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飯菜 結果共284筆

  • 徐若瑄「國小照」美翻 幼時貧困差點被賣靠母愛留下

    46歲的徐若瑄日前在IG曬出國小畢業照,更寫下「這種髮型,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女神這樣就謙虛了!照片裡那雙深邃大眼睛加上靦腆笑容,不難看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來著。而她也回憶起小學三年級就要負責煮飯菜、洗學校制服的童年日常,一起來看看!
    2021/06/19 16:01
  • 夜班醫護感動吃熱飯菜!「台劇女神」低調捐千個便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讓第一線醫護身心面臨極大壓力,湧入不少名人捐贈醫療物資、愛心便當,就有輪值夜班的醫護人員發文表示,晚上10點吃到熱騰騰便當好感動,而幕後送暖的人,就是台劇女神高宇蓁,指定捐贈便當給夜班人員。
    2021/06/18 12:44
  • 端午節地基主怎麼拜?命理師曝關鍵供品 有拜有保庇

    邁入端午連假,除了享用香氣十足的南北粽應景,也有不少民眾會祭拜祖先和地基主。傳統信仰相信地基主是宅屋守護神,可以保佑闔家平安、店面生意興旺,命理老師指出,祭拜時供品準備日常飯菜即可,若想講究就準備6道菜碗、1鍋飯及紙錢等,地基主尤其喜歡吃「一道菜」,祭拜時最好別漏掉。
    2021/06/12 22:14
  • 午餐「蟑螂油飯、發霉花椰菜」 新北貴族高中爆食安危機

    新北市三峽區私立辭修高中爆出餐食有問題,學生不僅吃到發霉腐敗的青菜,飯菜中還有蟑螂,供餐分量也少到讓學生宛如「難民搶食」,家長多次向新北市教育局反映未獲具體處理,對此民進黨團新北市議員廖宜琨日召開記者會痛批相關單位。
    2021/05/07 15:22
  • 加班回家見妻幫煮「熱湯麵」 人夫聽真相感動變心死

    深夜返家如果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該有多幸福,不過一名人夫抱怨加班完餓著肚子回家,妻子趁他洗澡時,煮了一鍋有滿滿青菜、水餃的湯麵,沒想到妻子隨後的一句話,讓相當感動的他瞬間心涼。
    2021/04/17 20:53
  • 非女傭飯菜「偷加尿」 孕媽聽原因氣炸開除

    非洲迦納一名女雇主分享先前曾聘請女傭,她把對方視為妹妹對待,在她懷孕6個月時,某天發現女傭在廚房做飯時間有些久,於是好奇前往了解,沒想到竟發現對方在飯菜內添加了自己的尿液,她當場傻眼並把對方開除。
    2021/03/02 18:25
  • 母愛研發新菜色 年夜飯摻混像「餿水」兒崩潰

    每到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會家人團聚一起吃年夜飯,只是有時候煮得太多,常常留下不少剩菜。一名男子抱怨,母親每次在收拾飯菜時,總愛把所有的剩菜全都倒在一起變成大雜燴,跟母親溝通多次都未果,反而還會被她責罵,讓男子崩潰不已。
    2021/02/12 21:01
  • 過年隔夜菜吃多恐致癌?營養師籲「3菜色」要小心

    每到過年期間,許多家庭都會準備豐盛的飯菜邀請親友同聚,但吃不完的剩菜剩飯該如何處理呢?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只要放置時間超過8小時就算「隔夜菜」,站在營養健康的角度,放在室溫下的剩飯菜最好5、6個小時就吃完,若在冰箱放太久、未充分加熱就直接食用,恐導致食物中毒或常見致病菌等污染。況且蔬菜裡的水溶性維生素B群、維生素C怕高溫,炒第一次已損失30%以上,再加熱含量就更少,更別說會導致亞硝酸鹽這種致癌物的產生。
    2021/02/12 12:10
  • 周揚青公開年夜飯「主廚親自到府」 豪奢飯廳震驚全網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後積極經營個人事業,更首次登上實境節目,直率的性格使她人氣再度攀升。她昨(9)日在微博上傳一支影片,公開家中年夜飯菜色,意外曝光豪奢的飯廳擺設,讓網友驚呼「有錢人的生活真的不敢想像」。
    2021/02/09 18:53
  • 不爽飯菜煮太久 印男亂棍打死母「邊焚屍邊烤雞」

    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5歲男子喝酒回家之後,因不滿母親比平時晚做飯,一氣之下竟用棍棒將其毆打致死,甚至於住家庭院焚燒母親屍體,當下順便烤雞來吃,行徑相當冷血。
    2021/02/01 22:55
  • 台南口味甜到爆!闆娘曝10字主因 男客一聽臉綠爆

    台南人嗜吃「甜」是有所共感的事,一名男子前去台南辦公,途中因肚子餓臨時挑間餐廳消費,不過吃完整桌飯菜,他卻只嚐到甜味,隨後結帳時詢問老闆娘,為何台南料理的口味總相當甜,不料老闆娘卻回覆相當出乎意料的答案,令男子當場被嚇得措手不及,只好不發一語,無奈地轉身離開。
    2021/01/28 18:54
  • 香腸加多多會致癌? 他「爽嗑整盒」一回神臉綠

    這下該怎麼辦?一名男子開心買來便當和乳酸飲料來飽餐一頓,沒想到吃完後才發現飯菜中竟有條香腸,頓時讓他想起一則網路傳聞,指出此物若與乳酸飲料同時下肚嚴重恐會致癌,嚇得他立刻求救。針對此事,食藥署也表示若是其中「1條件」沒達到,民眾也不必過度擔心。
    2021/01/15 20:39
  • 快訊/送來的飯菜太冷! 外送員遭客人刺傷左肩

    新北市林口一名外送員,(12/4)晚間送餐給客人,民眾不滿送來的油飯和湯冷掉,雙方爆發口角,外送員遭對方持刀刺傷左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傷人的嫌犯也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2021/01/04 23:03
  • 不爽飯菜冷掉爆衝突 21歲男持刀「怒砍殺外送員」

    今(4)日晚間驚傳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熊貓外送員被砍傷,34歲外送員疑似與別人發生衝突,慘遭對方持刀砍傷,目前已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04 22:47
  • 中籤率真高! 月子餐接二連三飯菜藏髮、湯留塑膠

    高雄一名產婦訂月子餐,打開享用當下發現飯菜藏有一根頭髮,才剛向業者反應隔天,換成湯裡面有塑膠殘留物,幾天後,又有一根長頭髮在餐點內,讓她對月子餐的衛生打上問號,要求退款,溝通過程中,產婦抱怨只派業務出面,主管一拖再拖,甚至想私下包紅包和解,對此,衛生單位將介入了解,月子餐業者強調員工都有配戴髮帽,但也很難完全把關毛髮掉落。
    2020/12/22 12:57
  • 阿弟爆低潮零收入 愛妻Mei擺地攤「回娘家包飯菜」

    男團Energy出身的38歲男星阿弟(蕭景鴻)與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3年,育有2女1子,夫妻2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1家人的幸福日常。日前阿弟與Mei一起上節目,阿弟自曝有陣子沒工作零收入陷入低潮,但老婆始終陪伴在他身旁,甚至還回娘家「打包飯菜」給阿弟,讓他相當感動,也藉此機會向老婆深情告白,讓現場來賓都紅了眼眶。
    2020/11/13 15:49
  • 疫苗之亂硬拗請客爆桌?蘇揆挨譙:飯菜不夠想辦流水席

    公費流感疫苗政策急轉彎,衛福部突然暫緩50歲至64歲民眾施打引發民怨,還有里長抗議「官逼民反」。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道歉以後,昨(20)日又以「請客爆桌」來形容這次的疫苗之亂,直指「主人家怕客人不來結果熱情邀約,客人又超乎預期」,這個說法遭立委狠嗆不倫不類,怒斥「誰叫你飯菜不夠還辦流水席?」
    2020/10/21 09:46
  • 老婆做飯他吃完就想吐!廚房偷裝針孔知真相崩潰:報警了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名50歲中年男子發現,從今年2月開始,家裡飯菜的味道就變得怪怪的,有時候吃完還會造成嘔吐等身體不適的情況,察覺不對勁的他,立刻在廚房偷偷裝設針孔監視器,透過觀察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49歲妻子在背後搞鬼,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0/09/30 12:07
  • 看護餵食狂塞!他吐白沫缺氧昏迷...抽痰「全是飯粒」

    北市一名女看護2019年在內湖三軍總醫院照顧住院的羅姓男子,餵飯菜時未注意病患已噎到仍繼續餵食,導致羅男口吐白沫,後搶救無效,因缺氧性腦病變陷入昏迷狀態,士林地檢署經查後,依涉過失傷害罪起訴女看護。
    2020/09/03 10:54
  • 「飯菜全吃光」未來岳母狂讚…女友爸卻不爽:人生好難

    每個男生去女友家作客都格外小心,只怕不小心冒犯未來岳父岳母!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第一次去女友家作客,女友媽媽熱情招呼「喜歡看到桌上的菜都吃光」,最好是連飯鍋也清完,老實的他也努力把飯菜吃光,順利得到未來岳母的歡心,不過女友卻打電話透露,爸爸抱怨「明天上班要帶便當的菜都吃掉了」,此文一出後,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3 14:55
  • 大甲媽遶境仍吃「大鍋飯」 專人戴口罩分裝

    大甲媽遶境,要怎麼防疫?用餐就是一大考驗,今天早餐,有信徒提供饅頭包子,不同於以往讓遶境民眾自己去拿袋子裝,今天是直接分裝好,不過中午用餐,原本以為大鍋飯會改成便當,但休息站還是煮了大鍋飯菜,不過不讓信徒自己舀,而是由工作人員戴著口罩,幫忙盛進碗裡!
    2020/06/12 14:11
  • 沒薪資證明! 年輕爸媽嘆:1萬看的到吃不到

    紓困1萬元政策剛上路,全國各地都有人殺到縣市公所,搶著申請想領錢,但大多數的人因為看不懂方案,有的人沒相關證明,有的人漏帶證件,幾乎都要跑2、3趟才搞定,還有年輕爸媽一家5口,因為沒薪資證明,1萬元看到吃不到,眼前這幾乎是10天的飯菜錢,恐怕只能落空。
    2020/05/06 19:30
  • 不爽被減薪!幼稚園阿姨飯菜下毒報復…無辜幼兒慘送醫

    大陸安徽省一名70多歲幼稚園員工,因不滿遭到減薪,於是偷偷在小朋友的餐點裡投毒報復,導致2名幼兒餐後出現嘴唇發紫的症狀,另外還有1人暈倒,被緊急送往醫院。而事發後,該名幼稚園員二審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且5年內不得從事食品加工、看護及幼保相關職業。
    2020/04/21 09:19
  • 深夜下班見2孩「貼心暖舉」 父泣:累死也值了

    「臨杯這輩子累死也值了…」一名父親分享,前幾天他和老婆上班到深夜,沒想到一回到家裡就看到餐桌上擺著飯菜及一張紙條,原來是2個孩子捨不得他們吃泡麵果腹,於是貼心煮了晚餐,儘管菜色十分簡單,仍讓他感動到淚崩。
    2020/03/19 12:47
  • 殯儀館的「拜飯」怎處理?知情者揭密曝真相

    在台灣民間喪葬習俗中,若家裡有親人過世,喪家會在死者遺體的腳邊供上飯菜,也就是俗稱的「腳尾飯」,希望親人吃飽後有力氣前往黃泉之路。近日有一名網友好奇問,「殯儀館的拜飯最後去哪裡了?」引起熱議,對此就有知情者跳出來解答。
    2020/03/17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