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坑坑巴巴?PU球場遭毀 警火速逮嫌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59

花蓮首座風雨球場,花了4千萬興建,今年八月才啟用,但不到兩個月,卻被兩名剛滿19歲的男子,騎機車空轉燒胎,惡意破壞;也因為球場使用的材質,是PU鋪面,因此一個地方有洞,就得整面重鋪,讓市長感到非常生氣,將會向兩名嫌犯,求償上百萬元的費用。

圖/TVBS

 
一群人來球到場,不是打籃球,而是把機車騎進來,大力猛催油門,後輪高速旋轉,車身左右甩動,讓地面磨擦出陣陣白煙,行徑相當誇張。

黑灰色的胎痕明顯,平坦的PU球場,變得坑坑巴巴,有些地方甚至被磨到看見水泥。

8日上午花蓮有民眾到中山公園運動,卻在風雨籃球場發現,地上怎麼會有這麼多胎痕,就好像有人惡意破壞,趕緊向警方報案。

 
圖/TVBS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群年輕人,在當天清晨四點多來球場,不過其中兩名剛滿19歲的男子,騎機車在場內空轉燒胎,導致球場四處地板毀損,有兩處甚至看的到水泥底部,讓警方立刻啟動鷹眼小組,迅速逮到嫌犯。

花蓮分局豐川所長曾忠民:「立即鎖定特定對象,並緝捕涉案人到案說明,全案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這座球場因為是用PU材質鋪面,是花蓮縣府花了4千萬元興建,也是花蓮首座風雨籃球場,在今年八月才正式啟用,但不到2個月,被人惡意破壞,一個坑洞就得整面重舖。

花蓮市長魏嘉彥:「我們一定會跟他求償,那可能要...,這個球場初估金額要上百萬,請自己做的事情,一定要自己負責。」

圖/TVBS

不只遭到破壞,現場也有許多垃圾,市長提到,如果類似情況一再發生,不排除將球場關閉,希望大家都能夠愛惜公物,發揮公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雨球場#花蓮#嫌犯#PU材質#興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6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