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風雨 結果共3,798筆

  • 點名恒大5大罪7危機 美做空機構11年前報告爆紅

    中國恒大處於風雨飄搖之際,一份11年前美國做空機構報告再次爆紅。這份報告稱恒大存在「以欺騙方式粉飾財務風險」等5宗罪,「恒大結局己經注定,不能確定的只是時間而已」。
    2023/10/03 15:17
  • 颱風假有望?3地「達停班停課標準」 最新風雨預測出爐

    中央氣象署今(3)日下午公布最新風雨預測狀況,明(4)日清晨包括蘭嶼、綠島、澎湖,風力已達停班停課標準。雨量預測部分,未來24小時雨量最高的縣市為宜蘭,目前雨量預測均未達標,是否停班停課,仍由各縣市政府自行決定。
    2023/10/03 14:28
  • 今年最有感!3地區「風力達停班停課標準」 嚴防狂風暴雨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氣象署已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包括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半島,下半天開始,風雨漸起,北部、東半部將出現陣風、驟雨,且愈到晚上愈密集。隨著小犬近逼,是否放颱風假民眾最為關心,據目前風雨預測來看,僅「3地區」風力達放假標準。
    2023/10/03 14:21
  • 小犬近逼!航特部鵬灣照常海跳 小琉球居民忙備補給物資

    小犬颱風近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預估停航2至3天,島上居民忙著準備物資,航特部的海跳訓練,無懼風浪,一早照常舉行,但預估明天風雨漸增,4日訓練將暫停。
    2023/10/03 12:47
  • 小犬近中颱上限撲台!風雨猛北部當心 「2地有望停班停課」

    小犬颱風要來了!颱風逐步靠近台灣,目前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今(3)日上午11時30分或14時30分會發陸警,過去幾小時內,7級暴風半徑擴大到250公里,10級暴風半徑80公里,影響範圍不容小覷,氣象主播林嘉愷指出,小犬強度已接近中颱上限,花東、中南部地區都在暴風圈內,停班停課機率高。
    2023/10/03 10:42
  • 小犬再增強!今發陸警 估周四晨登陸台東或恆春

    中颱小犬步步逼近,東半部外海與巴士海峽,持續戒備,最快今天下午就會發布陸警,過去幾小時小犬颱風,七級暴風半徑擴大到250公里,十級暴風半徑80公里,往西北轉西方向前進,預計在周四凌晨到清晨登陸台東到恆春半島一帶,再進入台灣海峽逐漸遠離,晚起隨著外圍水氣移入,迎風面地區開始出現間歇性降雨,但是周三四颱風影響最劇烈,東半部、中南部山區、北部山區整天有明顯風雨,可能出現豪雨以上強降雨,周五颱風進到台灣海峽後,西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圍水氣加上東北風影響,北海岸、東北部降雨時間長,到周末天氣都不穩定。
    2023/10/03 09:05
  • 小犬今夜發海警!一圖秒懂雨區變化 雨彈爆砸這區「紅到發紫」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對台灣的威脅加大,各國最新預測路徑已經趨於收斂,預計小犬未來將從台灣南端登陸或是近海通過,預測週三、四(4、5日)將可能是颱風最靠近臺灣的時間點,中央氣象署稍早也預告,小犬路徑若無特殊變化,預計今(2)夜23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接下來颱風動態和本週風雨變化帶您一次掌握。
    2023/10/02 19:22
  • 「小犬」逼近估明轉中颱 最快周二上午海警

    小犬颱風持續朝台灣接近,而且強度增強當中,預計明天變為中度颱風。若以目前路徑來看,氣象署預估可能週二(10/3),就會發布海上警報,也不排除發布陸警的可能,而從周二下半天開始,東半部就會感受到雨勢,山區可能降下豪雨等級,接著周三和周四,帶來的風雨最明顯,但降雨熱區跟強度,還得看這兩天小犬颱風的動向。
    2023/10/01 13:16
  • 小犬颱風生成了!「直衝台灣」這3天風雨最猛 最新路徑出爐

    今天(30日)台灣附近為東北風環境,水氣稍增加,尤其迎風面東北部地區雲量較多,有不定時短暫陣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桃園以北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則有零星短暫陣雨,新竹以南地區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建議上述地區的朋友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其中苗栗地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南部近山區平地亦有35度高溫出現的可能,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夜晚清晨低溫約為25至27度。
    2023/09/30 07:46
  •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下水!設魚雷發射 超狂性能曝

    潛艦國造「海鯤號」自民國109年11月開工,期間雖風雨不斷、但經台船、海軍及友盟國家全力協助後終於開花結果,上午10時30分將由總統蔡英文主持下水暨命名典禮。
    2023/09/28 11:51
  • 中南部豪雨狂炸!災後預防1疾病 謹記落實「4字原則」

    海葵颱風離開後,低壓帶仍持續影響台灣中南部,時常下大雨,有多處地區淹水,道路成為湍急的小河,氾濫成災。嘉義地區昨(9/10)深夜也狂降暴雨,過半鄉鎮市淹水。面對豪大雨,居住在容易受到風雨影響的地區,務必提前進行避難行動,移至安全的地點。而登革熱嚴峻,本土個案直逼6千例,居家內外的整理與清潔相當重要。
    2023/09/11 15:16
  • 快訊/道路中斷!宜蘭大同國中今急停課 台東縣1村停班課

    海葵颱風遠離台灣,但挾帶風雨造成不少影響,台7甲線10.4K處道路中斷,宜蘭縣立大同國中今(7日)停止上課。此外,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今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7 08:29
  • 台鐵沒開!颱風天不畏風雨 男偷機車北返

    颱風天風雨交加,竟然有騎士不畏風雨,騎上蘇花公路,3日下午3點多,海葵颱風剛登陸台東,蘇花公路上狂風暴雨,卻有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急著想回北部工作,但又遇上台鐵停駛,異想天開直接偷機車,員警接獲通報趕緊前往逮捕,幸好騎士沒因為強風豪雨釀成意外。 ,
    2023/09/05 12:51
  • 海葵發威肆虐東台灣 宜花東首當其衝

    狂風暴雨席捲大地,海葵颱風如預測中一樣登陸台灣,並且以強大的威力肆虐。這是距離上一次颱風中心登台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因此這場颱風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台灣東部的宜花東地區成為首當其衝的受災地,風雨劇烈。
    2023/09/04 22:46
  • 不斷更新/全台「4區2村」停班停課 台東再增2校異動 各地颱風假一覽

    「海葵」颱風持續遠離台灣,強度已減弱為輕颱,不過受其外圍環流影響,4日各地區風雨仍未停歇。《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9/04 20:56
  • 本島陸警解除!海葵颱風尾仍掃風雨 好天氣要等「這時」

    輕度颱風海葵已逐漸遠離台灣,氣象局預估,最快晚間八點半,會解除本島的陸上颱風警報。將會繼續接近大陸廣東沿岸一帶。但受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週二(5日)各地水氣仍然較多,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南部及花東地區會有短暫雷陣雨情形,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且留意午後山區局部大雨發生。雖然颱風逐漸遠離減弱,但好天氣還要再多等幾天,週末(9日-10日)天氣才會開始穩定。
    2023/09/04 20:36
  • 泰國歌手羅杰夫訪台!TVBS專訪大秀中文 曝瘦子請教泰語

    泰國男星羅杰夫最近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1日抵台時,200多位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接機,羅杰夫影歌雙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台灣的粉絲的支持,感到非常溫暖。
    2023/09/04 20:13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高雄宮廟颱風天普渡!信徒穿雨衣「狂風暴雨」大吃流水席

    中元普渡是農曆七月重要民俗,不少家庭、廟宇以及公司都會舉行普渡儀式來祈求平安。而在鳳山五甲慈濟宮的普渡活動正好強碰上海葵颱風來襲,雖然(3)日上午沒有什麼風雨,但到了18點後開始「風雲變色」,無奈宴席已經擺好,信徒只能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在狂風暴雨中享用著美味流水席,最後還因為風雨太強,棚子被吹垮作罷。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勇敢稱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啊」笑翻一堆人。
    2023/09/04 15:45
  • 「避風港」毀了! 樹倒壓毀民宅屋樑、住戶嚇醒

    海葵颱風從昨晚開始,就在高雄沿海滯留,為高雄帶來不小的風雨。今天清晨,高雄市鼓山區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到兩戶民宅屋頂,其中一戶住戶剛好都在二樓睡覺,砰一聲嚇醒,發現臥室全毀,還好人沒事自行脫困。另外還有獨居老翁,家裡牆面傾斜、整晚漏水,根本沒辦法住。
    2023/09/04 14:33
  • 英國「追風」網紅來台灣! 直擊海葵颱風眼 CNN也報導

    英國一名關注極端天氣的網紅攝影師「雷諾斯」,時常PO出追風動態,最近來到台灣迎接「海葵」颱風,直擊台東狂風暴雨。而在演藝圈,有藝人不畏風雨展開環島旅行。
    2023/09/04 14:31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颱風假反而更忙!「6苦命行業」沒得放假得冒險出勤

    海葵颱風侵襲台灣,今(4)日台中、高雄、台南等14縣市均停班停課,不過民眾放颱風假的同時,仍有部分行業勞工必須在風雨交加的時候,冒著危險出勤,像是醫護人員、台電維修人員等。2030台灣無貧困推進協會對此呼籲,為保障勞工生命安全,期盼政府日後能讓相關法規更加完善。
    2023/09/04 12:58
  • 台中睽違7年放颱風假!上午風雨不大 百貨公司現車潮

    台中市今天放颱風假,但上午風雨不大,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大遠百、廣三SOGO及LaLaport等正常營業,台灣大道等街道已出現車潮,許多民眾趁放假到百貨公司逛街用餐。
    2023/09/0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