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飯菜 結果共284筆

  • 煮好豐盛梅花餐!1通電話讓她氣炸 嗆出媽媽心聲

    回到家就有豐富飯菜可享用,對許多異鄉遊子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辛苦下廚,替家人煮了滿桌的佳餚,結果對方打電話回家卻說「吃飽了」,讓她瞬間被惹怒,氣得回一句「明天開始,自理三餐」。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都超羨慕,還有人認為原PO說出了媽媽的心聲。
    2018/10/16 22:56
  • 近5億黃金便當盒遭竊 小偷竟真拿它來裝飯菜

    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尼薩姆博物館(Nizam's Museum)日前發生一起史上最貴便當盒竊案,一個由黃金打造並鑲嵌珠寶的三層便當盒,預估價值超過4億元台幣,沒想到竟然遭竊賊闖入偷走。經過1週的追捕後,終於將2嫌逮捕歸案,警方透露,2人在逃亡期間,竟然真的用黃金便當盒裝飯菜,享受當有錢人豪奢的滋味。
    2018/09/13 20:49
  • 新生浪費食物被罰吃餿水 教官竟在一旁哈哈大笑

    大陸陝西洋縣第二高級中學被爆料,有名教官逼迫高一新生吃餿水,甚至還幸災樂禍在一旁大笑,在網路上引起不少人議論批評。對此,當地教育體育局回應,因學生午餐剩太多飯菜,教官這樣做是為了教育他們,也表示事後該名教官已經被解聘,軍訓基地領導也已向相關學生道歉。
    2018/09/13 11:58
  • 這到底是啥?他買滷肉飯來吃 油蔥頭太像「小強」險吐

    許多民眾常吃外食,有時候店家為了增加飯菜的香氣,會添加「油蔥頭」在食物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一份滷肉飯回去吃,驚見「小強」在飯裡頭,只是仔細一看,原來這是油蔥頭,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9/03 11:14
  • 她怨「夏天煮飯很煎熬」 網友共鳴:進廚房像洗三溫暖

    夏天在廚房煮飯水深火熱,常常煮完都是大汗淋漓,因此不少人乾脆選擇外食;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在家永遠都有煮不完的飯菜,更無奈表示「夏天煮飯是個煎熬」,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我懂!煮完熱的要死」。
    2018/07/17 15:52
  • 李來希稱年改後吃剩菜廚餘 他諷:剛煮好的被誰吃掉?

    軍公教年改7月1日正式上路引發退伍軍人、公教人員不滿,醞釀一股訴願潮,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更在直播表示,現在軍公教人員只能縮衣節食,自己也開始把剩菜裝便當,「菜色沒很好,但我吞得下去」。對李來希的說法,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吐槽,「那剛煮好的飯菜是被誰吃掉的?」
    2018/07/04 09:12
  • 母車禍亡…見「歪倒便當」成遺物 兒憶最後叮囑淚崩

    「這是母親給我上的最後一堂課…」桃園一名網友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他表示母親1日發生重大車禍,急救後宣告不治,身為廚師的他到警局領回母親遺物,看到母親沒吃完的便當飯菜被撞得東倒西歪,他回想起母親生前最後的叮囑,忍不住悲痛放聲大哭,讓上千網友看了都心疼鼻酸。
    2018/07/02 12:04
  • 飯菜全攪在一起吃 家長嫌:給狗吃的嗎?

    常聽人說「窮不能窮教育,窮不能窮孩子」,全台仍有不少地方,學童的營養午餐不夠營養,主要是因為經費不足,加上價格過低。但有專家和學者發現一個現象,多數孩子為了求方便,會攜帶不鏽鋼碗,所有飯菜都打進碗裡,卻被家長嫌棄「這是給狗吃的嗎?」而且學生吃飯都喜歡用碗和湯匙,不愛用筷子。
    2018/06/06 10:06
  • 和妻冷戰三餐吃泡麵 人夫認錯「面子不值錢」

    許多情侶或夫妻都有過吵架、冷戰的經驗,但有名人夫和老婆吵架後,顧及男人顏面不願低頭道歉,結果生活變得一團糟,不但三餐吃泡麵、衣服有酸味,甚至電話費沒繳被停話,最後讓他體悟「面子是不值錢的」,跟老婆和好後終於又有飯菜和雞腿可以吃,讓他感動得落下男人淚。
    2018/04/10 14:56
  • 開冰箱見「愛心晚餐」感動到菜汁都吸光 真相卻讓他崩潰

    在外地打拚的遊鄉異子們,心中最懷念的肯定是有家裡味道的飯菜!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放假回家時,看到冰箱內有一盤飯菜,以為是爸媽特別為他留的,於是立刻拿去加熱,並把整盤飯菜全吃光,沒想到爸媽回家後,告訴他這盤飯菜的恐怖「真相」,讓他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裡。
    2018/03/13 18:48
  • 隔夜飯配電視聲 獨居老人的年節日常

    「以前過年也很熱鬧,現在只剩下電視機的聲音陪我了」,家住彰化的阿美奶奶,今年已經82歲,隨家人相繼過世,留她一人獨守百年老厝,隔夜飯菜配上電視聲,就是她的年夜飯。
    2018/02/15 10:39
  • 嫌媽不下廚!無「熱騰騰飯菜」 兒持槍恐嚇

    桃園一名33歲男子酒後因不滿媽媽沒煮飯,竟然亮出獵槍恐嚇。
    2018/01/23 11:23
  • 不忍醫師吃冷飯 企業捐錢改善三總手術休息室

    「看到外科醫師開完4小時的刀,走出來端餐盤吃著不知冷掉多久的飯菜。」為了改善辛苦醫護人員休息的環境,由秋雨創新董事長陳慧遊、神準科技董事長蔡文河等人,集資捐助幫三軍總醫院開刀房外的醫護人員休息室進行翻修,今天正式啟用。
    2017/12/13 19:00
  • 狠心!不孝子將9旬老母鎖豬圈 挨凍趴地吃冷飯

    這實在是太不孝了!大陸一名93歲老婦被發現,被小兒子關在豬圈中生活,家人每天會從攔柵欄的縫隙中遞入飯菜進食,老婦人只能躺臥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吃冷掉的飯菜,在寒風刺骨的天氣裡,這一幕更是令人備感不捨與心痛。
    2017/12/11 22:27
  • 兩萬元電鍋日本熱賣 可邊做事邊煮飯!

    買氣低迷許久的日本商品市場,今年家電卻殺出一條血路,上半年度生活家電銷售創10年來最多,關鍵就是推出符合時下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需要能短時間完成,且一心多用的家電,做家事煮飯菜的時候,還能做其他事,切中現代人需求,讓1台相當台幣2萬元的電鍋,業績照樣開出紅盤。
    2017/11/30 20:42
  • 好心被雷親!撿受傷白鼻心照顧 觸法恐挨罰

    台中一名加油站業者,被民眾檢舉,違法飼養保育動物白鼻心,被警方當場查獲,因為觸犯動保法,最重得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以及6到30萬元的罰金,業者出面喊冤,自己8年前,在山區發現這隻受傷的白鼻心,將牠帶回去療傷,並且用水果和飯菜餵食,等到傷勢復原後,每天晚上都打開鐵籠,想讓牠自行離開,但白鼻心就是不肯走,只好這樣一直照顧牠,沒想到因此觸法,真的是好心被雷公親。
    2017/11/17 12:13
  • 日營養午餐為健康調味 太難吃學生全倒掉

    日本神奈川縣一所中學,營養午餐剩餘情況嚴重,很多學生根本不吃,把整個便當倒掉,學生反應菜色調味怪實在不好吃,經過調查發現,原來學校為了配合政府的健康政策,以少鹽料理加上廠商以低溫運送,飯菜冰冷,才讓學生沒有胃口。
    2017/09/18 16:46
  • 陸配嫁來台1年暴斃 家屬控長期遭虐枉死

    一名大陸籍配偶嫁來台灣一年,這個月8日突然猝死,女方家屬指控,公公多次對媳婦暴力相向,還用滾燙的飯菜砸女子頭部,被害人即使獲得保護令,還是被打到鼻青臉腫,家屬控訴長期遭虐,懷疑死因不單純,要搭機來台討公道,警方表示,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目前已經相驗,要等待化驗報告出爐查明死因。
    2017/08/13 23:12
  • 給小孩吃長蟲飯…揭婆婆是惡保母 眾怒:快舉報!

    這樣的行徑根本就是虐待了吧!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揭發擔任保母的婆婆惡行,她表示,婆婆在街坊鄰居面前,都裝作和藹可親的模樣,但在家裡帶小孩時,不但會給孩子吃「長蟲的飯菜」,還會用三字經打罵,甚至認為「別人的小孩沒差」,誇張行為讓她看不下去,網友看了直呼「快去舉報她吧」!
    2017/07/14 17:22
  • 這家手工雞肉丸 內情不單純

    貌似社區餐廳的「食三食堂」,食物分外講究,丼飯菜單中我很喜歡「手工雞肉丸搭配番茄咖哩」,因為圓嘟嘟的肉丸裡不只有肉,還包進一樣台灣人很熟悉的祕密武器「菜脯」,提出了丸子的脆鹹香,也解了學西餐出身的老闆,愛玩料理層次的癮。
    2017/06/09 11:00
  • 【吃便當】貢丸湯老師藏在午餐裡的小心願

    一頓小學的營養午餐,40歲的沈雅琪成為全台知名的「貢丸湯老師」。事情是這樣的:她在午餐的時候,告訴同學,如果大家願意,可以留一點貢丸給班上一位家境清寒的學生打包帶回家。最後,班上學生留了20幾顆貢丸給這位同學。網路上有人因她的行為而感動,也有人罵她是標籤化家境清寒的小孩,她是這麼說的:「我以前曾經偷偷包菜給這個小孩的阿嬤,特地用不透明的袋子裝怕被發現,阿嬤接到後,有點不高興,她說,窮不是可恥的事,她不偷不搶,不用這樣遮遮掩掩,我聽了很慚愧……。」沈雅琪也補充,不是每個小孩都適合這樣坦然公開打包飯菜,還是要依個案而論。
    2017/04/17 14:25
  • 萊爾富休2小時損千萬 員工年夜飯菜色曝光!

    今天就是除夕夜了,而當人們忙著團圓吃年夜飯,萊爾富便利商店創國內連鎖超商首例,除夕夜當晚7時至9時將暫停營業2小時。而讓員工享用公司準備的年夜飯,今天菜色也曝光了.澎湃豐富讓網友稱讚「很窩心的公司」。
    2017/01/27 18:46
  • 【吃便當】賭徒媽媽的隔夜菜

    75歲的沈美的午餐,是昨晚一家6口吃過、3個孫子包完便當後的剩菜。這份午餐下層是白飯,上面舖著高麗菜、波菜和菜脯蛋。整盤飯菜放進電鍋蒸過後,她蹲坐在客廳,盤子墊著報紙,配著午間電視節目。剩菜午餐常常是這個世代的母親對自己的角色定位,她們永遠把自己排在所有家人的最後一位。然而,媽媽並不天生就是媽媽,她們也曾經有年少的夢想。
    2017/01/02 12:13
  • 接校董?土豪哥頻繁進校園 學生做餐服侍

    土豪哥捲入W飯店案,讓擔任永平工商董的爸爸也跟著爆紅!有學生說這半年來,都會看到土豪哥搭名車進出校園,似乎是為接任校董做準備,過慣奢華生活的他到了午餐時間,還由餐飲專班的學生,把煮好的飯菜送到校董室給土豪哥吃,對此校方否認,強調土豪哥只是偶爾會到學校,送餐的部分不是獨厚土豪哥,強調一切是子虛烏有。
    2016/12/23 18:28
  • 花錢修行慘遭毒打 受霸凌學生二次創傷

    東京一家寺廟專門招收受霸凌學童,一天收7500日圓,大約2200台幣,讓這些孩子到廟裡修行,但沒想到學生到了寺廟,一天到晚被住持毆打辱罵,還得吃過期食物與餿掉的飯菜,讓學生身心再受創。
    2016/11/1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