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飯菜 結果共284筆

  • 北京50年來最冷!賓客頂大雪吃酒席 飯菜「全凍成冰雕」

    中央氣象局指出,全台各地受寒流影響,氣溫下探10度或以下,即使未達「霸王寒流」等級,亦有「小霸王」的味道,提醒民眾注意禦寒保暖。事實上,中國大陸同樣受強冷空氣侵襲,其中北京也創下近50年來最低溫紀錄;更有趣的是,冒著寒風下雪在戶外宴客的民眾分享,「菜都被凍成冰雕了!」
    2023/01/27 05:56
  • 年夜飯「吃水餃」被綠側翼攻擊表忠 侯友宜:就平常主食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除夕曬出年夜飯菜色,但擺盤像法式料理引發討論,其中兩道菜更被笑稱是「油炸糕加魚」、「黑金芝麻包」,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除夕夜則PO出水餃照片,卻遭綠營側翼稱是向黃復興黨部「表忠」、向深藍靠攏。對此,侯友宜今( 25 )日受訪時無奈表示,水餃就是平常的主食,也不是一定是在春節期間吃水餃,最近這幾天有空也是吃水餃。
    2023/01/25 17:37
  • 初二回娘家 婆婆奪命連環call!她心酸嘆:誰沒被騷擾過?

    根據春節傳統習俗,農曆正月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好日子,但維持傳統觀念的婆家一般會要求媳婦們回家前先打理好家裡且準備飯菜,讓媳婦們相當煎熬。1名網友亦此,她疑惑提問,到底有誰的大年初二不被婆婆「騷擾」過,掀起廣大媳婦們熱議。
    2023/01/23 12:08
  • 媳婦初二回娘家前「要先張羅好午餐」 網傻眼:什麼年代了

    根據春節傳統習俗,農曆正月初二是已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有網友不禁好奇,儘管如此,一般媳婦們仍要事先準備好飯菜給婆家的姑姑們吃,待她們吃完後才能回娘家。該名網友表示,「妳們會覺得爸媽是惡婆婆、惡公公,哥哥和弟弟是沒用的男人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8 18:47
  • 原來都拜錯了!過年拜地基主「這件事」沒做 小心不理你

    過年除夕記得拜地基主,感謝地基主對全家的照顧,也祈求來年闔家平安、家運興旺!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民眾可以在除夕下午2點至晚上7點前祭拜地基主,一般多在廚房擺一張小桌子祭拜,如果空間不足,也可將流理台當供桌祭拜,以日常飯菜當作供品即可,也可以準備地基主喜歡的雞腿等。
    2023/01/17 15:46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他吃「亡母愛心餐」淚喊:媽媽的味道

    馬來西亞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只好吃亡母特別留在冰箱內的愛心餐,每一口都彷彿母親還在身邊,男子傷心落淚表示:「是媽媽的味道,請原諒我無法見到您最後一面。」
    2022/12/19 10:16
  • 200元備5人晚餐!婆婆要魚肉飯菜+水果 網授神招秒解

    近期物價全在漲,但有位網友卻分享,同事婆婆一天只給200元,還規定媳婦煮出5人份、要有魚肉飯菜的晚餐,甚至要求加餐後水果,讓女同事超苦惱,貼文曝光引起許多罵聲。
    2022/11/28 15:28
  • 常用微波爐易致癌?營養師揭真相 4類食物加熱恐成炸彈

    不少人吃飯講求便利,食品加熱時皆會使用微波爐,方便又省時。但比起微波爐輻射更要當心易爆炸食物!營養師高敏敏就表示,其實微波爐的輻射量相當低,「純粹就是在釋放熱能,因此不會殘留在食物當中」,可是很多人經常吃微波食物或是飯菜重複加熱,這才是要注意的地方。她也列出4大風險及4大不能微波物品。
    2022/11/07 05:34
  • 阿娘喂!瓦斯爐沒關好釀氣爆 門、窗全炸飛

    高雄鳳山發生民宅氣爆,一名老先生在家煮午餐,才剛煮好,但他沒聞到飯菜香,而是聞到濃濃瓦斯味,才覺得不對勁,結果一開燈直接爆炸,門窗全部炸飛,還波及隔壁鄰居也遭殃,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原來是老先生瓦斯爐沒關好,疑似瓦斯外洩導致氣爆。
    2022/10/31 20:24
  • 視察全程臉掛慈父笑!金正恩捧臉「關愛」 學員原地僵化

    金正恩昨(16)日率領多名北韓高幹視察萬景台革命學院,不僅查看教室,還手把手教學員打靶,過程中也親嚐學院食堂的飯菜味道,根據曝光的照片,金正恩全程都掛著「慈父笑」,甚至雙手捧著學員的臉進行「關愛」,不過該名學員卻原地僵化,絲毫不敢動彈。
    2022/10/17 18:36
  • 小禎體脂降25%!授減肥新招「飯菜放冷吃」營養師也認證

    創下半年狂瘦41公斤的紀錄,小禎減肥史在演藝圈目前無人能打破!小禎更自爆體脂從最高41%降到現在只有15.5%,真的超狂~她從一開始控制飲食、戒酒到後來天天運動,甚至還自己開了2家健身房,即使瘦下來後對身材也毫不鬆懈!日前就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新招!一起來看看!
    2022/09/14 14:52
  • 一人燒肉!便當附炭火烤盤PK獨享盤8色肉

    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燒肉業者也紛紛搶商機,不過特別的是,各家不約而同都推個人烤肉,像是韓式經典的八色烤肉,業者首度推出個人餐,不僅有肉類主食,也包含兩款韓式小菜等搭配,不用揪親朋好友,一個人想吃就吃,甚至也有從香港引進台灣的燒肉便當,裏頭除了基本飯菜,居然還附上一個小烤爐,買便當就能烤肉,相當方便。
    2022/08/16 14:04
  • 媳被婆婆餵「臭酸剩菜」 娘家霸氣開3車幫搬家辦離婚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習題,許多女性因為這問題而和另一半離婚。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先前她出車禍住院,只好請婆婆幫忙煮三餐,不料對方卻只給她吃剩菜,甚至還拿臭酸的飯菜給她吃,女子委屈地向娘家訴苦。家人得知後,出動6個人、開3台車到婆家替她搬家,並且態度堅決地要求離婚。
    2022/08/14 22:24
  • 明普渡別忘了拜!地基主最愛「這供品」 祭拜流程一次看

    中元普渡除了祭拜好兄弟,也別忘記拜地基主!命理專家謝沅瑾表示,民眾可以在中元節下午2點至晚上7點前祭拜地基主,一般多在廚房擺一張小桌子祭拜,如果空間不足,也可將流理台當供桌祭拜,以日常飯菜當作供品即可,也可以準備地基主喜歡的雞腿等。
    2022/08/11 15:52
  • 吃「隔餐便當」狂拉10次幾次! 醫曝1壞習慣直搖頭

    隔餐飯菜容易養細菌!一名30多歲的男子以為自己是「鐵胃」,把家人吃不完的便當包一包,留著下餐再吃,且還沒有冰起來。沒想到事後他狂拉10幾遍肚子,甚至還上出血便,因此求助醫師。對此,醫師就提醒,若是便當出現異味,即代表「裡面已經有很多細菌」;若導致嚴重腸胃炎,還可能引發敗血症,千萬別輕忽。
    2022/08/07 15:54
  • 鬼月說鬼/軍中夜怪手

    還記得入伍服兵役的時候,頭三個月在新兵訓練中心,每天苦操實幹,體能訓練毫無喘息片刻。心裡頭想著家鄉的親朋好友,懷念著老媽煮的飄香的飯菜,身體此時此刻卻倍受煎熬,緊張的軍旅生活讓腸胃都打結,連帶著新陳代謝也不受控制。
    2022/08/04 15:50
  • 國中生吃3天「隔夜」火鍋拉血便!醫曝原因:難怪有症狀

    火鍋方便又好吃,是不少民眾作為午晚餐的好選擇。不過,一名國中卻因在家連吃了好幾天「隔夜」火鍋,出現腹瀉症狀,最後還拉出血便,嚇得媽媽趕緊帶他就醫。而這名國中生就診後,也證實已感染沙門氏菌。對此,醫生就提醒,隔夜飯菜容易孳生細菌,尤其是生熟食放在一起,又沒有完全煮熟,就容易出現大量細菌或毒素。
    2022/07/21 14:32
  • 阿嬤不乖! 失智據點「禁餐懲罰」要家屬帶回

    高雄一名80多歲失智阿嬤,在失智據點內,伸手抓了餐桌上的飯菜,工作人員發現後制止,並打電話給家屬,說要懲罰阿嬤「禁止她吃午餐」,讓家屬無法接受,立刻將人帶回,專業醫師分析,用「懲罰」方式對失智者來說,不知道用意是什麼,還會造成反效果。
    2022/06/30 20:05
  • 宮廷劇看太多?男吃蘑菇拿銀手鐲試毒 結局GG了

    許多人都看過古裝劇或宮廷劇,為了避免飯菜內是否遭人下毒,古人都會拿出銀針試毒。最近大陸四川一名男子,他在路邊採了不少野蘑菇回家,擔心自己吃下肚恐怕會中毒,於是就拿出銀製品試圖,結果他「試毒」失敗,吃完後還是緊急被送醫急救。
    2022/06/21 06:14
  • 「你下藥」!9旬翁身體不適懷疑被謀害 揮刀砍傷外傭

    新北市一名92歲老翁,深夜拿菜刀闖進外傭房間朝她揮砍,自己也跌倒送醫,原來他患有慢性病,身體不舒服,懷疑飯菜被下藥,才會失控砍人,不過受害外傭,在老翁家服務將近五年,雖然無故被砍,但沒有提告。
    2022/05/24 12:45
  • 常常肚子痛!9旬翁懷疑看護飯菜下毒 持菜刀揮砍釀傷

    今(24)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對方指稱在民宅內有一名老翁持刀要殺她,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報案的是印尼籍看護,平時幫忙照顧陳姓老翁的太太,但陳翁疑似因為懷疑勘乎會在飯菜裡面下毒,竟於深夜持菜刀朝看護揮砍,造成她臉部受傷,而老翁也跌倒撞到頭部,雙雙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5/24 10:37
  • 放冰箱就好?醫警告「2食物」別放隔夜 細菌恐怖暴增

    每次晚餐煮太多吃不完,覺得丟掉飯菜很浪費,所以大家都習慣放進冰箱,隔天再加熱吃,不過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警告,有2種食材「最好別放隔夜」,因為容易腐敗、滋生細菌,建議當餐全部吃掉,至於隔夜菜不健康?他認為只要遵守6撇步就能安全吃。
    2022/04/18 05:14
  • 吃隔夜菜致癌? 專家教「安心4招」:這類建議當餐解決

    吃不完的飯菜只能丟掉?吃了隔夜菜會生病致癌?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惜食觀念盛行,許多民眾都期望盡可能善用每樣食材,卻又害怕吃隔夜菜會影響健康,其實隔夜菜只要不常吃、不多吃,並掌握4大原則,如剩菜放冰箱原則、剩菜復熱徹底、蔬菜當餐解決、揮發巧思等,隔夜菜也能安心上桌。 吃不完的飯菜只能丟掉?吃了隔夜菜會生病致癌?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惜食觀念盛行,許多民眾都期望盡可能善用每樣食材,卻又害怕吃隔夜菜會影響健康,其實隔夜菜只要不常吃、不多吃,並掌握4大原則,如剩菜放冰箱原則、剩菜復熱徹底、蔬菜當餐解決、揮發巧思等,隔夜菜也能安心上桌。
    2022/04/05 23:27
  • 清明節必吃潤餅 綠委王美惠激推嘉義「包油麵」款

    今天就是清明節了,說到清明節必吃的傳統美食,許多人首先會想起的就是潤餅,清明掃墓時,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許多飯菜祭祖。民進黨嘉義立委王美惠分享,清明節吃潤餅就像端午節要吃粽子,是從以前就有的習俗,且從小吃的潤餅裡面,一定會包上滿滿的油麵和花生粉,吃一份就能很有飽足感。後來聽北部的朋友說,他們的潤餅不但是鹹的,也沒有包油麵,發現原來潤餅也有「戰南北」。
    2022/04/05 09:25
  • 她每天晚餐煮澎派10道菜!家人卻嘆「勸都沒用」關鍵曝

    不少家庭為了吃得健康又省錢,習慣在家自己開伙煮飯,且菜色通常比外面俗擱大碗又豐盛。對此有民眾指出,家裡負責煮飯的家人,每天晚餐都煮滿滿一桌10道菜,超豐富菜色總讓人羨慕,然而卻因「這習慣」,讓全家人崩潰「勸都沒用」。
    2022/03/2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