮鬼臉嗆:要上新聞嗎?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新北市張姓民眾在「爆料公社」投訴,昨(19)日晚間到板橋區某間國小附近的一間素食自助餐廳用餐時,一名國小男童沒禮貌地問「還要坐在這位子嗎?」就把外套揮到旁邊的空桌,還揮到民眾的飯菜,民眾糾正男童行為,不但遭扮鬼臉回應,男童家長甚至幫腔「大人跟小孩計較什麼!」讓民眾氣得拿手機錄下這對父子的無禮行為。
    2018/11/20 08:17
  • 創意媽媽神改造剩菜 逼真到兒子一口都不敢吃

    有些媽媽會在飯菜上下足巧思,其創意更是令人甘拜下風!一名媽媽日前分享自己的創意,表示自己精心將剩菜改造成可愛的青蛙,不過兒子卻完全不領情,還說她是「變態的媽媽」,一口都不願意吃下去,害她難過又生氣,決定PO上網希望大家評評理,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讚賞這名媽媽強大的美工,還搶著說「要當她兒子!」
    2018/11/07 15:05
  • 終結謠言!吃隔夜菜不會致癌 醫師曝:這件事更可怕

    「隔夜菜到底能不能吃?」網路上不少傳言指出吃隔夜菜會致癌,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解釋,其實常吃隔夜菜並不會致癌,因為隔夜菜中的亞硝酸鹽含量很低,反而若冰箱的溫度不夠低,造成微生物汙染飯菜的問題較令人擔心。
    2018/11/01 15:05
  • 「只有一道菜」女星耍任性打翻便當 母痛心走出教室

    女星梁佑南婚後與丈夫育有3名子女,近日她上節目提到自己為人母之後,才深刻了解到原來當媽媽有多辛苦,梁佑南回憶起小時候叛逆不聽話,不知道家道中落沒有錢,某天看到媽媽送來的便當只有一樣菜,她一看到後喊著要吃肉,甚至當場拍掉便當,而媽媽看到飯菜全撒在地上,最後只能落寞地走出教室。
    2018/10/23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