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食品加工廠 結果共78筆

  • 劣油風暴/ 「平價牛排」進飯店賣星級價? 衛局:非重組肉

    樹森公司是國內進口牛肉大盤商,也是食品加工廠,儘管主打平價牛肉,但也替下游客製化商品,這次衛生局查出,樹森的平價標準牛排使用了問題牛油粉,被點名的下游包括華泰和圓山飯店,而兩家飯店的牛排也遭到質疑,難道使用的是平價肉卻賣飯店高貴價格?還一度傳出是否使用了重組肉?不過,衛生局解釋,樹森平價標準牛排只是樹森在倉儲端使用的統一名稱,不能解讀為飯店買了重組肉或平價肉來賣!
    2014/10/29 18:23
  • 【FOCUS新聞】「過期肉」風暴掀 陸麥當勞剩魚和薯條

    大陸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舌尖上的安全」讓很多消費者沒有安全感,現在連大陸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等全球連鎖速食店,都被踢爆使用過期肉,被點名的連鎖店緊急將相關產品下架,麥當勞裡面只能買到麥香魚和薯條。大陸記者在上海一家食品工廠臥底2個月,發現這個驚人的秘密,麥克雞使用的全是過期材料,必勝客的牛肉口味pizza,用的竟是發霉的牛小排,這家上海食品工廠,隸屬美國一家規模極大的食品加工集團,已經供貨大陸麥當勞長達22年,這一次被踢爆提供黑心食品,多達16家全球連鎖企業集體中槍,不過台灣目前為止沒有受到牽連。
    2014/07/21 22:26
  • 開店賣吃要有證照 佔比得逾5成

    餐飲業持廚師執照,比例要提升,食安問題讓衛福部食藥署規範更加嚴格,除了明定水產、肉類加工、乳品加工以及餐盒食品工廠等業者,必須要聘請相關專業技術人員,像是食品技師、營養師,另外飯店、餐廳、一般小吃等,廚師證照比例也都要增加,以一般餐飲來說,佔比必須達到5成,有店家認為只要主要煮菜的有就即可,而且煮得好不好吃跟證照無法畫上等號。
    2014/02/25 13:43
  • 過年必吃! 佛跳牆5億財Kitty貓也搶

    台灣冷凍年菜商機驚人,其中最競爭的就是量販店通路,一年有5億元市場規模,其中賣最好的就是佛跳牆,記者直擊年菜食品加工廠,業者3個月來,光是佛跳牆訂單就超過了62萬碗,6年來銷量成長了20倍,因為佛跳牆實在賣的太好,80年老店更獨家和日本Hello Kitty合作授權,推出Kitty佛跳牆,不但甕上頭有日本設計的中國風Kitty圖案,裡頭還有Kitty造型魚板,模樣十分討喜。
    2014/01/03 01:11
  • 驚!大統油沒賠償 盤商爆:轉賣炸豆皮

    大統公司到現在都還沒和下游盤商,達成賠償協議,不少廠商面臨倒閉。現在就傳出,有不肖廠商擔心貨款要不回,虧損嚴重,把大統油品的存貨,轉賣銷售到小型的食品加工廠、夜市,甚至已經把油拿去炸豆皮,數量估計10萬桶,目前彰化衛生局已經著手調查,避免消費者,無辜吃進黑心油。
    2013/11/16 19:28
  • 冰庫氨氣外洩 上海食品廠40死傷

    今天中午11點多,上海一家冷凍食品加工廠的冷凍庫突然發生液態氨氣外洩事件,有30幾人送醫急救,造成至少15人死亡、25人輕重傷,狀況非常嚴重,上海緊急出動消防隊,穿戴防護衣到場搶救,還派出環境空氣監控車警戒。
    2013/08/31 14:46
  • 〈獨家〉關渡工業區斷電逾12HRS 業者損失慘

    台北市關渡工業區,18日早上10點左右,附近業者聽到一聲爆裂聲,接著整個工業區都停電,過了10多小時,天都黑了,只看到台電工程車在現場繞來繞去,一度找不出斷電原因,由於工業區裡大多都是食品加工廠,業者抱怨食材全都壞掉,損失難以估計。
    2013/03/18 23:21
  • 1300坪屋頂鷹架倒塌 壓傷7人送醫

    屏東竹田鄉傳出工地意外!一家食品加工廠正在興建工程,7名工人在屋頂做蓋板作業,沒想到屋頂鷹架無預警的倒塌,面積1300坪的鷹架重壓在7人身上,造成他們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救治,還好7人都沒有大礙。
    2012/06/07 17:30
  • 忘切電源 男遭裹粉機夾3手指

    高雄一間食品加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員工下班前,要清洗裹粉機,卻忘了切斷電源,手伸進去,3隻手指就被突然啟動轉動的機器夾住,讓他痛得哇哇叫,消防隊員費了好一番功夫,破壞機器,還好最後保住他的3隻手指頭。
    2012/03/01 07:13
  • 豬血糕靠進口 大華府6年前就買不到

    美國農業部下令禁賣豬血糕,引起台灣關注,現在在美國真的已經買不到了嗎?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實地走訪大華府一帶的華人超市,真的買不到豬血糕,主要是因為大華府地區本來就沒有豬血糕食品加工廠,6、7年前,美國政府禁止進口後,豬血糕就從華府的華人超市消失了。
    2010/09/26 11:27
  • 排油煙機積油過多? 食品工廠火警

    上午7點多,基隆七堵東新街一家老字號食品加工廠,疑似排油煙機堆積過多污油,引發火警,大火在工廠內悶燒,40多名員工被緊急疏散,由於火場樓下就是安養中心,消防人員擔心被波及,加派人手滅火,幸好火勢很快撲滅,沒人受傷。
    2010/03/26 11:54
  • 華元、真口味 奶精貨源來自都慶

    台中市汎昇實業,向大陸都慶公司,進口14.5噸可能有問題的食品原料,結果賣給國內10多家知名食品加工廠,像是華元食品和真口味公司的部分奶類製品,原料都來自汎昇,衛生單位已經查扣可疑原料製成的產品,並要求廠商暫時停產。
    2008/09/23 18:42
  • 華元、真口味 用可疑奶精

    台中市汎昇實業,向大陸都慶公司,進口14.5噸可能有問題的奶精等原料,衛生局追查下游廠商,赫然發現其中有10多家知名食品加工廠,像是華元食品、愛之味的子公司以及真口味等等,都有可疑的產品原料,目前已經查扣產品化驗。
    2008/09/23 12:04
  • 黑輪非純魚漿 部分加工疑添「膠」

    黑輪、甜不辣這些魚漿製品,魚漿的比例悄悄變少了,食品加工業者私下透露,因為魚漿實在越來越貴,為了省成本,部分業者會在裡頭添加了「卡德蘭膠」,一種普遍用在素鮑魚的膠狀物,不過,似乎擔心影響生意,不僅上游否認,加工廠也很低調。
    2008/07/21 18:24
  • 工人手捲進絞肉機 2指絞碎不保

    台中市一名18歲的食品加工廠男性員工,操作機器不慎,手捲進絞肉機裡,2根手指,當場被銳利機器絞得粉碎,送醫急救,沒生命危險,但可能會截肢。
    2008/02/25 12:21
  • 再度查獲病死豬 扣26噸黑利上億

    年關將近,雲林再度查獲堪稱歷年來規模最大的病死豬屠宰工廠,每日屠宰大約20到50頭的病死豬,還包括做成貢丸、香腸等製品流入市面。檢方調查,5年來問題豬肉都流向彰化以北的餐飲、食品加工業,不法獲利上億。
    2007/02/02 12:07
  • 內臟丟地傳惡臭 食品加工廠挨罰

    台北縣三重一家動物內臟食品加工廠,業者被指控隨意把牛肚等內臟堆放在地上,甚至將廢水倒在馬路,附近居民受不了惡臭,向衛生局檢舉,縣府兩度派人稽查,發現不合規定,開出3萬元罰單,上午環保局又再度前往抽查,督促業者限期改善。
    2007/01/20 12:28
  • 銷加拿大烤鰻 驗出孔雀石綠禁藥

    台灣外銷的水產品又被驗出孔雀石綠!這一次,是屏東一家冷凍食品加工廠,去年9月出口美國的烤鰻魚,疑似被轉賣到加拿大後,被驗出殘留禁藥孔雀石綠,濃度高達5.4ppb ,遠超過歐盟2ppb標準。
    2006/05/16 13:37
  • 河北黑心加工廠 雙氧水洗燒烤原料

    油滋滋香噴噴的麻辣串,恐怕很少人能拒絕,但看過河北石家莊這家食品加工廠,也許您以後便不敢多吃這類食物。這次問題不出在油,而在加工品讓麻辣串色澤美麗的,竟然是醫院洗傷口的雙氧水。
    2006/04/24 11:28
  • 病死豬肉流竄! 中和查獲122箱

    檢調單位持續追蹤病死豬肉的流向,下午在台北縣中和中山路的冷凍廠和建八路的食品加工廠又查獲122箱,來自雲林的病死豬肉,調查人員發現,這些中盤商大多將豬肉賣給下游工廠作肉羹或是批發給小吃店,甚至還有黑心商家,利用牛骨湯熬過後充當「牛肉乾」賣。
    2005/02/04 19:39
  • 北市也淪陷!環南市場查獲病死豬

    雲林病死豬肉流竄全台,連台北市也淪陷!衛生局稽查人員下午在環南市場一連查到3家引進雲林病死豬肉的食品加工場。其中「龍豪」肉品加工廠就查扣805台斤的病死豬肉,全都引進雲林王姓肉商私宰的病死豬肉,再經過加工作成肉羹和水餃餡,轉賣給10家廠商,查緝過程中業者還一度和媒體發生衝突。
    2005/02/04 17:11
  • 病死豬肉流入營養午餐 長達7年

    雲林縣再度查獲一處私宰病死豬肉的屠體工廠,當場起出了58頭的病死豬以及1千多公斤的豬肉,檢察官表示,主嫌王姓男子家族兩代涉嫌將病死豬肉的屠體豬肉,賣給食品加工或是營養午餐業者,時間長達7年。
    2005/02/02 11:38
  • 大腸桿菌溫床? 消官突擊食品加工廠

    便利商店的食品,能不能吃得安心?台北市衛生局上午公布抽檢報告,部分熟食含有大腸桿菌,北縣消保官下午就突擊位於五股的製作加工廠,檢驗包裝過程和烹煮環境是否存有大腸桿菌的溫床,並當場查扣要送往便利商店的藥墩排骨和四物雞湯,發現不但標示內容不清,甚至還聲稱有療效,都得開罰。
    2004/11/15 18:02
  • 〈獨家〉還敢吃嗎? 去骨鳳爪用嘴剔骨

    大陸又出現黑心貨,這次是相當受歡迎的冷盤料理,去骨鳳爪。泉州一家食品加工廠的女工被拍到,竟然是用嘴來剔掉雞爪的骨頭,另外,還有白嫩嫩的蹄筋,也是用雙氧水泡出來的,吃了有可能會灼傷食道。
    2004/08/30 17:05
  • 3員工感染傷寒 屏醬料廠歇業消毒

    屏東一家製造番茄醬料的食品加工廠傳出3名員工群聚感染傷寒,衛生署勒令歇業,雖然傷寒桿菌不耐高溫,因此高溫生產的這些醬油膏、番茄醬等罐頭產品遭到污染機率不高,但由於擔心工廠的品管問題,衛生署今天要求,全面扣查6月7日以後生產的產品。
    2004/07/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