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活比狗慘 病翁遭惡魔母子餵霉菜睡浸尿紙箱


發佈時間:2019/10/2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09:57
曾獲選模範父親的李翁因長期罹患糖尿病導致生活無法自理,妻子和兩個兒子竟不時冷言嘲諷「當狗養」。圖/CTWANT授權使用
曾獲選模範父親的李翁因長期罹患糖尿病導致生活無法自理,妻子和兩個兒子竟不時冷言嘲諷「當狗養」。圖/CTWANT授權使用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李姓老翁,因長期罹患糖尿病導致生活無法自理,不料李妻自4年前開始夥同2個兒子虐待老翁,除對李翁冷言嘲諷外,甚至餵食發霉飯菜,還怒罵李翁「怎麼不快死」,這也讓老翁的大女兒無奈嘆,「2個弟弟簡直禽獸不如,媽媽也太絕情了」。
 

房間僅放了一塊帆布跟紙箱充當床,李翁連睡覺的床墊都沒有。圖/CTWANT授權使用

 
據CTWANT報導,李翁說,他與妻子結婚54年,育有2子4女,本以為辛苦打拚一輩子,最終可以與妻小樂享3代同堂、含飴弄孫的晚年生活,沒想到還是輸給了現實,因為長年健康狀況不佳,妻兒離他而去,剩他一人獨守空盪盪的老屋,過著三餐不繼的日子。
 
而女兒們替李翁整理房間時,發現屋內沒有床墊,發現原來是因為李翁大小便失禁,李妻為了方便清理,僅在和室內放了一塊帆布跟紙箱充當床,紙箱都被尿液滲透到破爛不堪,帆布上也是厚厚灰塵,令人不甚感慨。
 
誇張的是,李翁的忍氣吞聲卻換來妻兒的變本加厲,二女兒氣憤的說 「自從爸爸大小便開始失禁後,媽媽跟哥哥就不太帶爸爸出去,獨留他一人在山上。」甚至連全家出國也僅留下幾包泡麵打發李翁的三餐,心疼父親的三姊妹在去年9月李翁生日那天,特地邀請李翁慶生「吃好料」,卻意外得知爸爸這些年其實過著比狗還不如的生活。
 
 
「爸爸生日當天吃到一半,眼淚突然掉下來。」李翁不斷落淚的說「不值得」,原來是李翁的兒子對李妻說,「把他(李翁)當狗養,反正吃一吃就大出來了。」還說「不要買東西給他,給他餓死就好。」就連妻子也四處跟鄰居抱怨李翁在家隨意大小便,並嘲笑李翁渾身尿騷味。
李翁的大女兒透露,今年七夕那天她回娘家拜拜,還特地幫爸爸燒了幾道熱菜,沒想到弟弟竟拿起椅子往她身上砸,口中還念念有詞「妳那麼孝順,妳把爸爸帶走。」後來才知道原來弟弟不想讓爸爸吃飯,讓老翁的大女兒無奈嘆息:「弟弟簡直禽獸不如。」
 
針對李妻對待李翁的種種行徑,李妻目前仍未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晃點粉絲】午茶之約拖2年 八三夭放鳥惹毛粉絲
#老翁#糖尿病#無法自理#禽獸不如#虐待#冷言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0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