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追祭品蟑螂 騎的竟是贓車

記者 林裕豐 洪麗萍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市議員拍到的「祭品蟑螂」到底在哪裡?警方今天追查,根據機車車牌,發現車主是一名任姓男子,不過他卻說2年前已經賣給住在基隆的另一名范姓男子,但還沒過戶,警方再追,這名范姓車主卻說機車日前遭竊,祭品蟑螂到處送飯菜的車子,居然是贓車,目前不知去向!

騎著黑色機車,帶著殯儀館的祭品穿梭在台北市,他就是祭品蟑螂,但他到底是誰,我們以車追人的方式找到了車子的登記地址。任姓車主姊姊:「他賣給小范,小范說要過戶,我弟一直沒空,他說你的身分證給我,我弟說我們不認識,我為什麼要給你。」

來到樓上,任姓車主的母親見到記者,顧不得剛買的東西,趕緊逃到樓下,任姓的姊姊則趕緊解釋,機車2年前就賣掉了。任姓車主姊姊:「禮拜一已經約好,禮拜一早上去過戶。」

由於市議員王育誠的錄影帶,清楚拍到載送祭品的機車就是任性男子所有,因此到底殯儀館的祭品蟑螂是誰?線索都指向機車的任姓車主,但家屬表示騎車的人,身材稍胖,不像自己家人,他們也不認識,那麼那台送貨的黑色機車到底在哪裡,家屬和警方有二套說法。刑大副大隊長許弘屏:「在93年底民生東路一段,在那邊失竊,這部機車,本局已經通報協尋。」

到底這台機車在哪裡,如果真的失竊了,祭品蟑螂騎乘的居然是贓車,還大剌剌在街上到處跑,也沒被抓過,簡直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祭品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87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