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飛車 結果共2,094筆

  • 台62線貨車失控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車外」撞分隔島

    台62線西向12.3公里處今(4)日上午9時38分發生自撞車禍,一名30歲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為車輛打滑,造成失控自撞護欄,駕駛當場拋飛車外100公尺遠的中央分隔島內,且疑似骨盆骨折,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給予包紮止血及骨折固定,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04 10:44
  • 疑精神不濟釀追撞 前方貨車駕駛「噴飛內車道」魂斷國道

    今(30)日凌晨1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2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BMW轎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因此失控撞到護欄後翻覆在外側車道,車內58歲的鄭姓駕駛慘被噴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3/11/30 11:04
  • 陸網紅自撞身亡!飛車失控奪命 摯友哀慟:他永遠離開了

    自媒體崛起、當道的時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所長,從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成為所謂的「網紅」;中國大陸一名以汽車資訊分享為主的創作者「馬龍」因為專業的講解與分享,累積數十萬的粉絲追蹤,每當上傳新的影片都能引起關注,不料卻於今(26)日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馬哥離世」關鍵字衝上熱搜的同時,也紛紛湧入其頁面致哀。
    2023/11/26 22:16
  • 台中跨年卡司曝光!陳芳語抗寒流火辣放話 「不會讓大家失望」

    台中麗寶樂園2024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4)日公布首波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陳芳語、人氣夯團Ozone、FEniX等歌手接力飆唱。陳芳語每回跨年登台,火辣尺度總是驚豔全場,她笑說:「雖然我很怕冷,但今年的服裝跟表演絕對誠意滿滿,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23/11/24 14:40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捧兒遺照出庭 母控張男逼車求償1500萬

    今年二月,國道翻車事故,造成5歲男童拋飛車外傷重不治,媽媽指控遭一輛BMWX6逼車。駕駛67歲的張姓男子被起訴,昨天媽媽捧著兒子遺照出庭,控訴逼車,求償1500萬。
    2023/11/23 13:11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演員轉行賽車手!麥可法斯賓圓夢之路 《電影版利曼之路》免費看

    《電影版利曼之路》是一部90分鐘的紀錄片,鏡頭跟隨著好萊塢明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腳步,講述他從小就萌生成為賽車手的夢想,到站上世界著名的 24 小時利曼大賽殿堂。這位愛爾蘭籍的德裔演員在與保時捷參加這場百年耐力賽的旅途就像坐雲霄飛車一般,經歷過高潮,也走過情緒低谷。《電影版利曼之路》從11月17日起可在保時捷的 YouTube 頻道上免費收看。
    2023/11/22 18:05
  • 幕後/藍白若變天衝擊高雄選情 藍小雞崩潰喊:莫忘政黨輪替

    2024大選逼近!數度卡關的藍白雖然在(15)日確定合作,不過原訂昨(18)日公布柯侯怎麼配時,卻因藍白雙方民調誤差認知,產生變數再次面臨破局危機。這樣宛如雲霄飛車般的起伏的波折,使原本群起振奮的高雄藍營小雞心情相當擔憂,對此,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南高屏總協調人林富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指出高雄藍營立委候選人樂見藍白合的主要因素。
    2023/11/19 09:15
  • 一堆人犯!專家實測吃飯「先吃這2樣」虐胰臟 糖尿病風險高 

    雖說食物下肚,都是進入胃裡全部攪在一起,但其實血糖的變化是會照著你的進食順序有所變化的,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吳映蓉親自實測,發現先吃「2食物」,血糖便像坐雲霄飛車般波動,起伏非常大。
    2023/11/01 12:50
  • 下班騎車300米遇劫!車殼炸飛車道 醫院保全斷魂

    昨(27)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洪姓男騎士從小路要騎出來、往主幹道方向,當時穿越分隔道中間的缺口,遇上20歲的李姓騎士在主幹道直行,兩車發生嚴重碰撞,紛紛重摔在地,洪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8 12:40
  • 深圳「歡樂谷」變「驚嚇谷」 雲霄飛車追撞遊客:被震飛

    大陸意外,昨(27)天傍晚,深圳的「歡樂谷」雲霄飛車,發生兩車追撞,欄杆被撞到變形,親身經歷的遊客回憶說,感覺被震飛了。疑似是前一輛車電力不足、滑落,導致追撞後一輛車。
    2023/10/28 12:21
  • 台南離奇車禍!小貨車自撞護墩 駕駛噴飛車底「活活壓死」

    台南新市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路旁護墩後,衝到路面到空地上,離奇的是,車內35歲呂姓駕駛被發現壓在車底下,奄奄一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調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8 12:14
  • 深圳傳「雲霄飛車追撞」!乘客遭拋飛至少8人傷 急診癱瘓 

    大陸深圳遊樂園「歡樂谷」的過山車發生嚴重事故!昨(27日)晚間六時左右,遊樂園中的兩輛過山車發生車輛追撞,導致八人受傷,目前已送醫院緊急搶救中。據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轉述,進到遊樂園時就看到多輛救護車駛入,疑似因前車上坡馬力不足而下滑追撞。
    2023/10/28 08:04
  • 「獨腳男」疑自撞翻車拋飛 遭多車輾過喪命

    國道三號南下,244公里,竹山交流道附近,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疑似轎車自撞翻車,駕駛62歲的男子拋飛車外,遭後方多車輾壓。警方調查當時有七輛車經過,要求車主到案說明,一一調查釐清,有無輾壓過死者。
    2023/10/27 18:50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沒繫安全帶?國三竹山段駕駛自撞護欄甩飛車外 慘遭後車輾斃

    昨(26)日晚上11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44.3公里處,傳出一起死亡車禍,62歲的高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自撞護欄後,車子翻覆,玻璃碎裂,高男遭拋飛車外,疑似被後車輾過死亡,國道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發現高男傷勢嚴重身亡。
    2023/10/27 11:42
  • 金曲樂團主唱結婚!男神許光漢現身證婚 這些大咖都來了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以獨特且極具態度的音樂風格走紅國際,全球巡演一票難求,在各地圈粉無數。昨(23)日主唱兼吉他手「國國」曾國宏低調前往戶政事務所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等多位大咖都出席見證,超狂人脈意外曝光。
    2023/10/24 15:51
  • 遊覽車運將是「超速慣犯」!國道飆撞釀4死 飛車黑歷史遭掀

    國道三號斗六段21日發生死亡車禍,遊覽車與轎車擦撞失控、不僅車體變形毀損,更是造成4死22傷的慘劇;據悉,遊覽車為耀群科技公司新竹廠員工旅遊所用,肇事陳姓駕駛聲稱因為乘客表示「趕時間」,因此在前方沒車的時候,時速甚至會超過120公里。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有豐富大客車駕駛經驗的陳員,在過去的8年裡就有多達9次的超速違規紀錄。
    2023/10/22 09:29
  • 4月大男嬰拋飛!國道3車連環追撞 釀1死4傷慘劇

    國道3號南下竹田路段,20日晚間驚傳重大連環車禍!媽媽開車載著2名年幼的孩子,疑似因為操作不當,竟然連續撞擊內外側護欄後,停在內側車道,慘遭後方來車撞上,第3車為了閃避,又撞上第2輛車,結果,4個月大的男嬰拋飛車外,送醫不治,3車連環追撞,造成1死4傷的慘劇。
    2023/10/21 12:25
  • 國3死亡車禍!4月男嬰「拋飛車外」 阿嬤認屍爆哭:他最乖了…

    國道3號南下路段昨(20)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個月的男嬰慘遭「拋飛車外」,搶救不治,而母親則是重傷昏迷,還在醫院搶救中。對此,男嬰阿嬤難以接受噩耗,流淚慟喊「孩子平時很乖,都不哭鬧...。」
    2023/10/21 11:34
  • 金鐘58/親友團「高音尖叫」太穿腦! 網炸鍋:現場有雲霄飛車?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不論是入圍或得獎,對所有電視人而言都是生涯一大肯定。只是現場許多觀眾或許是太為得獎者開心,瘋狂尖叫聲讓不論是看電視或是看YouTube轉播的觀眾,都不禁抱怨:「尖叫聲吵死了!」
    2023/10/20 21:31
  • 疑「喝不夠再去買」 員工旅遊日月潭酒駕2死1傷

    日月潭死亡車禍,公司員工旅遊,40個人到日月潭住民宿,晚上員工喝酒聚會,覺得酒喝不夠,3個人開車要去超商買酒,結自撞路燈圍籬,車輛幾乎貼在牆上,還有一人拋飛車外,開車的陳姓男子傷重不治,抽血換算酒測值1.27,造成2死1傷。
    2023/10/16 20:16
  • 3男日月潭員工旅遊凌晨酒駕 猛撞路燈「拋飛車外」2死1傷

    南投日月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昨(15)日凌晨酒駕載著2名同事行經魚池國中前,疑似因現場下坡又不熟路況,車輛失控意外撞上路燈,造成一名乘客拋飛車外當場身亡,駕駛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保住性命的另一名乘客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2023/10/16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