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林裕豐 結果共98筆

  • 美女主播遭爆挑逗男主管 鬧到別台皆知 委屈揭背後真相

    美女主播劉涵竹過去曾在各大新聞台任職,雖然天生就擁有甜美的嗓音與外型,但她依舊是靠著自身努力,慢慢從記者一步一步做起才成功躍上主播台。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率真親民的個性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劉涵竹在《11點熱吵店》坦承,剛入行時就遭到前輩造謠「公然對男長官耳朵吹氣」力爭上位,就連隔壁台都在討論,讓她相當無奈。
    2024/03/17 15:01
  • 立院龍頭爭霸戰!他卜出「這卦象」臉色大變:國民黨恐跑票

    立院新會期與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至,國民黨祭出準立委韓國瑜、立委江啟臣,「韓江配」劍指立院龍頭。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今(24)日在節目卜出「恒卦」,斷言國民黨在2月1日想直取龍頭大位,「沒有那麼容易」。
    2024/01/24 19:58
  • 侯友宜嗆堵「驚吐這句」 資深社會記者:整個探長氣勢都回來了!

    正式斷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侯康配」勢如破竹,在三腳督情況下,於多份民調中成功超車。侯友宜26日輔選時,更嗆出「不要臉的一定死」,被質疑是在暗嗆柯。對此,資深社會記者林裕豐驚呆,直呼侯友宜「整個探長氣勢回來了!」
    2023/11/28 08:44
  • 為坐上主播台!她「穿清涼被畫符」躺廟作法 竟被法師下咒跟回家

    詐騙招式層出不窮,許多法師利用人性弱點招桃花進行詐騙,由謝震武律師主持《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民俗專家謝沅瑾、作家H、林鈺恩律師日前一同分享「誘惑桃花劫!偏門招桃、斬桃花當心人財兩失!」主題,討論、分享出相當多可怕慣用手法。
    2023/10/07 07:00
  • 要求女信徒脫衣畫符? 專家揭「1關鍵」辨識詐財騙色法師

    台灣的宗教相當多元,無論來自東、西方,都有頗大比例的信眾。而信徒遭到詐財又騙色的社會事件,也是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就分享其所聽聞的案例,民俗專家謝沅瑾則分析,祈福、作法遇到哪種情況,「十之八九都是詐騙」。
    2023/10/06 05:10
  • 女返台「大膽買凶宅」半夜傳敲擊聲! 鄰居變臉1舉動嚇壞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友人買到凶宅,當初以為半夜有老鼠出沒做怪,沒想到發現前屋主在家裡輕生的過程。
    2023/08/21 14:30
  • 「桃園迪麗熱巴」爸欠巨債跑路!14歲養家險下海陪酒 怒斷親子關係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網紅潔哥、理財專家楊倩琳、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分享如何理財,以及他們過去如何克服艱難的環境,為生活開拓高光時刻。
    2023/03/06 13:04
  • 小三偷情故意留內褲示威 元配1招復仇「合體卡住了」

    許多小三為了求上位,常會使出手段要逼退正宮,但有時候元配可不是嚇大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正宮發現小三故意遺留內褲示威,但她並未立刻攤牌,反而不動聲色,找了一個巫師下咒,結果真的讓兩人出糗。而且因為這件事情傳遍全村,小三被村民趕走。
    2023/01/12 16:11
  • 出道前是清潔工!巴大雄被直銷詐騙 負債200萬:老婆陪我工地上班

    以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如何從谷底翻轉人生。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作家H也有類似經驗分享,財經專家盧燕俐以巴大雄負債的狀態建議做好財務規劃。
    2022/12/26 12:57
  • 請育嬰假「遭轟出辦公室」 記者復工愣:回來前就被開除

    育嬰假也不給請?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當時在第一份工作時,曾向上司表明希望請育嬰家回家帶娃,不料卻被警告「滾出辦公室」,甚至語帶暗示的挑明不是不能請、但請了就可能會丟工作,而他也確實在請了半年的育嬰假重返崗位時發現自己在辦公室的位置早就已經被取代。
    2022/12/17 08:54
  • 「台版柬埔寨詐騙」只是冰山一角? 專家揭暗黑內幕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近日更有現場影片流出,畫面駭人。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認為,我們應該要回頭去想,這個主謀真的有能力來做這麼大的一個事情嗎?他更直言,「後面一定有更大的」;退休刑警高仁和也指出,「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2022/11/09 14:19
  • 林姿佑遇地震「小亮哥肉身守護」!嘆長媳難為:我選擇工作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藝人林姿佑、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蘇家宏律師以及心理分析專家邱文仁共同討論「每逢災難、佳節倍撕親?!」主題,探討夫妻與家人之間,各種惱人的問題。
    2022/09/22 19:26
  • 柬埔寨爆「殺豬清倉」!他曝最後營救期限:超過恐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詐騙案頻傳,許多人受到高薪誘惑,一飛往當地就遭到毆打虐待,嚴重的甚至被賣到最兇殘的「KK園區」,慘遭活摘器官、賠了性命。對此,媒體人林裕豐也指出,柬埔寨明年將舉辦東南亞帕運,為了國際形象,當地政府已經準備出手掃蕩,集團也開始轉移陣地「大清倉」,這也意謂如果到了期限,人還沒救回來,可能就沒機會再回來了。
    2022/08/20 18:12
  • 在殯儀館搭訕正妹 攝影師車「突飄臭味」散不去慘出車禍

    進出到殯儀館這類場所,難免都會有些禁忌務必遵守,畢竟俗話常說「寧可信其有」,千萬別不信邪。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享,過去他跑過一則重大社會新聞,當時一名年輕攝影師到殯儀館,拍攝一名因車禍身亡死者相驗的畫面,期間搭訕了一名漂亮女孩,不料離開後卻發現對方出現在他車內,而且還出了嚴重車禍,休了1個月長假,最後才找老師解決才慢慢恢復。
    2022/08/14 17:18
  • 你值多少錢?他揭柬埔寨「活摘器官」震撼價:跟豬仔一樣

    最近頻爆出有民眾受騙上當前往柬埔寨從事非法行為,像是賣淫、詐騙,若不服從恐遭毆打、施打毒品、性侵,嚴重一點恐遭「活摘器官販賣」。為此,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公開一張圖表,上頭清楚一一列下每個器官價格,甚至最貴的位置竟是這處。
    2022/08/13 13:03
  • 一線女主播驚爆「廁所曖昧企業家」!鹹濕飯局內幕曝光

    資深媒體人王瀞文過去曾是加拿大首位華語新聞主播,近日她上節目稱廣被流傳的「主播飯局」是真有其事,揭露主播私下黑暗面,大爆現在還在線上的一名女主播,曾在出席知名企業家聚會時,和非常知名的企業家「待在廁所半個小時」,鹹濕飯局讓在場來賓聽完全傻眼。
    2021/10/13 12:12
  • 帥理專吸金2億全賭光 獻身肉償貴婦遭黑道斷手腳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曾有一名年輕有為的男性理財專員,為了讓自己業績能夠名列前茅,將目標對象鎖定在貴婦族群,男理專透過出色的交際手腕和嘴甜,從中拿了不少好處,結果把錢拿去賭球賽,反而欠下一屁股債,只好獻上自己肉體還債,但其中一名貴婦不吃這一套,直接找道上弟兄「教訓」,將這名理專手腳打斷。
    2021/10/12 22:22
  • 趁主播妻上班 記者尪帶小三回家「邊看她報新聞邊纏綿」

    夫妻相處最怕另一半對婚姻不忠,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有一名花名在外的男記者,憑著自己的油嘴滑舌,順利把到女主播,兩人還步入禮堂,婚前許多人都勸女主播,但對方仍執意要嫁。沒想到婚後男方仍到處拈花惹草,甚至還趁女主播上班時,直接把小三帶回家偷情,還故意開電視看老婆播新聞邊做那檔事,離譜行徑讓在場來賓聽了都超傻眼。
    2020/11/20 21:32
  • 超狂小三偷情貼心人夫 床頭留字條「我進來睡囉」正宮怒

    丈夫若是外遇有小三,正宮得知遭背叛通常都會感到難過和生氣,但有些第三者搶人老公還很強勢,還會直接跟大老婆槓上,逼得正宮不得不反擊。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他過去採訪新聞時曾遇到,有一對夫妻結婚11年,男方常會製造驚喜,準備禮物讓妻子找尋,沒想到某天妻子卻找到一張紙條,竟然是小三的宣戰,當場讓她傻眼。
    2020/11/20 16:09
  • 超毛!為點閱重回墜樓現場 記者「驚聞耳旁1句」急逃

    農曆7月鬼門開,各種靈異事件也一一傳出。跑社會線出身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日前某天晚上,到北市中山區某墜樓命案現場「補畫面」發生的超毛事件,正當他用手機模擬高速墜下的影音畫面時,耳邊竟傳來女聲對他說1句話,讓他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2020/08/21 09:03
  • 殺人犯獲輕判不悔改「吹噓犯案過程」…隔天詭死害慘獄友

    世界上仍存在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資深媒體人林裕豐透露,過去採訪教誨師聽過不少靈異故事,曾經就有1名殺人犯一審獲輕判,怎料他不僅不知悔改,更炫耀自己犯案過程,豈料隔天早上就被發現離奇慘死獄中。
    2020/08/13 23:21
  • 6分鐘揭密「酒店帳單」!老司機曝內幕:不畫單是盤子

    台北市1名知名酒店女公關近日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不僅讓八大行業業者、顧客人人恐慌,近日網上流出1張「酒店消費明細表」也引起熱議,因為當中包括「小框」、「大框」、「外全」等術語讓一般百姓看不太懂。對此,媒體人林裕豐特地化身「老司機」用6分鐘帶大家拆解酒店帳單。
    2020/04/10 18:45
  • 黑心澱粉/地瓜粉增Q度 米苔目老店也染「毒」

    毒澱粉風波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就連台東開了70多年的三姐妹米苔目老店,也被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讓老闆娘氣到不行,因為他們過去都向雲林裕豐粉業購買地瓜粉,來增加米苔目Q度,但卻在不知情情況下用到毒澱粉,商譽大受影響,現在緊急更改成檢驗合格的馬鈴薯粉替代,就怕嚇跑客人,而宜蘭一家專門批發各式粉類的大盤商,也被查出豆花粉和製作粉腸的紅花粉,含有順丁烯二酸,查封回收553公斤。
    2013/05/31 12:44
  • 7歲女童全身癱 眼瞎、進食靠胃管

    台北市宏恩醫院婦產科主治醫生林裕豐,涉嫌違反衛生署規定,用高劑量的胃藥幫一名李姓婦人催生,導致她子宮激烈收縮壓迫胎兒,女兒一出生就癱瘓,形同植物人,家屬狀告求償500萬,醫師也被依業務過失傷害,遭檢方起訴。
    2006/10/20 13:17
  • 集體恐嚇 強索大樓「保護費」!

    台北市一棟電梯大樓,最近停放的機腳踏車遭人破壞,之後大樓內又突然冒出一張「收費通知」,不明歹徒公開向全體住戶勒索保護費,機車1000,腳踏車500,不交錢「後果自行負責」,整棟樓20多戶住戶,嚇得人心惶惶。
    2005/07/0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