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風雨 結果共3,798筆

  • 小S同框具俊曄誇「我的胸部好有才華」!一票網放大看 本人解答了

    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結婚後,期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生活也備受關注。近日,具俊曄也與多位藝術家參加2023台北國際藝術展覽會,而他的小姨子小S(徐熙娣)特別抽空捧場,今(22)日還分享了合照,逗趣寫上「我的胸部好有才華喔」,引發網友的誤會。對此,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3/10/22 21:49
  • 颱風外圍甩雨「朝台灣撲來」!北北基桃炸雨 一連6天下雨

    要變天了!今年第16號颱風「三巴」生成,目前正向北進行,外圍水氣將朝台灣襲來,替北部及東半部帶來一波雨!不僅颱風帶來降雨,明(20)日又來東北季風「雙夾擊」,雨區擴大至桃園以北,「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都有雨,一路到下週!
    2023/10/19 07:56
  •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2023/10/16 16:41
  • 尬賴柯!頻搶醫界票 侯友宜喊「風雨生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然不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是醫生從政;對於醫界票群的經營還是很積極。像是今天,他就前往台中,出席自己的中區醫事後援會成立活動,喊話「風雨生信心」!
    2023/10/15 19:23
  • 苗市貓裏山風雨球場完工 客庄禾埕精神多用途

    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多功能客庄禾埕(風雨球場)完工今天啟用,頂棚設計美觀且能提供雨天從事籃球運動、廣場舞、大型聚會等多功能使用,營造客庄禾埕的友善互動空間。
    2023/10/12 16:06
  • 與泫雅分手近1年DAWN突然入伍! 「罹患罕病」低調當替代役

    韓國歌手DAWN(金曉鐘)去(2022)年11月跟泫雅分手後數度傳出復合,甚至不少圈內人士跳出來稱曾目擊他們親密互動,不過雙方至今從未正式證實。經歷過風風雨雨後,兩人都在事業上重新出發,今(12)天卻突然傳出DAWN低調入伍的消息,而且更沒想到他本身患有特殊疾病!
    2023/10/12 11:27
  • 彰顯美日台友好 UCLA棕熊行進樂隊+日本「翡翠騎士」國慶將演出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了,為彰顯美日台友好,今年有來自美國和日本學校的吹奏行進樂隊參演。綽號「翡翠騎士」的日本高校生一早冒著風雨表演,另外來自美國UCLA的學生今天(9日)早上才抵達台灣,隨即就到凱道上練習走位!
    2023/10/09 12:55
  • 怎麼坑坑巴巴?PU球場遭毀 警火速逮嫌

    花蓮首座風雨球場,花了4千萬興建,今年八月才啟用,但不到兩個月,卻被兩名剛滿19歲的男子,騎機車空轉燒胎,惡意破壞;也因為球場使用的材質,是PU鋪面,因此一個地方有洞,就得整面重鋪,讓市長感到非常生氣,將會向兩名嫌犯,求償上百萬元的費用。
    2023/10/09 12:07
  • 快來幫忙!小犬重創蘭嶼 壯漢徒手搬電桿 

    小犬颱風威力真的很驚人,隔了一天,台東蘭嶼當地的風雨變小了,所有人開始動手清理家園,陸上交通無法通行,因為電線桿倒了,連車都被吹翻橫躺於馬路中,島上壯漢先把家裡稍微清理好後,就是趕緊出門協助,不等重機具,大家徒手搬運。
    2023/10/06 13:24
  • 三峽20幾棵路樹連倒! 疑因「工程釀禍」機車逃一劫

    颱風小犬襲台,三峽北大特區今天(5)卻出現整排路樹傾倒的獨特情形,警方初估區域長達200公尺,疑似施作人行道工程,地磚及部分土壤被拆除,加上風雨強勁導致意外。
    2023/10/05 20:28
  • 沒颱風假吵翻!他逆風「不懂哪裡開心」:乾脆辭職算了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各地風雨不斷,5日有18縣市放颱風假,唯獨北北基桃沒放假。對此,不少民眾一早冒著強風陣雨上班,看著其他縣市放假,北部上班族直言非常羨慕。不過有網友發文抱怨,工作進度被突如其來的放假打斷「實在不懂放颱風假哪裡開心」。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還有網友指出「肯定是老闆發文」。
    2023/10/05 20:23
  • 小犬毀屋5口逃命 童問「家沒了嗎」母鼻酸

    小犬颱風來襲,屏東滿州出現17級強陣風,有一家五口住的組合屋被吹毀,牆破、屋內家具也被吹得東倒西歪,當時一家人先躲在廚房的角落,但風雨越來越大,只好摸黑開車逃命,離開後孩子忍不住問媽媽,「我們的家沒有了嗎」,也讓女屋主哽咽哭出來。
    2023/10/05 20:18
  • 懸賞20萬找失智老翁!68歲長者離家28天無音訊 颱風來襲家人憂心

    小犬颱風帶來強勁風雨,不過彰化縣有一家人卻非常擔心家中長輩的安危!68歲的楊姓老翁,已經離家28天音訊全無!家人十分擔心他的狀況,懸賞20萬元尋人獎金,也希望民眾幫幫忙,如果有發現他的蹤跡,請盡快報警。
    2023/10/05 19:36
  • 直逼警戒!知本溪暴漲 滾滾泥水沖刷橋墩

    小犬颱風橫掃台東,知本溪水位暴漲,直逼橋墩警戒線,溫泉飯店生意慘淡,不見遊客蹤影,風雨持續,路中央躺好幾棵吹斷的樹,還有落葉滿天飛,而台東降雨最多的卑南鄉,單日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路邊山坡樹木、巨石滾下山,壓垮鐵皮圍籬。
    2023/10/05 19:30
  • 小犬挾狂風 台東+花蓮一度3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帶來不少風雨,颳起強陣風,在花蓮以及台東,一度造成約三萬戶停電,尤其台東超過2萬8千戶,到下午三點還有上萬戶還沒有復電,台電人員加派人力持續搶修,而對於停電狀況,民眾雖然不方便,但也只能苦中作樂。
    2023/10/05 19:08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北北基桃沒颱風假 吳崢狠酸:侯友宜是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影響範圍遍布全台,僅剩北北基桃沒有放颱風假,今(5日)天一早民眾還是得冒著風雨上班,新北市也傳出零星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災情,對此,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狠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跑選舉,颱風天沒有鎮守市府,成為「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男人」。
    2023/10/05 11:51
  • 影音/小犬風雨兇猛襲墾丁大街 強風吹掀招牌「落地翻滾」

    2023/10/05 11:36
  • 太聰明!小犬「掠過」恆春沒被護國神山摧毀 西南部風雨漸增

    小犬颱風在今(5)日8點20分短暫登陸鵝鑾鼻,僅停留5分鐘中心即出海,根據氣象署資料,小犬颱風目前位置在鵝鑾鼻的西北西方約 3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2轉9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 天氣特急」指出,隨著颱風逐漸來到台灣西南方,風雨將逐漸增強。
    2023/10/05 10:46
  • 颱風假沒得逛!全台13家百貨今暫停營業 異動一次看

    小犬颱風來襲,暴風圈籠罩半個台灣,各地陸續出現劇烈風雨,今(5)日全台1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及金門馬祖等。民眾放颱風假的同時,部分百貨業者也宣布暫停營業,《TVBS新聞網》整理主要百貨營業時間異動資訊,提供讀者參考。
    2023/10/05 10:10
  • 怨「沒颱風假」冒雨上班!他一律刪好友 怒譙:一輩子沒出息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哀嚎。對於這種舉動,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一律刪好友,認為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
    2023/10/05 09:51
  • 小犬變猛犬!最近台灣達中颱上限 東半部風雨劇烈

    周四受颱風影響,北台灣降雨仍將持續,花東、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的雨量正快速累積當中,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等級以上降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南部平地及中部山區的降雨也會轉趨明顯,北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平地的降雨則相對較為局部。
    2023/10/05 09:25
  • 北市風強雨大!主播狼狽接兒「雨都橫向衝」 網悲嘆:傘開花斷了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各縣市昨(4)晚間,陸續宣布停課,但台北市傍晚至晚間風雨狂襲,讓前主播蕭彤雯相當狼狽直呼「風強雨大,雨都橫向衝」,大家下班小心。
    2023/10/05 09:19
  • 小犬還沒走!又有「雙颱醞釀中」 恐影響北台灣雙十國慶連假

    中颱「小犬」襲台,目前移動速度放緩,颱風中心正在鵝鑾鼻附近,預估今(5)日下午將進入屏東西方近海慢速西行,屏東、高雄和南台南風雨將顯著增強。然而小犬還沒走,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又有2個熱帶擾動發展,恐將影響雙十國慶連假。
    2023/10/05 09:11
  • 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網怒灌爆首長臉書:別想連任了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紛紛湧入灌爆首長臉書,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被批「一點也不帥」,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挨轟「只有你在放假」!
    2023/10/05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