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飯菜 結果共284筆

  • 〈獨家〉12歲子飯菜下毒 欲殺80歲老

    台北縣一名80歲的老父親,指控自己12歲的兒子,竟然連續8個月在他的飯菜以及飲料中噴灑殺蟲劑下毒,今天我們獨家訪問到這名男童,年紀雖小,但是脾氣很倔強,什麼事也不說, 最後社工介入,男童寫下悔過書,保證不再下毒,這名父親才原諒兒子。
    2006/05/04 12:05
  • 150公斤女憂胖醜 自閉10天病死家中

    南投有名30歲女子,150公斤,她覺得自己太胖太醜,不願出門也不肯吃飯,家人只能把飯菜放在房門口,最近女子生病不肯就醫,家人找來8名消防隊員,終於將她抬出,但女子還是送醫不治。
    2006/04/01 13:07
  • 兩代家族7人販毒 8幼童似流浪兒

    3個月前,彰化警方破獲販毒家族,一家兩代有7名成年人被移送,其中沒有參與販毒的大哥輕度智障,生了8個孩子,最大的國小二年級,最小的剛出生2個月,缺乏適當照養,孩子們渾身髒兮兮,吃剩飯菜,高齡90歲的老爺爺怕毒蟲上門,成天拿著耙子防身。
    2005/11/02 17:37
  • 又見毒鼠強 河北53學生中毒13命危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中國大陸又出現毒鼠強事件. 根據大陸新華社的最新消息,河北的一家高中,共有53名學生,22號在學校吃完晚餐之後,突然頭暈嘔吐,身體不斷抽搐,在送醫急救後目前仍有23人還沒有脫離險境,其中13名學生情況較為嚴重,當地公安檢驗出,當晚學校提供的飯菜,有毒性極強的「毒鼠強」,是被人刻意下毒,還是意外事件,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2005/09/25 15:31
  • 〈獨家〉喪家飯菜當午餐 學童家長:黑心!

    案發第4天,部份家長接到老師電話,要求學童不要轉學,10天內等消息,等於是間接證實,不倒翁托兒所可能換個名字重新開張,更驚人的是,托兒所離職老師爆料,小朋友的午餐竟然是,喪家辦桌吃剩的飯菜,家長知道後,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心裡直發毛。
    2005/09/23 17:38
  • 〈獨家〉「一日配」死人飯 是大榮貨運紙箱

    祭品蟑螂在殯儀館搜刮飯菜,而且是拿印有「一日配」的紙箱來裝飯菜,外界懷疑,難道祭品蟑螂是貨運公司的員工嗎?但TVBS記者追蹤發現,「一日配」是「大榮貨運」的紙箱,可以輕易買到,但貨運公司表示,沒有和殯儀館有過生意往來,畫面中的黑衣男子沒穿制服,懷疑是利用貨運公司的紙箱作掩護。
    2005/06/06 14:34
  • 腳尾飯流入小吃店 馬英九:未發現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揭發死人飯菜流入小吃店弊端,造成人心惶惶,台北市衛生局連日查訪,卻都找不到這些小吃店,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鄭重澄清,並沒有腳尾飯外流小吃店的情形,而為了讓民眾放心,衛生局今晚還會進行全面稽查。
    2005/06/06 13:21
  • 〈獨家〉收腳尾飯男子 影帶中人曝光!

    王育誠爆料死人飯菜外流,錄影帶中拍攝到,有一名二殯員工,疑似將祭品提供給祭品蟑螂,外界懷疑,他和外流案有密切關係,王育誠助理進一步透露,這個人就是殯儀館的員工張志誠,TVBS追蹤到這名男子,但他低調否認,他說他的工作確是幫忙收腳尾飯,但只是做回收,沒有外賣,也不是他爆料。
    2005/06/06 11:34
  • 〈獨家〉祭品蟑螂目擊者 TVBS獨家追蹤

    從祭品蟑螂爆料影帶中清楚看到,當時在一殯的「大覺廳」門口,不少葬儀社的工作人員,目睹黑衣男子收拾剩菜,TVBS獨家追蹤,找到目擊者,但他們說,一般而言,都是殯儀館人員來收拾飯菜,對黑衣男子沒什麼印象。
    2005/06/05 13:47
  • 王育誠6歲女兒:為何把我藏起來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揭發殯儀館流出死人飯菜到市面,不但接到恐嚇電話,更被質疑自導自演!王育誠今天把女兒帶到中南部「藏起來」,他告訴TVBS記者,已經心灰意冷,未來不會再揭發任何社會黑暗面,王育誠哽咽地說,黑衣人騎的是贓車,他不可能剛好找到一部被通緝的車來演戲。
    2005/06/05 12:12
  • 腳尾飯風暴 王育誠鞠躬道歉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爆料殯儀館人員向外販售死人飯菜後,引發一連串風暴!首先是王育誠提供的影帶沒有店家名稱,其次,他指出的幾家黑心店經過記者實地查訪也找不到,到底事情是真是假,王育誠的誠信備受質疑。今天王育誠終於現身,對造成商家與民眾的恐慌,他鞠躬道歉!
    2005/06/04 17:45
  • 警追祭品蟑螂 騎的竟是贓車

    被市議員拍到的「祭品蟑螂」到底在哪裡?警方今天追查,根據機車車牌,發現車主是一名任姓男子,不過他卻說2年前已經賣給住在基隆的另一名范姓男子,但還沒過戶,警方再追,這名范姓車主卻說機車日前遭竊,祭品蟑螂到處送飯菜的車子,居然是贓車,目前不知去向!
    2005/06/04 17:29
  • 黑心商家 記者實地走訪未發現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踢爆台北的殯儀館,有祭品蟑螂販售死人飯菜,根據議員提供的6家店家,我們實地走訪,這些餐廳不是找不到,甚至有的1年半前就已經停止營業;黑心店到底在哪裡,現在已經引起民眾與公館台大商圈附近的商家恐慌。
    2005/06/04 12:25
  • 恐怖祭品外流 板殯商家也受波及

    台北市殯儀館爆發死人腳尾飯被不法份子轉賣,造成附近的的商家生意一落千丈,而台北縣最大的板橋殯儀館,附近的餐飲商家表示他們從來沒聽過,而且保證自家的飯菜都是真材實料,不過受到風波影響,最近客人上門時幾乎都會詢問一番,相當擔心。
    2005/06/04 12:00
  • 〈獨家〉偷死人飯沒人管!3分鐘就搞定

    殯儀館被爆料有祭品蟑螂入侵,公然地偷死人飯菜,雖然館方表示是管理有疏失,但事情爆發之後,TVBS記者實際走入殯儀館,卻發現要把這些死人飯菜,從殯儀館偷出來,只需要3分鐘,而且根本沒人阻擋!
    2005/06/03 18:38
  • 〈獨家〉傳死人飯流入台大商圈 店家喊慘!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的死人飯菜,市議員爆料,大多流入台大公館商圈一帶,但因為沒有說明究竟是哪一家餐廳,結果整個台大商圈的店家都遭殃,生意一落千丈!店家罵議員害慘了他們,連消費者也被弄得人心惶惶!
    2005/06/03 17:58
  • 〈獨家〉追祭品蟑螂 「小蜜蜂」送飯菜

    台北市殯儀館出現「祭品蟑螂」,TVBS獨家追蹤,發現祭品蟑螂是先把飯菜偷運出來,再交給騎機車的「小蜜蜂」,送到餐飲店。騎車的「小蜜蜂」就住在行天宮附近,但家人卻說車主是當「會計師」,2年前已經把車賣掉,事件曝光後,祭品蟑螂和「小蜜蜂」都不見蹤影。
    2005/06/03 17:57
  • 祭品蟑螂囂張偷菜 喪家親眼目睹

    偷賣往生者祭品的「祭品蟑螂」事件曝光後,TVBS記者今天再回到殯儀館,儘管館內的義工破口大罵說,絕對沒有這種黑心事,但有喪家證實確實親眼目睹過祭品蟑螂,明目張膽地偷飯菜。TVBS記者也發現部分飯菜放在回收桶,沒人管理,要偷實在很容易。
    2005/06/03 11:59
  • 殯儀館轉賣祭品飯菜? 社會局澄清

    最新消息,TVBS披露台北市殯儀館有不肖人士把祭拜過的祭品轉賣入市面小吃店和自助餐,台北市政府今天晚間緊急研商,將由主管機關社會局長「薛承泰」偕同殯葬處長,在晚上8點鐘召開記者會說明,台北市殯葬處長表示,這些祭品,如果喪家沒有帶回去,一率當作廢棄物處理,至於,怎麼會有人拿去販賣,將會深入調查處理。
    2005/06/02 19:34
  • 〈獨家〉吃陰間飯菜 命理師:運勢衰10年

    如果您吃到的是祭拜往生者的所謂「陰間飯菜」,對一般人所謂的運勢,會有什麼影響?我們也請教了命理大師,強調如果真的吃到這種陰間菜,當心影響自己父母身體健康,而且流年運勢還會衰個10年。
    2005/06/02 18:11
  • 〈獨家〉祭拜「腳尾飯」 喪家大多不願帶回

    祭拜往生者所用的飯菜,俗稱「腳尾飯」,部份是喪家自己準備,部份由殯葬業者提供,但這種飯菜,祭拜完後大部分都交由殯儀館或是殯葬業丟棄,喪家很少會帶回,也因此幾乎不會有人去管這些飯菜流向何方。
    2005/06/02 17:53
  • 〈獨家〉祭品變排骨飯 祭品蟑螂「一日送」

    不只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有人偷賣往生者祭品,連第二殯儀館也有,拜飯室的米飯,被偷偷運到了工廠,成了製作豆腐乳的原料,還因為下雨,用汽車專程運送,諷刺的是,祭品蟑螂拿來裝運往生者飯菜的紙箱,上面還寫著「一日送」。
    2005/06/02 17:48
  • 〈獨家〉吃死人飯! 直擊北一殯「祭品蟑螂」

    台北市殯儀館出現恐怖的「祭品蟑螂」,殯儀館員工疑似內神通外鬼,勾結特定集團,把祭拜往生者的飯菜偷偷運出來,然後送往小吃店,經過烹煮之後,變成你我吃進肚子當中的飯菜,TVBS帶您獨家直擊這些「祭品蟑螂」的缺德行徑。
    2005/06/02 17:46
  • 鐵路便當裝剩菜? 民眾向台鐵申訴

    買台鐵的便當,裡面居然有吃過的剩菜?屏東有民眾買了台鐵60塊的排骨便當,一打開,發現飯菜排骨通通混在一起,還有疑似被人嚼過的青菜,很像剩菜剩飯,向台鐵申訴,不過台鐵說便當沒有問題。
    2005/05/18 12:46
  • 愛醋成癡釀好醋 退休事業成二春

    南投有一位民眾,愛吃醋愛到自己也釀醋,最後乾脆當成事業經營,從自來水公司退休的他,現在年收入千萬,每天他都離不開醋,不但飯菜裡要加醋,就連洗澡也要用醋,一天平均就要用掉1公升的醋。
    2005/04/10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