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風聲 結果共440筆

  • 郭泓志愛做菜!幫妻女剝蝦當暖爸 曝入主《全明星4》意願

    現年40歲的前職棒、大聯盟好手郭泓志自運動員退役後,近年轉戰演藝圈,成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的成員之一,卸下運動員身分,跟著其他6位藝人當起家人,還在節目中親自下廚,展現親民的一面;先前曾有風聲指出,郭泓志將以選手身分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今(25)日他參與線上聯訪,談到此事,郭泓志語帶保留地說:「如果有測試會就去參加呀,我還需要送報名資料嗎?看誰選我就尊重誰啦!」言詞間並未把話說死。
    2022/05/25 18:55
  • 近50歲不婚不生! 李冰冰44億財產「留給他們」

    曾以《風聲》奪下第46屆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在當地被封為「四旦雙冰」,是大陸演藝圈中最具代表性與最具關注度的6位一線女星之一。明年即將屆滿50歲的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已和男友許文楠分手,未來打算不婚不生,要將44億財產留給兩個外甥。
    2022/05/16 23:13
  • 年賺4億根本不缺錢!張懷媗挺白狼息影 曝「神祕工作」賺翻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在台中大甲媽繞境時,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衝突。而本土劇女星張懷媗「逆風聲援」張安樂,慘遭網友出征,她直接宣布息影。事實上,張懷媗沒戲拍也沒關係,其實她是一名生技CEO,年營業額破4億,1年就能買下3房,近日她又再爆自己「轉行」的原因。
    2022/04/23 23:55
  • 英倫品牌MG回歸台灣市場! 中華汽車:主推新電動能源

    源自於英國的MG汽車曾經在臺灣也是能見度頗高的汽車品牌,但在20多年前告別臺灣市場之後,已經睽違多年未在臺灣市場銷售。但是,先前已有風聲傳出MG品牌有望重返臺灣,《地球黃金線》亦曾報導相關資訊,今日 (4月13日) 中華汽車藉由法說會機會宣告MG品牌將於今年第四季國產上市,並且鎖定新能源車市場,成為臺灣車市的一支生力軍。
    2022/04/15 16:11
  • 中一中師生互嗆風向變了!報告放「白雲圖+牽亡歌」嘲諷

    台中一中音樂課老師因高一學生報告提到高二課程內容,要求刪除引起學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約3分鐘的爭辯影片在網路瘋傳,各界討論熱烈,不少人力挺學生。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3)日深夜逆風聲援老師,貼出數張對話截圖,指出學生在報告中故意放藝人白雲的照片,搭配牽亡魂歌,老師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他呼籲學生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台中一中校方今(14)日會召開會議,釐清事情原委。
    2022/03/14 07:38
  • 俄軍南北夾擊烏國樞紐 奧德薩「風聲鶴唳」

    為了拿下烏克蘭,俄羅斯打算採取圍攻策略,南北戰線同時開攻,尤其南部戰線鎖定戰略港城奧德薩,打算拿下烏克蘭黑海沿岸城市,確保後勤補給運輸路線無虞,再揮軍北上跟北線會師,攻克基輔,因此奧德薩目前風聲鶴唳。
    2022/03/06 19:19
  • 香港疫情嚴峻 政界籲港府應發放萬元消費券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23)日上午11時將宣佈《財政預算案》,在新冠疫情下,市民關注政府有多少支援措施。今次《財政預算案》「收得密」,甚少措施提前流出,《香港01》整合現時各界流傳的消息,當中以再派消費券和差餉制度改革風聲最大。
    2022/02/23 12:43
  • 歐洲央行官員放風聲 歐元區預計第四季升息

    荷蘭央行總裁兼「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委員諾特表示,預期歐元區最快第四季升息。
    2022/02/07 17:01
  • 持續性聽到咻、咻、咻聲音 導致失眠注意!這疾病找上您

    有一類的耳鳴,讓人比較擔心,也就是所謂的搏動性耳鳴,搏動性耳鳴就是會聽到像風聲或像水流一樣的聲音,是一種律動性的聲音,就像是心臟搏動一樣的規律,需要注意的是引起疾病,像是腦部的血管性構造異常,而搏動性耳鳴通常是連續的,臨床醫師指出觀察即可,如果是持續,就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1/22 23:03
  • 雞蛋缺貨?飼料恐漲「第5波」 民眾:1斤42元好貴

    超市最近雞蛋銷量暴增,原來是有風聲,蛋雞的飼料又要漲「第五波」,也會影響到雞蛋價格,目前市價一斤42元,也讓消費者直呼短期內漲好多,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表示,目前供應量都還足夠,不用擔心缺貨問題。
    2022/01/20 19:53
  • 不忍了!賀錦麗幕僚紛求去 前員工批她極沒自信、像惡霸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上任不到一年,卻不斷傳出負面風聲,最近她的辦公室更爆出走潮,核心幕僚接連求去。近來更有媒體專訪18位賀錦麗的前任、現任幕僚等親近人士,但絕大多數都沒好話可說,更有人直言她是辦公室「惡霸」,人才來來去去全因她不斷重複「同一套毀滅模式」。
    2021/12/07 18:24
  • 彭帥安危仍陷疑雲 WTA無限期停辦中港賽事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被消失」,現在還有人能證實她的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決定無限期停辦,所有在中國以及香港的賽事,直到確認彭帥平安為止,網壇球星包括約克維奇等,也都支持WTA的決定。國際奧會倒是不斷釋出風聲,說他們已經第二次跟彭帥視訊,但卻沒有公布照片或影片,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1/12/03 22:29
  • 五眼聯盟商討抵制冬奧 陸嗆:邀請勿自作多情

    距離北京冬奧不到70天,美國總統拜登說考慮「外交抵制」,五眼聯盟也正在商討是否跟進。不過現在大陸官媒《環球時報》釋出風聲,說疫情嚴峻,此時不適合大規模邀請外賓到中國,大陸也沒向美國任何政治人物,發出邀請函,批評「外交抵制」根本是「自作多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也怒嗆說,冬奧不是一場政治秀。
    2021/11/30 22:47
  • 健檢報告後釋風聲 白宮:拜登擬再戰2024大選

    已經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健康檢查報告出爐,拜登有胃食道逆流,還因為脊椎磨損,導致走路緩慢。不過白宮首度證實,拜登決定再戰2024年大選。另外川普也傳出,將在明年期中選舉後,宣布再度競選總統。
    2021/11/23 17:35
  • 百億下注全蒸發!跑車惡煞扯出地下賭博 全台博弈主抓狂

    瑪莎拉蒂毆人主嫌張敦量15日被警方破獲幕後博弈集團,已逮捕5名首腦金主並交保,警政署長陳家欽撂狠話,有類似案子要以組織犯罪嚴辦,宣布大動作掃賭,導致全台博弈界風聲鶴唳,紛紛關版避風頭;有組頭透露,全台博弈網一天下注金額高達逾百億,現在這樣損失慘重,因此有博弈主抓狂,到處逼問張敦量「誰家的?」但還沒有人承認。
    2021/11/17 12:40
  • 台積電進高雄!房價「天花板變地板」 陳其邁祭打房手段

    台積電9日時宣布將在高雄設廠,預計2022年於原楠梓中油煉油廠的舊址興建晶圓廠,但在消息確定之前就有不斷有風聲,導致房價隨之起舞,消息確認後情況更加誇張,有網友就指出昔日的「天花板價」已掉成「地板價」。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將會增加社會住宅的數量,同時也會請消保官與地政處清查不當炒作的行為。
    2021/11/12 16:39
  • 陸為開戰預作準備? 新疆又拍到第2艘美艦標靶

    日前才傳出,中國大陸在新疆沙漠,以美國航艦的尺寸製造攻擊標靶,現在又有衛星照片拍到,大陸已經建造第二艘標靶模型,這次位置更加偏僻。針對相關消息曝光,大陸官媒指控都是美國在炒作新聞。不過今天傳出,拜習視訊峰會,很可能訂在11月15日,習近平在APEC峰會上先釋出風聲,說亞太地區不應該再回到冷戰時期。
    2021/11/11 23:16
  • 梵蒂岡盼與陸改善關係?匿名消息頻傳 李登文:有可能是在測風向

    義大利媒體《晚郵報》日前以超過半版篇幅專論台灣與梵蒂岡的關係,引述教廷匿名外交高層指出,大陸要求梵蒂岡以「與台斷交」換取「與陸建交」,教廷則要求「先在北京設使館」,但大陸未同意使情勢陷入僵持,報導更強調,梵蒂岡夾在美中間很為難。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長期以來,『梵蒂岡希望與大陸改善關係』的風聲一直存在,有可能是在測風向,報導中,教廷希望一面在北京設使館,一面維持與台灣關係,這無疑是變相承認兩岸屬一邊一國,大陸不可能同意,因此這篇報導的可信度,外界其實並沒有多做評論。」李登文強調「雖然以宗教自由價值及人權保障議題來看,台灣與教廷一向立場一致,但台灣還是須做好相關挑戰的準備。」 另外,今年G20領袖峰會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就是對抗氣候變遷,但因目前都尚未有共識,因此接下來在英國召開的聯合國氣候峰會也相對倍受關注。李登文說明「其實歐盟日前已提出一份『55套案』,但因涉及層面過於廣大,政策若要正式上路,須獲成員國及歐洲議會批准,恐花費兩年的時間。」李登文補充「柏林民間團體正在推動『柏林無車』聯署行動,希望市政府全面禁止私家車,雖然大家都認為這個訴求過於激進且難達成,但此舉也意味著歐洲人對於環保的超前理念。」
    2021/10/27 14:38
  • 挺張鈞甯!蔡英文轟大陸「封殺行為」 國台辦:蓄意汙衊

    大陸娛樂圈風聲鶴唳,張鈞甯爆發台獨風波後,總統蔡英文替她聲援,抨擊大陸的「封殺行為」,而國台辦也隔空反擊,認為民進黨蓄意汙衊,兩岸隔空交火,也讓局勢更加緊繃。
    2021/09/10 13:58
  • 潘孟安接農委會?蘇改口:不會讓陳吉仲走

    為了守住非洲豬瘟,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頻頻南下視察養豬產業,但內閣改組風聲不斷,蘇貞昌到屏東時,也當面跟潘孟安說,以後換他做農委會主委,引發外界各種聯想,不過蘇貞昌今天(5)到台南視察時澄清,不會讓現任主委陳吉仲離開。
    2021/09/05 13:07
  • 「吳亦凡之亂」撼動陸娛樂圈 風聲鶴唳人人自危

    有鑑於大陸娛樂圈亂象叢生,迫使北京出重拳著手整頓,除了官方媒體批評特定明星涉嫌逃漏稅、男女關係複雜等亂象是「德不配位」之外,也有不少藝人擔心受到波及,刪除自己社群平台上與「劣跡藝人」的合照和貼文,並且取消追蹤,藉此明哲保身。
    2021/08/31 19:27
  • 真的謝謝妳!險遭詐2百萬 婦緊抱行員痛哭

    銀行另類溫馨畫面!日前有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向宜蘭一名70歲的婦人,謊稱帳戶涉及刑案,需要200萬做為擔保費,還假藉偵查不公開的名義,只要走漏風聲可能就會坐牢。幸好匯款時,行員機警察覺到她形跡可疑報警,一開始她還嫌警方多管閒事,直到最後發現受騙,馬上緊抱銀行行員痛哭,感謝及時救命之恩。
    2021/08/20 14:04
  • 3個月嘸人客!黃珊珊心疼喊:萬華很安全 將推紓困振興

    5月本土新冠疫情大爆發,台北市萬華區淪為熱區,霎時間風聲鶴唳,許多人不敢靠近萬華。近來好不容易疫情趨緩,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探訪各商圈與市場,發現儘管卸下熱區包袱消費者仍抗拒走進這裡。她強調「萬華其實很安全」並分享當地攤販的辛酸,其中有業者已經3個月沒有客人上門。
    2021/08/10 05:05
  • 詐欺集團金主怕被抓! 生病只看自費密醫

    持續追蹤這個詐欺集團!警方清查身分後,發現20名嫌犯,幾乎都有詐欺前科,原來主嫌葉姓男子,不僅是金主,還負責找人,擔心生手會走漏風聲,專找好幾名剛解除羈押的小弟,負責打電話行騙,不過嫌犯很狡猾,買名車、豪宅通通不在自己名下,就連看醫生都找自費密醫,害怕行蹤曝光。
    2021/07/20 13:18
  • 香港餐飲業盼員工接種疫苗 未打疫苗恐無法上班?

    香港目前新冠疫苗,累計接種超過318萬劑,主要接種科興和BNT疫苗,目前香港餐飲業,還傳出風聲,要員工打疫苗才能上班,不過香港人不太相信政府,不敢去打疫苗,政府只好祭出誘因,鼓勵打疫苗送豪宅。
    2021/06/2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